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共江苏省委副书记张敬华落马(图)

作者:狄源德 发表:2021-12-01 2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1日,中共前江苏省委副书记张敬华落马。
12月1日,中共前江苏省委副书记张敬华落马。(图片来源:南京大学-南京生物医药研究院官网截图)

【看中国2021年12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狄源德综合报导)12月1日晚,因涉嫌严重违法行为,中共前江苏省委副书记张敬华中纪委正式官宣接受调查。今年内,张敬华2次履新,在江苏省政协党组副书记任上落马

江苏省委原副书记张敬华落马

中共中纪委官网12月1日晚8时发布消息称,江苏省委原副书记张敬华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接受中纪委国家监委调查。

据官方公开资料显示,张敬华,1962年7月出生,江苏泰州人。曾历任中共江苏省计划经济委员会综合处科长、副处长,江苏省生产调度办公室副主任(正处级),江苏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临时负责人,江苏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副主任、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江苏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江苏省环境保护厅厅长,江苏省徐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江苏省镇江市委书记,江苏省政府秘书长、副省长,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兼南京市江北新区党工委书记,江苏省委副书记等。

今年2月19日,张敬华从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调任任江苏省委副书记。

江苏省委组织部官网11月20日发布消息,11月19日,张敬华卸任江苏省委副书记,由广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义珍跨省接任。

随后,张敬华转任中共江苏省政协党组副书记。

据大陆《上游新闻》引述知情人士披露,11月29日,张敬华是从办公室被带走的。接近张敬华的徐州和南京的知情人士称,在徐州和南京任职期间,张敬华的政绩平平,官场声誉并不好。

今年中管官员已有25人落马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张敬华是今年中共落马的第25名中管高官。此前落马的有中国政法大学前副校长于志刚、辽宁省政协前副主席李文喜,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前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谢长军,贵州省政协前主席王富玉,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前副主任张新起,前610办公室副主任彭波,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家绪,山西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新云,江西省政协副主席肖毅,中央纪委前派驻国家烟草专卖局纪检组组长、国家烟草专卖局前党组成员潘家华,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荣坤,青海省检察院检察长蒙永山,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前书记刘川生,前国家粮食局副局长徐鸣,最高法审判委员会委员、执行局局长孟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前副主任宋太平,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前副司令员、政法委书记杨福林,前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蔡鄂生,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辽宁省政协前副主席薛恒,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何兴祥,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傅政华,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建华等。

 

责任编辑:鲁宇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