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猛攻巴赫穆特致俄军损失惊人有8条原因(视频)

作者:唐风 发表:2023-01-07 2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们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

几天前,中共四处出击,在中印边界偷袭印军控制地设铁丝网受挫;然后又在南海拦截美国侦察机险些相撞;又骚扰钓鱼岛;又有72架飞机耀武扬威地闯台海中线等等,大有不可一世的样子。可是,中共在这两天突然显得蔫了。原来中共战狼们,看到他们的老大哥俄罗斯被相对弱小的乌克兰在乌克兰境内巴赫穆特打得损失惨重,中共战狼的心脏狂跳不止!他们清楚,再四处得瑟,那么,今天是俄罗斯惨败,明天就是中共覆灭。

我们现在就看一下这两天俄军在乌克兰巴赫穆特发生了什么?

俄军72小时阵亡2100人

超过美军打20年仗损失总和

就在2023年新年元月开始的几天里,乌克兰军队越战越勇,俄罗斯突然打不起精神来了,俄军似乎预感到了他们的噩梦将至。据说俄罗斯方面要求乌克兰在东正教的圣诞节期间停火,被乌克兰方面拒绝。

谁会相信你呢?你突然偷袭怎么办?你利用这个机会增加补给壮大战斗力咋办?总之,乌克兰没有答应,继续猛攻,结果就在刚刚过去的72小时里,俄军阵亡人数高达2,100人!比美军打20年仗损失的总和还大。

在三天时间里,乌军利用高科技,像坐在网吧里打战斗电子游戏机一样,利用海马斯火箭炮连续袭击了巴赫穆特东部瓦格纳集团宿营地、赫尔松州度假村的俄军独立第10特战旅宿营地,以及顿涅茨克州马克耶夫卡俄军动员兵宿营地等一系列俄军宿营地,还有在巴赫穆特,马林卡阵地战等等,把俄军打得损失惊人。

据乌军国防部战绩公布,仅在三天时间里,俄军就已经阵亡2,100多人。相比之下,在20年的阿富汗战争中,美军和塔利班打了20年,都没有阵亡这么多人,在阿富汗战争中,美军士兵阵亡了1,908人。当然,这里有正义和非正义之分。

乌克兰抵抗侵略得道多助;俄罗斯不断扩张失道寡助。

乌军计算机技术

对决俄军的火海战术!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导,美国正在加大力度,支持乌克兰进行“算法战争”。据消息人士称,美国五角大楼正在探索使用人工智能来分析传感器数据并识别目标。

也就是利用计算机将俄军数千次、上万次的炮击行动,以及地面进攻行动的所有路线、时间、打击方式、打击精度、攻击位置等等数据全部输入电脑进行计算。这样就可以得出俄军的行动规律,战斗习惯,甚至是包括俄军指挥官的思维方式等信息都了如指掌。

这样,乌军炮兵通过电脑算法计算俄军的进攻路线和撤退路线,以逸待劳、守株待兔,常常是弹无虚发。而且,无人机可以自动识别俄军目标和掩体,搜索可打击目标。从一些传出的视频画面看,乌克兰无人机可以清楚地看到俄罗斯军队的坑道口、地下掩体的通气孔等目标,甚至是还可以直接将炸弹投入这些要害地方。

此外,高科技的电脑技术还避免了像以前美军在两伊战场作战时,误伤自己的事故发生。美军的高科技现在可以通过应用人工智能分析传感器数据,迅速判断出乌克兰军队的各个小分队以及盟军在哪里行动?俄罗斯军队及其帮凶们在哪里行动?并根据不同形式,采用不同的武器,发起最有效的进攻。

这样,美国通过向战场上的乌克兰指挥官提供上述的一切精确信息,乌军在执行有效的打击行动后,美国还可以评估他们的情报是否准确,并输入更多数据更新电脑算法系统。

可见,目前北约的高科技是多么的发达。这些更是中共军队的高科技望尘莫及的,中共还敢与北约和国际社会的正义力量叫板吗?

袭击俄第39独立摩步旅总部

击毙其旅长

乌军已解放40%被占领土

据2023年1月3日相关信息显示,俄乌战争进入第314天之时。在一天里,俄军新增阵亡人数为750人,另有5辆坦克、7辆装甲运兵车、6门火炮、1套MRLS系统,以及1架直升机遭到摧毁。

根据有关消息显示,乌军在1月1日晚间对位于顿涅茨克城东边的马克耶夫卡(Makiivka)的俄军总部进行了精确的轰炸,初步统计已造成400人当场炸死,300人负伤。

据悉,那里是该地一所中学,被俄罗斯占领后,俄罗斯将那里当作了俄军总部,俄防空部队第20特种分队,俄内务部武装部队第360训练团,以及俄BP导弹和炮兵第631训练中心的200多名训练人员等,也一并在那里。所以说,那里被乌克兰攻击,成了打击最有效的集中点。

