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难时记住这十句话 会时来运转东山再起(图)

发表:2022-11-26 0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智慧的话
落难时记住这十句话,会时来运转东山再起。(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在落难的时候,一定要记住下面这十句智慧的话,不管你今年是多大的年龄,哪怕你现在一无所有,只要你能够运用好这十句话,半年以后你一定能够时来运转东山再起

第一句,钱没了可以再挣,工作没了可以再找,朋友没了可以再交,爱情没了可以再找,你生来就一无所有,何惧从头再来,水到绝境是瀑布,人到绝境是重生,半山腰总是很挤的,你得努力去山顶看看,人生这道题怎么选都有遗憾,真正的强者是夜深人静的时候把心掏出来,自己缝缝补补,睡一觉起来又是信心百倍,活着就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睡前原谅,一切醒来便是重生。

第二句,一个人如果连自己的情绪都控制不了,即便给你整个世界,你也早晚会毁掉一切,当你成不了心态的主人,必会沦为情绪的奴隶,人偶尔都会遇到糟心的人和事,所有的情绪都是一种表达,当情绪一次次来临之时,你只需要学会按下暂停键,切记脾气永远不要大于本事,没有收拾残局的能力,就别放纵善变的情绪。

第三句,不要把自己活成一个落难者一样,急着告诉所有人你的不幸,你的经历在别人眼里就是一个笑话,成长本就是孤立无援的过程,你要相信自己的人生必将灿烂,一切由心造就,一个人的人生就是他的思维产物,所谓心不唤物,物不至。

第四句,人生的高度不是你看清了多少事,而是你看轻了多少事。心灵的宽度。不是你认识了多少人,而是你包容了多少人,做人如山,望万物而容万物,做人似水,能进退而知进退,看清不如看轻,看透不如看淡,人生就是一场修行,修行贵在修心,世事多变,唯有重新出发,相信而行,才能在漫长的岁月里不纠结、不惊慌、不迷茫,一切始于心而终于心。

第五句,当别人不需要你的时候,要学会收回热情并礼貌退场。你可以躲在被窝里哭,也可以喝酒喝到吐,但是你不可以拿起手机发不该发的信息,打不该打的电话,你要明白你得不到的,要适可而止,及时止损才是成熟的表现。一扇不愿意开的门一直敲是没有礼貌的。

第六句,你不会的东西觉得难的东西,一定不要躲,先搞明白后精湛你就比别人优秀了,因为大部分人都不舍得花力气去钻研,自动淘汰,所以你执着的努力就占了大便宜,请相信相信的力量,选择一件事就坚持去做,低头赶路,不问前程,会被越来越多的人看见,也会被越来越多的的人吸引,如果有一天你的努力配得上你的梦想,那你的梦想一定不会辜负你的努力。

第七句,三年入行、五年懂行、十年称王。其实每个行业都是艰难的,宁愿十年做一件事,也不要一年做十件事,走得快的人,未必一路遥遥领先,走得慢的人或许收获意外得惊喜,关键的不是速度,不是快慢,而是要找到属于自己的节奏,在此之前,我们需要多一点耐心,熬得住就出众,熬 不住就出局,成功靠的不是豪言壮语,而是脚踏实地,持续不断的努力坚持。

第八句,大起大落后,你会发现,你帮过的人,不一定会帮你,但帮过你的人,他还会再帮你。泥泞而识马,落难而识人,不经历一事,不懂得一智,一个人是真心、是假意不在嘴上,而在心上,一份情是虚伪、是实际不在平时,而在风雨。

第九句,欺负你的人,因你的软弱而来,欣赏你的人,因你的自信而来,不在乎你的人,因你的卑微而来,爱你的人,因你的自爱而来,你遇到的人都是被你的能量吸引而来,你是谁便会遇到谁。

第十句,钱的背后是事,把事做到极致,钱自来,事的背后是人,把人做好,事自然成,人的背后是命,把生命的维度修好,自有好命,命的背后是道,有一颗助人的心就是正道。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