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面临决堤!拿督最新预言:有大灾难 全球倒数90天!

发表:2021-10-08 14: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内容之提要

山西洪灾逾万人逃离 民众怒斥政府不作为

黄河3号洪水黄色预警 三门峡水库全力泄洪

世界乱局翻天覆地?名家预言:倒数90天!

习近平施压军队扰台? 国际力量镇住中共

十一急电泄密 中共准备应对突发疫情

1、山西洪灾逾万人逃离 民众怒斥政府不作为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山西近日因强降雨和上游水库泄洪导致严重洪灾,昌源河大桥被冲垮造成火车连同铁轨悬空、10列旅客列车停运,多处决堤、多村被淹,平遥古城多处墙体坍塌。

10月6日,山西晋中南同蒲铁路祁县段某处铁轨路基被洪水冲垮,十多米铁轨悬空。一列货运火车紧急停车。当地居民称洪水把铁路地基冲没了,只剩下铁轨和枕木在空中架着,像铁索桥一样。同一天,晋中市咸阳河水库水位再次超出警戒线并向四周溢出,淹没农田,威胁南同蒲铁路线的安全。太原市乌马河清徐县、祁县段5日多处决堤、多处农业设施被淹,清徐县小武村、孟封村等村庄被淹。8个村庄约1.5万人当夜转移。

网传视频显示祁县子洪水库泄洪场面。山西人纷纷在微博愤怒发帖称:整个山西都被挖空了!

当地村民反映:“我们县里好多窑洞塌了,还有好多人压死了。”“村里的水都齐人高了,养的羊都被淹死了,家里也都被淹了。”“农民的菜地已经被汾河的水淹了”“现在的水最少已到轮胎的1/2处了”

山西人对政府不作为、鲜有媒体报导感到愤怒。

“山西本省煤改电,冬天一律不准用煤取暖,而我们的煤却要被按头签合同,保证供应。连续降雨,换来的是冷嘲热讽‘煤怎么运出来啊?’汾河水倒灌,我们自救。救援的首要任务是不能把国家的基础铁路搞塌。也罢也罢……”

“山西灾情死伤的事居然比不过明星洗头,兔子双下巴的热搜……山西人不应该感到委屈,而应该愤怒才对,压根没人当回事。”“只看到灾难不断发生,完全没看到ZF(政府)作为!很寒心!”“没电没供暖了都跟山西要,现在山西暴雨,铁路线冲毁,村舍垮塌,水库河流漫溢决堤,无人问晋!”

2、黄河3号洪水黄色预警 三门峡水库全力泄洪

祸不单行,山西发大水的同时,黄河也面临决堤险情。10月6日,黄河水利委员会升级发布黄河三门峡库区河段洪水黄色预警。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一眼望不到头的大卡车载满巨石,排列在黄河岸边待命,随时准备抢险。

中共官方指出,2021年黄河第3号洪水5日在中游形成、往下游直冲,7日过境河南省,经观测后发现此为1979年以来最大洪水,流量高达每秒8360立方公尺(8360m³/s),官方全力泄洪,将三门峡水库26个孔洞全部打开。

就在同一天,四川嘉陵江出现罕见的超警洪水,洪峰过境南充时上演现实版“大水冲龙王庙”。2021年嘉陵江第三号洪水在涪江、嘉陵江干流形成。《极目新闻》7日报导,从5日开始,嘉陵江洪峰接连过境南充阆中古城、南充市区,7日凌晨过境重庆中心城区。6日早上8点,南充市民毛先生发现当地沿江而建的龙王庙几乎被洪水淹没,只剩门匾露出水面。当地居民表示,龙王庙被淹应该是泄洪所致。

有网友担忧异常天气:“真是旱的旱死,涝的涝死,广西这里已经好久没怎么下雨了……偶尔下两滴,土都不湿。”“今年好多事不正常,特别是天气,我江西这边,本来每年八月十五桂花开,今天都初一了还没有动静,前两天看直播,湖南有的桃花树开花了,武汉的新闻说樱花都开了,这是怎么了,南方不下雨全跑北方去。”

四川新闻网称,10月5日,嘉陵江干流出现有资料记录以来最大的秋季洪水,流量一度达每秒22,100立方米;城区道路被淹,上百间商铺进水,街面积水最深约1米。

水文气象预报,10月5日至7日,嘉陵江及汉江上游仍继续有大到暴雨,预计嘉陵江流域累计面雨量40至60毫米;汉江上游累计面雨量45毫米左右。预计嘉陵江干流南充、武胜站将发生超保证水位洪水;北碚站将发生超警戒水位洪水,洪峰达3万立方米每秒左右。

3、世界乱局翻天覆地?名家预言:倒数90天!

