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山东烟台一幼儿园多名孩子被老师“剪嘴”(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9-15 18: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 烟台 幼儿园 剪嘴
网传山东省烟台市一幼儿园多名孩子被老师“剪嘴”,有家长哭诉称,就因为孩子上课说话就被老师剪嘴!“已经剪了10多个孩子的嘴啦!”(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9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网传近日山东烟台市一幼儿园多名孩子老师剪嘴”,视频中有家长哭诉道:“就是因为老师教识字的时候说话了,她就拿着剪子剪孩子的!”“已经剪了10多个孩子的嘴啦!”而15日官方通报称“网传‘剪破多名儿童上颚’说法不实。对此有网友直言:“往往谣言都是真的,越辟谣越有问题。”

9月14日网传视频中,疑似一位被“剪嘴”孩子的家长表示,调出幼儿园的监控视频,有警察也在场,视频显示“上午快10点钟开始,上午就开始剪孩子的嘴,(在)幼儿园里,我在视频里从上午看到下午,已经剪了10多个孩子的嘴啦。我们家孩子语言表达的比较清楚。”

该家长哭诉道,孩子回家告诉了家里老人,老人带孩子到幼儿园找园长、找老师,“老师当场就承认了,现在也报了警了,现在孩子们的家长都堵在门口也不让进来,也不给说法,让把监控都分享给大家也不分享。”

“我们粗略地看已经有10个孩子了!”该家长还哭诉道,“咱小区有不少孩子在金凤上学,两个老师互相包庇,剪孩子的老师岁数比较大”“就是因为老师教识字的时候说话了,她就拿着剪子剪孩子的嘴!”

另一网传视频发帖网友说:“山东烟台金凤幼儿园,有幼教用剪刀掀开孩子嘴巴剪断了孩子内嘴唇的筋,网传聊天涉及将近20名幼儿”。

视频中,疑似幼儿园大门外有很多围观民众,几名警察和两个女子从大门里走出来,当走在最前面的一位身着半袖体恤衫、斜挎个包、戴蓝色口罩的女子走出大门时,围观人群中一位女士说:“前边的刘老师,就她剪孩子!我到幼儿园半个小时,她什么也不交代。”两名女子先后上了警车。

有网友气愤地说:“这是魔鬼”、“赵痢贱和很多粉蛆说了,生活在中国是最安全的!”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网传金凤幼儿园教工“剪破多名儿童上颚”,官方通报称说法不实。

据红星新闻15日报导,9月9日18时许,山东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接到金凤幼儿园某家长报警,称其孩子在幼儿园受伤。经警方调查,刘姓涉事教工为维持课堂秩序,拿手工课所用儿童剪刀比划、吓唬,“触及某儿童嘴部,致其上唇黏膜充血水肿”,网传“剪破多名儿童上颚”说法不实。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已于10日给予刘某某行政拘留,并处罚款的行政处罚,涉事幼儿园解聘该教工。

对于以上官方通报,大陆网友评论如潮:“一辟谣我就觉得像真的了!”、“就是有,无风不起浪,往往谣言都是真的,越辟谣越有问题。此地无银三百两,没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发酵了捂不住了”、“现在汉语的用法真绝了,‘触及’,‘致充血水肿’,‘说法不实’”、“含糊其词,能蒙一个是一个”、“作文优秀,有什么办法”。

不少大陆网友质问:“有意剪破和挥舞过程刺破是不一样的,好吗?”、“那是不是我拿刀砍你的时候,你躲开了,结果在你身上划了一道伤口,我也可以说我不是故意砍你的,只是在挥舞的时候不小心划破的?”、“拿剪刀比划就离谱。不要大事化小,仅仅只是‘触及’?这用词都是避重就轻。只是触及会上颚水肿充血?”

“比划?一个成年人,还是老师,拿着剪刀对着幼儿园的幼儿比划,开玩笑的么,不要掩盖,让大家知道真相,加强监督管理,提升幼儿教师的素质!”、“重重地触及,伤口出血粘膜充血水肿,说法未达到100%真实,有些细节没有描述到位。”、“没凑到孩子跟前又怎么会碰到孩子?吓唬一定要凑过去?怎么吓唬不行,非用剪刀?让别人也拿剪刀吓唬吓唬她。”

“建议以后所有持刀持械伤人杀人案件辩护词如下:只是吓唬,凶器只是‘触及’了对方身体致使其受伤或者死亡”、“那以后,拿刀SHA人,也可以叫触及了”、“触及就能让唇部水肿充血?让那个幼儿园的老师,和处理这件事的负责人试试看,是否吓唬触及,就能让唇部水肿充血,就这处理态度就不端正,难怪园里那么嚣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