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皮预言大净化将到来 毁灭与希望同在(图)

发表:2022-05-31 15: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霍皮族(16:9)
霍皮人准确的预言人类的将来。(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霍皮预言大净化将到来

班亚雅警告说,霍皮人早就知道,人类会发明出许多强大的技术,还会滥用这些技术。人类对物质的贪婪追求是一种“疾病”,会带来可怕后果的。

他说,“今天是1992年12月10日。接下来你们会看到,更具破坏性的飓风、冰雹风暴、气候变化和地震,都会像我们预言的那样到来。”“如果人类不从警告中清醒过来,大净化就会到来,摧毁这个世界,就像摧毁以前那些世界一样。”

然后,班亚雅举起了一个在宗教仪式上使用的器物,长得有点像拨浪鼓。他指出,这上面显示着一条正在迅速流逝的时间线;时间线走到尽头的时候,霍皮人的预言就终止了。而这个时间,就快到来了。

班亚雅演讲后的第二天晚上,一场强烈的风暴袭击了整个美国东北部地区,纽约也经历了它记忆中最严重的大洪水:主要高速公路被关闭;一些房屋被冲走;联合国大厦的下层也进了水,不得不疏散所有人员,并关闭供暖和空调系统。

而对于参加那次会议的霍皮人来说,会前的月全食和会后的洪灾,都不是偶然的。

神秘的“”字符

霍皮族有一块著名的预言石,有几千年甚至上万年的历史了。上面刻的图案,据说显示了本次人类发展的全过程。图要从左往右看,左边的大人象征伟大的高级生命,中间横向是一条时间轴,轴上用圆圈标注了几个重要时间点,包括两次世界大战。图的右侧画出了人类最终面临的“路线选择”:选上面的“物质之路”,前途将曲折不堪,最终毁灭;选下面的“精神之路”,会走向平稳的未来。

在1995年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全自然生活博览会”(Whole Life Expo)上,班亚雅用简笔画展示了预言石上的图案,也聊了聊我们刚才提到的那个像拨浪鼓的器物。

当他讲解的时候,画上和拨浪鼓上出现了一个相同的图形?画的左上角和拨浪鼓的一面,都有一个太阳,里面有个“卍”字符

这不是如来佛胸前的标记吗?是。但霍皮族并不信奉佛教,他们的古老文化中,怎么也出现了佛的标记呢?

因为卍字符并不是佛教所独有的。在佛教创立以前,世界各地的许多遗址、器具、物品中,早就出现了这个神秘符号的踪迹。

我们往久远了说,乌克兰国家历史博物馆里有一个旧石器时代的雌鸟牙雕,鸟身上有目前所知的最古老的卍字符。根据碳放射性测定,它至今有1.5万年历史。而在中国,卍字符最早可以追溯到新石器时代的湖南彭头山文化,距今9000年历史。

现代考古学家发现,卍字符的应用很广泛:他出现在基督教堂的建筑上、基督神像的衣袍上、古希腊人使用的彩陶器皿上、古罗马时期的祭坛上、以色列古老的礼拜堂中,甚至19世纪俄罗斯的纸币上。

南美洲的巴西出土了一个古印第安遗骨瓮,上面描绘了状似喜悦的人形,两侧也装饰着卍字符的图案。在非洲,一些民族对卍字符也不陌生。加纳度量黄金的砝码造型繁多,其中就有刻着卍的。

现在,人类站在了霍皮预言中第四个世界的终结处,第五个世界据说即将开启。虽然预言警告“大净化”即将到来,但是别忘了,预言也说,哪怕已经到了最后关头,所有这一切还是可以避免的。只要人们心中还有那份向往,能做出正确的选择——摒弃不道德行为和物质追求,追寻精神之光,很可能,拯救就在眼前。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