马来西亚最强预言家拿督郑博见最新预言释出,虽然表面看,世界正在恢复常态,但目前的卦象预示,更大的灾难即将展开,世界将陷入更深的泥潭。

拿督郑博见表示,戊戌十月,公历的10月8日到11月7日,是一个最关键的时段。世界疫情将迎来新一波的挑战,也许是现在的疫苗对现有病毒抗疫力再创新低。或是再有超级变种病毒出现,让抗疫路途雪上加霜。此外,下半年的天灾,除了离不开水和风,还有大型地震或海啸的能量存在。希望大家能小心防范,安然度过。

经济方面,预测盘显示多国经济已开始乏力,面临崩溃边缘。因此,有可能会出现违反市场原则的行为或侵略的行动。恒大债务危机,美国联储局减少购债,中东局势失衡、经济放缓等因素,将主导未来数月的全球经济走势。卦象显示:十月为隐退和静观其变的时候,奉劝大家尽量保持低调,千万不要投机,见好就收。

拿督郑博见还称,许多真相会在下半年浮现,国际局势开始失衡,无形的争夺号角已经响起。更多国家会成为被拉拢的新对象,版图更会重画,充满变数。

而且十月战乱能量也达到高峰,预计有形和无形的斗争会大幅加剧,尤其是一些埋伏已久的国与国问题或两岸关系更需戒备。

拿督郑博见在视频中说,接下来戊戌十月将会是今年最关键的时刻,因为所有的大凶能量都会倍增,也是未来数月世界局势的演变和障碍的开始点。

最后,拿督郑博见说:“我衷心希望此卦象不会实现,因为一旦成真,未来数月的问题将提升至灾难级别,一发不可收拾。”

4、习近平施压军队扰台?国际力量镇住中共

中共近日大举侵扰台湾空域,日本媒体援引知情人士周二(10月5日)透露,习近平在中共中央军委最近的一次会议上,指示中共军队,增加对台湾西南地区的军事施压。在此之前,美国和日本等六个民主国家在台湾附近进行了联合军事演习。报导称,据信,习近平认为,这次军事演习,是为了阻止北京统一台湾,也为了阻止北京获得日本控制的钓鱼岛。

然而经过四天的扰台行径后,5日中共突然把扰台军机数量减少到1架次。这是为什么呢?有分析指出,国际社会强烈反弹或镇住习近平,中共嚣张气焰会收敛。

首先,美国、日本和澳大利亚等国公开发表声明谴责中共,并表态支持台湾。另外,路透社5日报导,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表示:“我已经与习近平谈过台湾问题。我们同意……我们将遵守台湾协议。”“我们很明确,我认为除了遵守(台湾)协议外,他(习近平)不应该做任何事情。”

有分析指出,这表明拜登已经告诉习近平,现在台海持续升温,事实上是违反了美国对台湾相关的这些协议、这些原则。拜登希望北京能够遵守协议,同时不希望继续地升温。而美国对台湾的政策不会变。外界认为,以上种种导致5日围绕台海的中共飞机驾次快速减少。

不过,6日,共和党籍众议员帝芬尼(Tom Tiffany)、裴利(Scott Perry)、戴佳雷(Scott DesJarlais)及史杜(Greg Steube)联名致函拜登表示,若要吓阻中共升高区域情势,光靠强硬文字不够,还须动用赋予总统职权的工具。

淡江大学整合战略科技中心执行长苏紫云则认为,中共战略是政治上对抗西方,军事上部署备战。现在各方呼吁和平解决台海争端,苏紫云表示,“所以问题不在台湾,在中共。”

5、十一急电泄密 中共准备应对突发疫情

据大纪元独家报导,中共内部急电通知各地为突发疫情做准备。10月1日前后,福建省防疫指挥部转发国务院的防疫通知,显示当局将5月以来的“本土聚集性疫情”认定为“由输入性病例引发”,并要求各地加强“本土突发疫情处置准备”,包括10月底前按每万人口不少于20间标准,建立集中隔离点,每个隔离点要100间以上的房间;建立“五包一”制度,即由乡镇街道干部、社区网格员、基层医务工作者、民警、志愿者,共同落实社区防疫;“从严实施社区防控”,即封锁社区;并从严外防输入疫情。

据新华社9月20日引述福建省卫健委消息,截至9月19日,全省已设集中隔离点296个,准备隔离房3.5万间。按照通知中的标准,福建省10月底需准备至少8.3万间隔离房间。

美国陆军研究所前病毒学研究员林晓旭认为,这反映出中共担心疫情上升,而且隐瞒了真实的疫情。他说,“中共全部的防疫手段都是政治运动的形式,比如随时把你隔离,隔离点也可以成为政治迫害的地方。任何人,它只要给你扣上核酸阳性,就会剥夺你所有的权利。”林晓旭强调将这波疫情归为输入型明显是甩锅。他表示,“因为各级政府已按政治指标实现‘清零’,所以现在官方给出一个输入性病例的甩锅模板,统一口径,统一甩锅到输入性病例。”

中共卫健委通报显示,中国武汉肺炎死亡自2021年1月25日起一直维持在4636例,至今没有增加。自去年疫情爆发以来,中共一直隐瞒实际感染及死亡人数,官方数据普遍受到外界质疑。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