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形象全毀?這書曝金正恩宣淫過往連老爸也管不了(圖)

發表:2023-01-07 1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官媒於新年元旦登出了金正恩牽著二女兒金主愛視察軍武庫、中程彈道飛彈火星-12型彈頭之相片
朝鮮官媒於新年元旦登出了金正恩牽著二女兒金主愛視察軍武庫、中程彈道飛彈火星-12型彈頭之相片。(圖片來源:朝鮮官媒)

【看中国2023年1月7日讯】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先前曾經與多名女子傳出緋聞,其中包括了知名女歌手玄正月。如今他試圖改變形象,而破天荒地帶著女兒公開亮相,企圖來營造出一位好父親形象。但有朝鮮半島專家出書披露,金正恩在年輕時生活相當淫亂,經常帶著不同的女子出入平壤高級飯店,且夜夜笙歌,連父親金正日都看不下去,而下令禁止他出入該酒店。

根據《中央日報》報導指出,專門研究關於朝鮮半島的日本廣島大學的客座教授牧野愛博在出版一本名為《金正恩與金與正》之最新著作中,揭露出金氏家族之各項秘辛,以及金正恩的荒謬過往。

在該書中指出,金正恩和哥哥金正哲在年輕時時常帶著漂亮女生出入平壤的高麗飯店,只要他們兄弟倆入住時,飯店就會封鎖了出入口,而不讓房客自由活動。然而兩兄弟日日宣淫的行徑,徹底惹毛了當時還在位的父親金正日,並氣得下令禁止他們兩人進出高麗飯店。

儘管金正日已經很不高興了,但天生反骨的金正恩卻與聽話的哥哥金正哲相反,不願聽從父親的指令,照樣地帶著女生出入飯店,而讓父子之間的關係降至冰點。後經妹妹金與正居中協調,才使父子倆的關係有所緩和。

書中更提及金正恩特別重用金與正之原因。金正日於2008年曾經因病倒下,之後他雖然順利重回崗位,但就經常帶著妹妹金敬姬到處視察。有多次傳出病危說的金正恩,也是因身體狀況堪憂,才會讓胞妹金與正同行。而且金與正從小就想從政,可是卻一直遭到打壓,一直至金正日去世之後,才得以進入政壇,且逐漸走入權力核心。

營造好父親形象?金正恩帶女兒「三度亮相」 

朝鮮官媒《朝鮮中央電視台》選擇在新年元旦故意對外曝光了金正恩牽著二女兒金主愛(김주애)視察擁有中程彈道飛彈「火星-12型」、被稱是「朝鮮版伊斯坎德爾」KN-23等各10枚彈頭以上之武器庫相片,以呼應平壤當局提出的核武威脅。

在相片中,金主愛穿上黑色滑亮光澤的外套,緊緊勾著父親今正恩的手臂,這是繼去年11月18日至平壤順安視察洲際彈道飛彈火星-17型試射且拍攝紀念合照、11月27日視察飛彈基地之後的第3度透過官媒亮相。

韓國朝鮮大學校校長梁茂進(양모진)認為,朝鮮特意讓金主愛亮相,這不僅是因為她是白頭血統,更是因為戰術和戰略核武為守護下一代之強大武器,而金主愛就是象徵著未來下一代。

朝鮮擁有60枚核彈?

金正恩在2022年12月底於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第8屆的第6次全體會議提及,韓國是我們的敵人,這是無庸置疑之事實,同時聲稱將下令大量製造戰術核武。

根據《韓聯社》報導,金正恩於該場會議中提到,朝鮮核彈頭持有數量未來將會呈「幾何級數性的暴增」,並闡明以發展核武為基本方向之「2023年度核武力和國防發展的變革性戰略」,已經預告了韓朝未來仍面臨緊張之軍事對立關係。

美國原子科學家公報(BAS)曾經在去年9月的一份報告中提到,朝鮮約持有20到30枚完成組裝的核彈頭,其主要是用來裝載至中程彈道飛彈(MRBM)上之核彈頭;瑞典智庫斯德哥爾摩國際和平研究所(SIPRI)也於去年6月分析稱,朝鮮已經持有20枚核彈頭,同時還擁有能夠製造45至55枚核彈頭之核分裂物質(鈾-235和鈽-239)。

日本長崎大學廢除核武器研究中心(RECNA)於「2022年世界核物質數據」報告書中推測,朝鮮截至2022年6月為止,已經持有40枚核彈頭;美國國防大學國家的戰略研究所(INSS)亦曾於2020年11月指出,研判平壤擁有15至60枚的核彈頭。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