与此同时,乌军还攻击了巴赫穆特以东30公里的佩尔沃迈斯克(Pervomaisk)的瓦格纳雇佣兵总部,当场有70人毙命。

再往前的2022年12月27日,俄第39独立摩步旅总部,第37独立旅总部均被乌军端掉,两位旅长,穆古洛维奇(Gadzhibalaev Marat Mugulovich)上校和伊什琴科(Alexander Sergeevich Ishchenko)中校当场被击毙。

日前的几天里,俄军向乌克兰发射了184架攻击无人机和116枚巡航导弹,其中70%被乌军拦截,目前乌克兰绝大多数地区的供电仍然是正常。

乌克兰国防部发文总结战况说:“我们的团结、以及对生活的热爱与俄罗斯普遍存在的恐惧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他们很害怕,你可以感受到他们的恐惧,因为他们正在失去。无人机,导弹,以及其他任何东西都帮不了他们。”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司令扎卢日内表示,在斯瓦托夫方向,俄军丢掉新谢利夫西克(Novoselivske)之后,正全力将乌军挡在科洛米奇哈-皮德库伊昌斯克(Kolomyichykha-Pidkuichansk)以北、以西,以阻止乌军继续沿H-26公路向斯瓦托夫推进。

不过随着气温骤降,大地冰冻,路面坚硬,对乌军的推进有明显的提速帮助,预计他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取得突破。

另据乌克兰东部武装部队发言人谢尔希.切列瓦季表示,俄罗斯继续将主要精力集中在巴赫穆特,在1月4日,俄罗斯向巴赫穆特方向开火224次。

目前俄军似乎已将主力调到了北线,并试图切断巴赫穆特与苏勒达尔之间的联系并包围那里的乌军,但由于他们迟迟无法攻克巴赫穆特(Bakhmutske),因而很难得逞。

皮德赫拉得恩(Pidhorodne)-克拉斯纳霍拉(Krasna Hora)-苏勒达尔-巴赫穆特(Bakhmutske)之间的森林-丘陵区十分狭窄,俄军进入该区域会受到3面炮火夹击,这是他们在巴赫穆特北面攻打了将近6个月,仍然没有取得重大进展的一个原因。

在巴赫穆特的南面,随着俄军主力北调,乌军展开反击,并可能夺取了奥泽里亚尼夫卡(Ozeryanivka),从而进入了运河区域活动。在南线战场,几天前,俄军坦克跨过第聂伯河轰击了乌控区的伯利兹拉夫(Beryslav)。之前有报导称俄军炮兵状态不佳,存在弹药缺乏和许多老旧火炮急需修理的问题。所以,现在俄军开始主要用坦克炮代替火炮参战,难怪我们看到近期俄军每天都有几辆坦克被销毁了。

俄军为何惨败

并一下子死了那么多人?

分析一下其多方面具体原因

其一:为了存取方便,俄罗斯军队士兵们住的大楼里,下面堆满了各类武器弹药。这其中也包括中共援助给俄罗斯的。中共不但援助很多武器给俄罗斯,还送给俄军很多装备和即食罐头等食品,但还是被俄军抱怨其质量不如意。

由于俄罗斯军队营房与弹药库都在一起,这样当乌军4发火箭弹射过来时,立刻引爆了俄军军营楼下的弹药库,这样爆炸就变得威力巨大了,而且目标非常集中。也就是说,在马克耶夫卡俄军士兵宿营地,大部分俄军都不是乌军火箭弹炸死的,而是,俄军弹药库爆炸所致。这样,俄罗斯军营就变成了一个巨大的死亡地狱。

其二:俄军非正义之师,人心涣散。军中一些士兵没事时不是往俄罗斯境内打电话,就是上网在社交媒体上晒自己的军旅生涯,发的东西包括图片、视频都有。

还有,俄军士兵中很多人使用的手机并不是卫星电话。结果一进入乌克兰就直接被接入到乌克兰电信基站。所有这些都不断地暴露了俄军宿营地的精确位置。所以,乌军情报部门一看,这可省事了,所有秘密都看到了。乌军就像玩电脑一样,就把俄军大量消灭了。

其三:都电子时代了,俄罗斯还在玩冷兵器作战。表面上看,俄军在很多战术上看起来非常凶猛,各种温压弹猛烈轰击,成千上万燃烧弹发动3000度炙热地狱攻击。还包括火箭炮阵列嗖嗖嗖的狂轰滥炸,坦克轰隆隆地横冲直撞发动冲锋等等。

这些战术看起来都非常凶猛,杀伤力巨大。但是在现代战争中效果却都如同花拳绣腿、银样镴枪头,并没有太大作用。例如在乌克兰顿涅茨克战场上,俄军打了马林卡10个月,现在只控制了一半区域;在阿瓦迪夫卡打了10个多月,俄军才刚夺取阿瓦迪夫卡的大门欧泊汀村的一个阵地;在巴赫穆特战场,数万俄军轮番猛攻6个多月,可是,到现在都无法接近乌军主阵地;一直到现在,俄军整体上还都在乌军顿涅茨克大纵深阵地的第一道阵地激战。

