营造形象全毁?这书曝金正恩宣淫过往连老爸也管不了(图)

发表:2023-01-07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官媒于新年元旦登出了金正恩牵着二女儿金主爱视察军武库、中程弹道飞弹火星-12型弹头之相片
朝鲜官媒于新年元旦登出了金正恩牵着二女儿金主爱视察军武库、中程弹道飞弹火星-12型弹头之相片。(图片来源:朝鲜官媒)

【看中国2023年1月7日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先前曾经与多名女子传出绯闻,其中包括了知名女歌手玄正月。如今他试图改变形象,而破天荒地带着女儿公开亮相,企图来营造出一位好父亲形象。但有朝鲜半岛专家出书披露,金正恩在年轻时生活相当淫乱,经常带着不同的女子出入平壤高级饭店,且夜夜笙歌,连父亲金正日都看不下去,而下令禁止他出入该酒店。

根据《中央日报》报导指出,专门研究关于朝鲜半岛的日本广岛大学的客座教授牧野爱博在出版一本名为《金正恩与金与正》之最新著作中,揭露出金氏家族之各项秘辛,以及金正恩的荒谬过往。

在该书中指出,金正恩和哥哥金正哲在年轻时时常带着漂亮女生出入平壤的高丽饭店,只要他们兄弟俩入住时,饭店就会封锁了出入口,而不让房客自由活动。然而两兄弟日日宣淫的行径,彻底惹毛了当时还在位的父亲金正日,并气得下令禁止他们两人进出高丽饭店。

尽管金正日已经很不高兴了,但天生反骨的金正恩却与听话的哥哥金正哲相反,不愿听从父亲的指令,照样地带着女生出入饭店,而让父子之间的关系降至冰点。后经妹妹金与正居中协调,才使父子俩的关系有所缓和。

书中更提及金正恩特别重用金与正之原因。金正日于2008年曾经因病倒下,之后他虽然顺利重回岗位,但就经常带着妹妹金敬姬到处视察。有多次传出病危说的金正恩,也是因身体状况堪忧,才会让胞妹金与正同行。而且金与正从小就想从政,可是却一直遭到打压,一直至金正日去世之后,才得以进入政坛,且逐渐走入权力核心。

营造好父亲形象?金正恩带女儿“三度亮相” 

朝鲜官媒《朝鲜中央电视台》选择在新年元旦故意对外曝光了金正恩牵着二女儿金主爱(김주애)视察拥有中程弹道飞弹“火星-12型”、被称是“朝鲜版伊斯坎德尔”KN-23等各10枚弹头以上之武器库相片,以呼应平壤当局提出的核武威胁。

在相片中,金主爱穿上黑色滑亮光泽的外套,紧紧勾着父亲今正恩的手臂,这是继去年11月18日至平壤顺安视察洲际弹道飞弹火星-17型试射且拍摄纪念合照、11月27日视察飞弹基地之后的第3度透过官媒亮相。

韩国朝鲜大学校校长梁茂进(양모진)认为,朝鲜特意让金主爱亮相,这不仅是因为她是白头血统,更是因为战术和战略核武为守护下一代之强大武器,而金主爱就是象征着未来下一代。

朝鲜拥有60枚核弹?

金正恩在2022年12月底于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8届的第6次全体会议提及,韩国是我们的敌人,这是无庸置疑之事实,同时声称将下令大量制造战术核武。

根据《韩联社》报导,金正恩于该场会议中提到,朝鲜核弹头持有数量未来将会呈“几何级数性的暴增”,并阐明以发展核武为基本方向之“2023年度核武力和国防发展的变革性战略”,已经预告了韩朝未来仍面临紧张之军事对立关系。

美国原子科学家公报(BAS)曾经在去年9月的一份报告中提到,朝鲜约持有20到30枚完成组装的核弹头,其主要是用来装载至中程弹道飞弹(MRBM)上之核弹头;瑞典智库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SIPRI)也于去年6月分析称,朝鲜已经持有20枚核弹头,同时还拥有能够制造45至55枚核弹头之核分裂物质(铀-235和钸-239)。

日本长崎大学废除核武器研究中心(RECNA)于“2022年世界核物质数据”报告书中推测,朝鲜截至2022年6月为止,已经持有40枚核弹头;美国国防大学国家的战略研究所(INSS)亦曾于2020年11月指出,研判平壤拥有15至60枚的核弹头。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