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使馆被炸后 有高官被吓尿?内部流传了3句话(视频)

作者:唐风 发表:2022-10-06 2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最近中共内斗很是激烈,外部也是四面受敌,可谓内忧外患!由于中共越发支持俄罗斯侵略乌克兰,中美之间的关系也越来越紧绷,很多人都说第三次世界大战一触即发。那中共到底有没有实力同美国抗衡呢?其实过去早有先例,20多年前,中共大使馆被炸后,中共高官的表现让人惊掉下巴,有传言当时中共高官被吓的屁滚尿流狼狈不堪。

科索沃战事历史回放及中使馆被炸秘闻

1999年1月时,西方国家谴责南斯拉夫联盟共和国政府发动了针对科索沃解放军和科索沃阿尔巴尼亚人的拉查克大屠杀。随后,北约希望能透过和平谈判平息争端,但当时南联盟依仗背后有俄罗斯和中共做后盾,拒绝在协议上签字,直到3月23日谈判协议也没有达成。

这样,时任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政府宣告终止所做出的一切外交努力,决定用炮弹说话了。这样,北约开始对南联盟实施了空中攻击,没想到南联盟不但没有停止屠杀,还大举进军科索沃,以更残酷的实施种族净化政策,驱逐阿裔人民离境,造成了欧洲自二战以来最大的难民潮。

时经78天轰炸,在北京时间1999年5月8日凌晨,中国驻南斯拉夫联盟大使馆遭两架美国B-2轰炸机从两个方向发射的五枚导弹轰炸,当时炸弹从楼顶穿过基层楼板一直扎到地下室爆炸。当时造成3名中共记者身亡,数十人受伤,使中使馆建筑严重损毁。

中使馆为什么被炸?长期以来众说纷纭。中共方面认为美国是蓄意轰炸。美国政府则称是“误炸”,说是国防部用了一张过时的地图,真正的打击目标是南联盟军需供应采购局,该局大楼距离中国使馆仅几百米。

当然,这个说法很可能是托辞。因为当时美国轰炸包括中使馆在内的5枚导弹在内,北约投到南联盟的炸弹是9,000枚,仅有7枚炸错了目标,这个说法是有些不可信,都知道美国轰炸的目标是非常精准的,只炸军事目标,不攻击平民。

其实,据消息人士透露所谓误炸的原因是当时,中国军事顾问协助南联盟击落了一架当时世界上最先进的美军F-117A隐形战斗机,残骸被中共方面指使运到了中使馆地下室隐藏,以便拆解研究该战斗机的独到技术。可是,没想到该战斗机的残骸设有GPS定位装置,被美军发现了其藏身之所,于是美军发射导弹决定摧毁该机的残骸,不使其落入中共的手中。

还有,在这之前,中共方面要求南联盟将F-117A隐形战斗机的残骸交给中共,中共甚至宁可出钱也可以。这样,该机的导航设备、带有隐形涂料的表皮残骸、发动机喷口耐高温部件等,陆续被秘密运到了中使馆地下室。这一切,中共自觉得神不知鬼不觉,正在得意兴奋不已进行研究的时候,却被美国发现了残骸的目标,于是投下了炸弹。

使馆被炸江泽民差点吓得尿了裤子

中使馆被炸后,引爆了1993年银河号事件后中美之间的又一次危机。中共切断了同美国的高层军事交流,暂停双方有关人权、贸易和安全的对话。北京等中国一些大城市,出现了中共默认的学生与市民上街反美的游行。

据消息人士透露,南联盟中使馆被炸,江泽民吓得差点小便失禁,生怕美国紧接着轰炸中南海,小命难保。就在使馆被炸之后一小时内,时任国家主席的江泽民慌忙召集国家最高领导层开会商议对策。据参加了这次会议的中国外交官王光亚事后回忆,江说:“尽管中国遭受了极大的委屈,但我们不能因为反应过度而危及我们的未来。”目的是想就此平息美国对中共的愤怒。当然,更多的王光亚没敢说。

另据波士顿大学教授傅士卓(Joseph Fewsmith)回忆说,中使馆被炸后,江泽民处境维艰。美国作家库恩也披露,江泽民在内部会议上援引毛泽东的话说:“美帝国主义不会消亡”,但主张“忍辱负重,等待时机”。最后,该事件互相赔点钱了事了。

对此,江泽民的幕僚得意地宣讲称,如果说银河号事件忍辱负重的背后还有邓小平的身影的话,那么中使馆被炸事件忍辱负重,完全是江泽民按照邓小平“韬光养晦”的战略,为长远计,选择息事宁人,没有让陷入低潮的中美关系进一步恶化。而这之后,中国加入了WTO,开始闷声发大财了。并宣称:“2001年中国经济总量世界排名第六,2010年跃升至世界第二,仅次于美国。”

其实,当时江泽民怕得要死。在中使馆被炸后,江泽民生怕学生、市民游行的局面失控而激怒美国。江在中共高层会议上当时怕得失了态。而且还把担心美国会继续对中共动手这些话,完整地形成了文件,传达到了县团级中共的官员。这样,各地官员也就明白了,让学生、市民的游行和示威赶紧收场。

但是,当时中共高层会议上,好几位高官都在暗自嘲笑江泽民的胆小无能和害怕的样子,其他人当然也看得明白。于是,散会后,大家纷纷传开了3句话,当作茶余饭后的笑料。那就是:江泽民有三怕:一怕宋祖英;二怕克林顿;三怕法轮功。

这三句话虽然没形成文件下发,可是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江泽民有三怕”一直被传到了县团级以下。又过了大约一个月的光景,就连中共体制内最小的科员们都在互相传送着这句话。人们在办公室,有事没事地互相走动着,闲聊时,大家笑逐颜开地说:知道江泽民有三怕吗?