在那里打了快一年了,俄军都无法靠近顿巴斯的乌军核心阵地斯拉维扬斯克和克拉马托尔斯克双子城。包括在顿涅茨克,俄军也无法靠近乌克兰的第一道阵地阿瓦迪夫卡的核心阵地。

其四:俄军炮兵命中率太低,如同雷声大雨点小。在巴赫穆特,看上去俄军每天都要进行200多次炮击行动,20多次地面侦察、进攻行动。但是结果如何呢?在那里6个多月过去了,俄军炮兵打了至少上百万发炮弹,但是绝大部分看起来都没有命中,命中率相当于是百分之一。如果一万发重型炮弹和火箭弹可以多数精确命中目标的话,这么一个7万人口的小地方的乌军也早就被打没了。

这里估计是有这样的因素,俄罗斯士兵,包括他们相当比例的军官们,并不想打这场侵略战争,不想杀人。那么怎么办?上边下令了,我们就专往无人的地方开炮。看上去,每天很卖力的发动攻击,打得硝烟弥漫、战火纷飞,可是,他们有“打不准的权力”啊。还包括很多俄罗斯军队的官兵,看准机会就主动跑到乌克兰的阵地前去投降。当然这是俄罗斯军队最好的选择。不然,炮弹不认人。不投降的俄罗斯军队的官兵就惨了。

仅在过去的半年中,俄军至少发动了几千次的地面侦察和进攻行动,绝大部分都被乌克兰军队给挫败了。只要俄军发动地面侦察和进攻,就逃不出乌军无人机的“眼睛”,然后无人机迅速报告俄军坐标和行走线路等信息。随即乌军炮兵就在后面制高点居高临下地精确轰击俄军。致使俄罗斯军队每天都是损失惨重,他们甚至只是夺取了一个壕沟和一栋房子,都算是较大的战绩了。

其五:在顿涅茨克战场上再次暴露了俄军侦察、打击能力之虚弱。比如在顿涅茨克的几次大的战役中,有时俄军炮兵找到乌克兰军队的阵地目标了,于是炮弹像雨点一样投向乌克兰军队的阵地,甚至是把乌克兰军队的阵地炸成了像月球的表面一个坑一个坑似的,依然无法消灭地下掩体里的乌军。你俄罗斯炮弹一停,想发动地面进攻时,乌克兰军队立刻从掩体里爬出来狙击俄军。

其六:乌军之所以能够频频精准轰炸侵略者,这当然离不开当地老百姓的帮助了。据相关信息显示,马克耶夫卡所在的顿涅茨克是所谓亲俄势力的大本营,但是在这个地方,乌军的情报网却如此发达。可见民心之向背了。

与乌军利用精准的情报和精确制导武器不断杀伤俄军不同,俄军在新年期间疯狂袭击了乌克兰城市的民用设施,反而更加激起了乌克兰民众和国际社会的愤怒。

其七:战场上的地形很重要,从整个巴赫穆特战场看,那里形成了一个西高东低的态势,乌军通常都占据着制高点,有100多米海拔的高度优势。俄军要发动进攻,就必须要冲过一个至少3公里的开阔地带,那么这一区域,就很容易遭到乌克兰军队的打击。这就是为什么,俄军和瓦格纳集团冲了6个多月都不成功的主要原因之一。

在巴赫穆特东面的俄军一边确实也有制高点,但是距离太远,鞭长莫及。一个相距10几公里,一个距离战场20几公里。乌军在巴赫穆特西部则控制了很多的有利地形。

其八:俄罗斯雇用黑人雇佣军组成敢死队,并不适合现代战争。日前,这些雇佣军发动突击乌克兰阵地,但旋即遭挫。这次是在巴赫穆特前线,由俄罗斯招募的40名黑人雇佣军组成了敢死队,向乌克兰军队阵地发动突击猛攻,但由于他们在开阔地带的攻击,目标十分暴露。很快,这些人在乌克兰阵地前全军覆没了。瓦格纳集团出动的黑人雇佣军突击队猛打猛冲的战术,看起来很吓人,但在乌军迫击炮阵地和无人机的监控下,无法奏效。

俄罗斯招募的黑人雇佣军突击队猛打猛冲的战术,若在冷兵器时代,可以说攻势会很猛,也会很有效。可是在现代战争中,他们却为了金钱、利益成了俄罗斯侵略者的牺牲品。他们被俄罗斯用重金招募来,不但没得到钱,还搭上了性命。

从上述8条俄军惨败原因的分析来看,中共军方越看越害怕,大小战狼们越看心跳越加速。相信现在他们在国际上最多是喊两嗓子壮壮胆,不敢采取任何实质的行动。俄罗斯的惨败实在是令中共胆寒。

好,关于“乌克兰猛攻巴赫穆特致俄军损失惊人有8条原因,中共战狼心怦怦跳”的话题,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谢谢大家。

如果您喜欢这个节目请帮助我们点个赞,如果您是新来的朋友,请点击订阅按钮,并打开小铃铛,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最新的节目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