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向美国共产主义说不!(视频)

作者:东方 发表:2021-09-30 08: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9月30日讯】共产主义独裁在美国已经渗透到方方面面。这不是危言耸听。传统的美国政府是小政府,是权力收到约束的政府,今天已经不一样,通过财政和司法的杠杆作用,美国政府对社会的影响力大增,即便是有顾及不到的地方,也有形形色色的左倾大企业弥补。教育领域、媒体、娱乐行业、大公司,尤其是高科技大公司,清一色的跟左倾势力站在一起,今天的民主党也已经被左派占据。这些政府和非政府组织加在一起,已经形成独裁专制势力,左右美国社会的言论,推行社会主义政策,压制不同的声音,虽然没有向中共那样采用暴力手段,他们采取的是新时代的破四旧,所谓的取消文化,虽然没有独裁之名,但却行使独裁之实。基层有打着黑命贵旗号的打砸抢,上层有左派政客的保护伞,有左派文人提供的理论根据,有左媒选择性、甚至误导的报导,还有大企业、大财团的财政支持。

中共打着阶级斗争的旗号闹革命,美共打着种族歧视、性别歧视的旗号闹革命,强调种族之间、男女之间的绝对平等,比如说,美国人口当中,黑人占13%,所以企业主管当中必须有13%是黑人,常春藤大学入学新生当中,必须有13%是黑人,其他方方面面的,包括富人的比例,拥有住房的比例,监狱罪犯的比例,学霸的比例,乃至犯心脏病的比例,都得一样才行。任何不到这个比例的,就是种族歧视造成的,因为美国社会方方面面都没有达到绝对的种族人口的比例,因此美国社会存在根深蒂固的、制度性的种族歧视,这样的制度应该砸烂、从新起造,这不就是共产主义乌托邦的理念么?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社会呢?

打个比方说,美国监狱犯人,黑人的比例远远超过在人口中的比例,要绝对平等,美共的做法就是释放犯人,部份过去认为的犯罪行为都不算是犯罪行为,一千美元以下的偷窃不算偷窃,削减警察执法预算,甚至解散警察局。好学校亚裔学生太多,超过在人口中的比例,美共的做法就是改变入学规则,限制亚裔生﹔高中的大学选修课黑人学生太少,取消。企业总裁、律师楼老板当中女性太少,都是带孩子累的,提供统一的幼儿园,降低乃至抵毁母亲的荣誉感,破坏传统的家庭男女、父母的分工和价值标准,妇女能顶半边天么。当然了,宗教、信仰必须让路,或者改变教义,不能有任何机构在道德高度跟政府平起平坐。

美共能做到这一步,是他们几十年以来从娃娃做起的结果,从公立学校、义务教育下手,美国的下一代从小接受的不是传统的价值观,不是美国传统的历史,他们从小被灌输的就是美国是建立在奴隶制的国家,种族歧视根深蒂固、由来以久,所以要从根子上改变,美国宪法、独立宣言都是当年的奴隶主制定的,要推翻从来。

你我持有传统理念的人该怎么办?首先要明白的是,这是一场正邪大战,虽然它没有销烟,但战况同样激烈,没有中间地点,也没有妥协,也不存在春风化雨,美共的目地就是要摧毁传统的文化价值,他们不会被转化。其次,如果是传统派的政客、候选人,必须明确的向美共的种族歧视解释一切说不,美国历史上有过奴隶制,许多美国白人有罪恶感,美共也就是利用了这种罪恶感还屡屡得手。作为你我华人相对来讲,这方面的话语权多一些,白人因为有罪恶感,很多话敢怒而不敢言,但咱们华人就不存在这个问题,华人在美国历史也被歧视过,今天仍然被美共歧视着,限制华人入学美国顶尖学校就是歧视,取消重点高中的考试入学就是歧视,华人应该更为主动的站出来向美共说不,不能把所有的问题都归结到种族歧视上面,不能允许在公立学校灌输美国历史就是奴隶反抗的历史的课程,批评种族理论不能作为公立学校的教材。

你可能会有保留意见,华人被歧视啊,甚至你自己也有过被歧视的体验。种族歧视是存在的,男女歧视也是存在的,但这并不等于就应该推翻了现有的价值体系和传统理念,所有从奴隶制时期延续过来的历史都是反动的,不能这么看。歧视的现象过去有,现在有,将来还会有,人就是有观念的,就是有先入为主的思维方式,自己的亲身体会、待人接物过程中,就会形成对某个特定人群的观念,比如咱们中国大陆来的华人,你会认为北方人是这个样子的,南方人是那个样子,北京人怎么样、上海人怎么样,东北人怎么样,七零后的人怎么样,八零后、九零后的人怎么样,你也可以说它是歧视,这就是人的观念,与生俱来就会形成的思维方式,能统一思想么?说在美国咱们华人受到白人的歧视了,那么咱们华人有没有歧视白人呢?如果有谁歧视我,我也不当会事,因为我不会歧视自己,别人歧视我是别人的事,我对别人的歧视怎么反应是我自己的事,我有自信,我也就不怕歧视。所以说,咱们华人不要替美共的种族歧视解释一切的站台,咱们中国大陆来的华人,深受共产主义的伤害,更应该站出来向美共说不。

美共的种族歧视理论其实也是站不住脚的,咱们就说美国职业篮球吧,绝大多数都是都是黑人球员,今年报酬最高的前十名NBA球星,从LeBron James、Steph Curry、Kevin Durant、Russell Westbrook、到Chris Paul、Damian Lillard,清一色都是黑人,这不对啊,黑人只占13%的人口,前十名球星顶多两人才对啊?看来美国职业篮球联盟是个种族歧视的机构,应该从组,是这么回事么?

当然,我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很多人会觉得现在美共势力越来越大,仿佛洪水滔天势不可挡似的,其实大可不必如此,中国人说: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你只管去做就好了。

谢谢您收看东方纵横,如果您觉得我讲的有道理,请帮助转发推荐,也请留言,如果您还没有订阅,请点击订阅键,再次感谢您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咱们下次时间-再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东方纵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