哪三怕?

一怕宋祖英;二怕克林顿;三怕法轮功。

之后,大家哄堂大笑。

其实江泽民还有一怕鲜为人知

据知情人揭秘,江泽民最开始时最怕邓小平,在邓小平面前就像三孙子一样,去邓小平家里时,就连去邓小平家里打桥牌的一些官员都不愿搭理江泽民。军方的高级将领们都不拿正眼看他。大家都清楚江泽民虽然没有才能,但最善于巴结上层的人际关系,最善于玩阴的、整人,不择手段地往上爬。人们都在背后嘲笑他像个蛤蟆。

除了怕邓小平,江泽民还怕赵紫阳和乔石。江怕赵紫阳在这里暂且不谈,只谈怕乔石。有外媒披露,在任总书记时江泽民最怕乔石。据说,有乔石在的场合中,江泽民非常紧张,说话行动都束手束脚。据说,乔石掌握江泽民的背后故事。乔石如果不在场时,江泽民就放肆起来,有时甚至会不顾场合地突然高歌一曲。

乔石和江泽民不睦的关系,也一直是关注中国政局的人士的笑料之一。即使是江泽民当上了总书记后,乔石也一直坚持他独立行事的风格。就是在中共高层的一些会议上,大家也看到了两人不和的关系。一些政治局成员也明显感到,乔石让江泽民不自在。

当时,就是在更大的范围,在北京圈子里一直有“江落石出”的说法,表明人们希望江泽民下台、让乔石上来的愿望。人们还在传:乔石是常委中唯一一位敢和江泽民拍桌子对吵的人。所以,江泽民在1998年十五大召开前以年龄原因逼退乔石。

胡锦涛之所以能接替江泽民,除了邓小平的周密安排外,还有军方和几位大佬的鼎力支持。

北京圈子里的人在传,说乔石、李瑞环和万里等人,都在不同场合公开当年邓小平及政治局常委确立胡锦涛为第四代领导核心的这件事,让更多的人知道这是政治局通过的,向党内高层挑明这一合法性,并说明任何企图推翻这个决议的做法,都是非法的。

这样,最终使江没敢废黜胡锦涛,江害怕因背叛邓小平的“遗旨”而导致被送上断头台。江泽民虽然以70岁为借口逼退乔石,但乔石也提出建立一套“七十而退”的规则,要求江泽民再任一届就必须把权力移交给胡锦涛。

1992年邓小平在南巡期间,单独会见了乔石等人。邓小平一度想以乔石换掉江泽民。当时,江拒不表态支持邓改革。乔石随后带着大批军人“押解”江到了中共中央党校。这样,江在乔石的逼迫下,表示支持邓小平南巡讲话。对此,江泽民觉得很丢面子,对乔石是又恨又怕。

在看到江泽民退下后仍一直以太上皇身份自居揽权干政时,乔石曾在不同场合为胡锦涛抱不平,同时抵制、批评江泽民,让江难堪。

这样江对乔石恨之入骨,凡是乔石支持的江泽民就都要反对。

其实,是这样的,江的胆小如鼠是人们公认的。刚才说中共南联盟大使馆被炸,江非常害怕。江泽民和中共确实是惧怕美国先进的军事技术和具有绝对优势的军力。当今的俄乌战争也是一样。现在中共看到俄罗斯渐渐失去战斗力了,也渐渐地开始疏远俄罗斯了,生怕引火烧身。

正如日前,前北约司令克拉克与美国将军雷乌斯在接受CNN媒体采访时说:现在的俄乌战争再打下去,俄罗斯走向最后的失败是无疑的。

记者问到俄罗斯全国总动员、抓壮丁去打乌克兰,是不是说俄罗斯人口有庞大优势,在兵力上会压倒乌克兰,问这两位将军怎么看?克拉克说:这种观点是对战争的认知还停留在冷兵器时代。他指出,现在已经是进入了信息化高科技化的战争时代,即使你动员百万人的部队,没有先进的武器有什么用?他强调说:“我说的是现代化武器,你总不能仅仅发给他们AK47让他们去冲锋,在现代化武器面前消灭百万的人冲锋就是眨眼的功夫,俄罗斯不会那么干,目前没有一块芯片流入俄罗斯,他们的武器生产困难,仅仅生产落后的武器根本没用。而美国武器库里有集束炸弹,还有巨型的GBU大规模常规弹。只需要一枚就可以炸平十几个街区,所以大规模的动员拿着落后的武器,冲锋在现代战争面前,是没有任何作用的。俄罗斯全国动员没有任何作用,美国会根据战争需要提供给乌克兰适当的武器。”

所以说,中共害怕美国不是没有道理的。但像江泽民怕得那样则给人们留下了笑柄。

好,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