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難時記住這十句話 會時來運轉東山再起(圖)

發表:2022-11-26 09: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智慧的話
落難時記住這十句話,會時來運轉東山再起。(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在落難的時候,一定要記住下面這十句智慧的話,不管你今年是多大的年齡,哪怕你現在一無所有,只要你能夠運用好這十句話,半年以後你一定能夠時來運轉東山再起

第一句,錢沒了可以再掙,工作沒了可以再找,朋友沒了可以再交,愛情沒了可以再找,你生來就一無所有,何懼從頭再來,水到絕境是瀑布,人到絕境是重生,半山腰總是很擠的,你得努力去山頂看看,人生這道題怎麼選都有遺憾,真正的強者是夜深人靜的時候把心掏出來,自己縫縫補補,睡一覺起來又是信心百倍,活著就該逢山開路,遇水架橋,睡前原諒,一切醒來便是重生。

第二句,一個人如果連自己的情緒都控制不了,即便給你整個世界,你也早晚會毀掉一切,當你成不了心態的主人,必會淪為情緒的奴隸,人偶爾都會遇到糟心的人和事,所有的情緒都是一種表達,當情緒一次次來臨之時,你只需要學會按下暫停鍵,切記脾氣永遠不要大於本事,沒有收拾殘局的能力,就別放縱善變的情緒。

第三句,不要把自己活成一個落難者一樣,急著告訴所有人你的不幸,你的經歷在別人眼裡就是一個笑話,成長本就是孤立無援的過程,你要相信自己的人生必將燦爛,一切由心造就,一個人的人生就是他的思維產物,所謂心不喚物,物不至。

第四句,人生的高度不是你看清了多少事,而是你看輕了多少事。心靈的寬度。不是你認識了多少人,而是你包容了多少人,做人如山,望萬物而容萬物,做人似水,能進退而知進退,看清不如看輕,看透不如看淡,人生就是一場修行,修行貴在修心,世事多變,唯有重新出發,相信而行,才能在漫長的歲月裡不糾結、不驚慌、不迷茫,一切始於心而終於心。

第五句,當別人不需要你的時候,要學會收回熱情並禮貌退場。你可以躲在被窩裡哭,也可以喝酒喝到吐,但是你不可以拿起手機發不該發的信息,打不該打的電話,你要明白你得不到的,要適可而止,及時止損才是成熟的表現。一扇不願意開的門一直敲是沒有禮貌的。

第六句,你不會的東西覺得難的東西,一定不要躲,先搞明白後精湛你就比別人優秀了,因為大部分人都不捨得花力氣去鑽研,自動淘汰,所以你執著的努力就佔了大便宜,請相信相信的力量,選擇一件事就堅持去做,低頭趕路,不問前程,會被越來越多的人看見,也會被越來越多的的人吸引,如果有一天你的努力配得上你的夢想,那你的夢想一定不會辜負你的努力。

第七句,三年入行、五年懂行、十年稱王。其實每個行業都是艱難的,寧願十年做一件事,也不要一年做十件事,走得快的人,未必一路遙遙領先,走得慢的人或許收穫意外得驚喜,關鍵的不是速度,不是快慢,而是要找到屬於自己的節奏,在此之前,我們需要多一點耐心,熬得住就出眾,熬 不住就出局,成功靠的不是豪言壯語,而是腳踏實地,持續不斷的努力堅持。

第八句,大起大落後,你會發現,你幫過的人,不一定會幫你,但幫過你的人,他還會再幫你。泥濘而識馬,落難而識人,不經歷一事,不懂得一智,一個人是真心、是假意不在嘴上,而在心上,一份情是虛偽、是實際不在平時,而在風雨。

第九句,欺負你的人,因你的軟弱而來,欣賞你的人,因你的自信而來,不在乎你的人,因你的卑微而來,愛你的人,因你的自愛而來,你遇到的人都是被你的能量吸引而來,你是誰便會遇到誰。

第十句,錢的背後是事,把事做到極致,錢自來,事的背後是人,把人做好,事自然成,人的背後是命,把生命的維度修好,自有好命,命的背後是道,有一顆助人的心就是正道。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