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名流云集庆4亿退出中共晚宴(图)

发表:2022-09-07 07: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退党中心在纽约举办庆祝四亿人退党的晚宴(退党中心提供)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纽约举办庆祝四亿人退党的晚宴,图为国际政治活动家纽卡布(Frederick Newcomb)夫人克劳丽发言。(退党中心提供)

【看中国2022年9月7日讯】中秋节前夕,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于9月5日在美国纽约市举办晚宴,庆祝四亿中国民众退出中共。近500名社会名流、亿万富翁、商界人士、影视明星以及退党义工共聚一堂。 

晚宴的主办方、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发表讲话,她表示很高兴看到数百人共襄盛举,显示退党运动愈加深入人心。她向全球各地的退党义工、尤其是大陆法轮功学员表示感谢,也特别感谢大纪元发表引发退党大潮的《九评共产党》一书。

易蓉讲话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发表讲话(退党中心提供)

“4亿人‘三退’是个漫长的旅程,是海内外的退党义工们尤其是中国大陆的退党义工日日夜夜的艰苦付出的结果,他们为传播退党信息和劝人‘三退’,无惧威胁,做出了巨大的牺牲。”易蓉说。

民主党区领袖玛莎在晚宴上表示,“4亿人退出中共,这是个巨大的、巨大的声音,我们还应该把这个数字翻倍,还要传播这个信息。”

社区领袖玛莎
社区领袖玛莎讲话(退党中心提供)

多位与会者上台发言,他们对4亿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三退)表示钦佩,感谢他们唤醒世界,带领中国人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晚宴期间,大家还欣赏了退党服务中心精心准备的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名流云集 庆4亿退党

当天,美国共和党要人、共和党主要资助人、亿万富豪、投资基金总裁、国际政治活动家纽卡布(Frederick Newcomb)先生及夫人克劳丽(Cecelia Crowley)与会并发言。

克劳丽表示,4亿中国人退出中共是“一项壮举”。“这说明有4亿中国人挣脱枷锁,反抗中共的压迫,这种勇气令人赞叹。”她说,“正是因为在座的人的勇气,才成就了这件事情,谢谢你们!”

她把退党义工比喻成“站在天使的一边”的“神的使者”“自由的使者”。“有些人的作用像落入池塘的鹅卵石,会让池塘产生涟漪。但是你们不是鹅卵石,你们是巨浪,为整个海洋带来波澜,你们的作用从这里传到中国大陆,同时也让更多人加入进来,你们在这里的成功、自由和幸福会让更多人追随你们。”克劳丽补充道。

纽卡布说,他对在座的退党义工以及他们所代表的一切“表示尊敬”,义工们让他感受到一种“来自神的温暖”。

亿万富翁讲话
美国共和党要人、共和党主要资助人、亿万富豪、投资基金总裁、国际政治活动家纽卡布(Frederick Newcomb)发表讲话(退党中心提供)

民主党资深律师罗伯特‧朗(Robert Lang)说:“我要祝贺美籍华人对美国生活做出的巨大贡献。我一直希望中国人民能够自由和繁荣。”

律师讲话
民主党资深律师罗伯特‧朗发表讲话(退党中心提供)

他透露,自己对共产党的认识源自他崇拜的肯尼迪总统,“肯尼迪将共产党的威胁称为‘一个力量充分的敌人,它不屈不挠地试图通过颠覆和阴谋统治世界’,他断言,‘和西方必须保持对共产党的力量平衡,比起来,其它所有问题都不是问题’。”

肯尼迪总统曾警示,美国不仅要在安全问题上遏制共产主义的威胁,还要在“政治和经济”领域同样保持警惕。“现在,包括肯尼迪在内的历届总统所寻求的(对共产党的)遏制,已经通过退出中共的运动实现了,这简直令人钦佩和激动。”他说。 

朗表示,在反共这一点上,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站在一起祝贺每一位退出中共的人。

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在NBC和CBS多档节目中担任主持的好莱坞美妆专家、艾美奖评委之一、社会活动家和作家也是民主党的重要代表人物的杰奎琳‧菲利普斯(Jacqui Philipps)祝贺4亿唤醒他人的“勇士”:“4亿人挣脱枷锁、退出中共,走在真相中,拥抱他们独特的神圣使命——这才刚刚开始,变革的浪潮就在这,”菲利普斯说,“我在观众中看到了勇气、力量、善良以及对他人、家庭、朋友的爱,更看到了人性。”

她说,退党的中国人是在改变世界,而她和大家都是见证者。

“我站在这里,想让你们知道:你们的行为是多么的勇敢,你们对我们的鼓励是用语言无法表达的。”菲利普斯说,“我请求你们继续走下去,因为你们的人民所遭受的痛苦,因为你们已经将痛苦转化为使命,因为你们有4亿人将他们的痛苦作为动力;你们不仅在改变我们的世界,你们给我们全球的希望——改变是可能的、和平是可能的。因为你们在拯救我们这个世界,因此我们能够进入到一个充满善良和关爱的世界。”

菲利普斯热切地希望退了党的“勇士们”去激励他人摆脱中共的枷锁,“拥抱他们神圣的使命”,“退党是中国的希望,是自由、公正和人权的希望”。

出席晚宴的不乏社交名媛、好莱坞明星、联合国顾问、大学教授、企业家等。

多位华人代表感谢退党义工

2005年退党的国会议员参选人、八九学运领袖、美军退役牧师熊焱透露,他在所有走访的国家都能遇到法轮功学员问他“你退党了吗”,在家中他也收到过劝他退党的电话。

“我百分之百地支持退党!”他说,“这并不是因为中国共产党派出一个小分队要暗杀我,而是这个(退出中共)运动是我们最最需要的、可行的、现实的推翻中共的方法。所以我非常感谢退党服务中心的朋友们。”

中国自由民主党主席倪育贤表示,退党运动刚开始他并没有意识到其重要性。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现在退党运动成了动摇中共统治的最大的运动了,已经对共产党构成了威胁了,所以这个运动是绝对正确的。”倪育贤说。 

人权律师叶宁表示,中秋佳节之际,不能忘记“地球另一端的法轮功学员。”

“此时此刻,在地球的另一边,千千万万个法轮功学员正在讲真相、正在发传单、正和中共进行着不屈不挠的斗争。”叶宁说,“大法弟子不仅是中国人的楷模,而且是全人类的楷模,他们是最可爱的人、最可敬的人。”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主席金秀红和人权律师吴绍平发言中也向退党义工、法轮功学员表示感谢和敬意。

主办方当晚不仅提供丰富的文艺节目,还进行了艺术品拍卖,多位来宾慷慨解囊拍下画作,将善款捐赠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