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縱橫】向美國共產主義說不!(視頻)

作者:東方 發表:2021-09-30 08: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9月30日訊】共產主義獨裁在美國已經滲透到方方面面。這不是危言聳聽。傳統的美國政府是小政府,是權力收到約束的政府,今天已經不一樣,通過財政和司法的槓桿作用,美國政府對社會的影響力大增,即便是有顧及不到的地方,也有形形色色的左傾大企業彌補。教育領域、媒體、娛樂行業、大公司,尤其是高科技大公司,清一色的跟左傾勢力站在一起,今天的民主黨也已經被左派佔據。這些政府和非政府組織加在一起,已經形成獨裁專制勢力,左右美國社會的言論,推行社會主義政策,壓制不同的聲音,雖然沒有向中共那樣採用暴力手段,他們採取的是新時代的破四舊,所謂的取消文化,雖然沒有獨裁之名,但卻行使獨裁之實。基層有打著黑命貴旗號的打砸搶,上層有左派政客的保護傘,有左派文人提供的理論根據,有左媒選擇性、甚至誤導的報導,還有大企業、大財團的財政支持。

中共打著階級鬥爭的旗號鬧革命,美共打著種族歧視、性別歧視的旗號鬧革命,強調種族之間、男女之間的絕對平等,比如說,美國人口當中,黑人佔13%,所以企業主管當中必須有13%是黑人,常春籐大學入學新生當中,必須有13%是黑人,其他方方面面的,包括富人的比例,擁有住房的比例,監獄罪犯的比例,學霸的比例,乃至犯心臟病的比例,都得一樣才行。任何不到這個比例的,就是種族歧視造成的,因為美國社會方方面面都沒有達到絕對的種族人口的比例,因此美國社會存在根深蒂固的、制度性的種族歧視,這樣的制度應該砸爛、從新起造,這不就是共產主義烏托邦的理念麼?這是一個什麼樣的社會呢?

打個比方說,美國監獄犯人,黑人的比例遠遠超過在人口中的比例,要絕對平等,美共的做法就是釋放犯人,部分過去認為的犯罪行為都不算是犯罪行為,一千美元以下的偷竊不算偷竊,削減警察執法預算,甚至解散警察局。好學校亞裔學生太多,超過在人口中的比例,美共的做法就是改變入學規則,限制亞裔生﹔高中的大學選修課黑人學生太少,取消。企業總裁、律師樓老闆當中女性太少,都是帶孩子累的,提供統一的幼兒園,降低乃至抵毀母親的榮譽感,破壞傳統的家庭男女、父母的分工和價值標準,婦女能頂半邊天麼。當然了,宗教、信仰必須讓路,或者改變教義,不能有任何機構在道德高度跟政府平起平坐。

美共能做到這一步,是他們幾十年以來從娃娃做起的結果,從公立學校、義務教育下手,美國的下一代從小接受的不是傳統的價值觀,不是美國傳統的歷史,他們從小被灌輸的就是美國是建立在奴隸制的國家,種族歧視根深蒂固、由來以久,所以要從根子上改變,美國憲法、獨立宣言都是當年的奴隸主制定的,要推翻從來。

你我持有傳統理念的人該怎麼辦?首先要明白的是,這是一場正邪大戰,雖然它沒有銷煙,但戰況同樣激烈,沒有中間地點,也沒有妥協,也不存在春風化雨,美共的目地就是要摧毀傳統的文化價值,他們不會被轉化。其次,如果是傳統派的政客、候選人,必須明確的向美共的種族歧視解釋一切說不,美國歷史上有過奴隸制,許多美國白人有罪惡感,美共也就是利用了這種罪惡感還屢屢得手。作為你我華人相對來講,這方面的話語權多一些,白人因為有罪惡感,很多話敢怒而不敢言,但咱們華人就不存在這個問題,華人在美國歷史也被歧視過,今天仍然被美共歧視著,限制華人入學美國頂尖學校就是歧視,取消重點高中的考試入學就是歧視,華人應該更為主動的站出來向美共說不,不能把所有的問題都歸結到種族歧視上面,不能允許在公立學校灌輸美國歷史就是奴隸反抗的歷史的課程,批評種族理論不能作為公立學校的教材。

你可能會有保留意見,華人被歧視啊,甚至你自己也有過被歧視的體驗。種族歧視是存在的,男女歧視也是存在的,但這並不等於就應該推翻了現有的價值體系和傳統理念,所有從奴隸制時期延續過來的歷史都是反動的,不能這麼看。歧視的現象過去有,現在有,將來還會有,人就是有觀念的,就是有先入為主的思維方式,自己的親身體會、待人接物過程中,就會形成對某個特定人群的觀念,比如咱們中國大陸來的華人,你會認為北方人是這個樣子的,南方人是那個樣子,北京人怎麼樣、上海人怎麼樣,東北人怎麼樣,七零後的人怎麼樣,八零後、九零後的人怎麼樣,你也可以說它是歧視,這就是人的觀念,與生俱來就會形成的思維方式,能統一思想麼?說在美國咱們華人受到白人的歧視了,那麼咱們華人有沒有歧視白人呢?如果有誰歧視我,我也不當會事,因為我不會歧視自己,別人歧視我是別人的事,我對別人的歧視怎麼反應是我自己的事,我有自信,我也就不怕歧視。所以說,咱們華人不要替美共的種族歧視解釋一切的站臺,咱們中國大陸來的華人,深受共產主義的傷害,更應該站出來向美共說不。

美共的種族歧視理論其實也是站不住腳的,咱們就說美國職業籃球吧,絕大多數都是都是黑人球員,今年報酬最高的前十名NBA球星,從LeBron James、Steph Curry、Kevin Durant、Russell Westbrook、到Chris Paul、Damian Lillard,清一色都是黑人,這不對啊,黑人只佔13%的人口,前十名球星頂多兩人才對啊?看來美國職業籃球聯盟是個種族歧視的機構,應該從組,是這麼回事麼?

當然,我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很多人會覺得現在美共勢力越來越大,彷彿洪水滔天勢不可擋似的,其實大可不必如此,中國人說: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你只管去做就好了。

謝謝您收看東方縱橫,如果您覺得我講的有道理,請幫助轉發推薦,也請留言,如果您還沒有訂閱,請點擊訂閱鍵,再次感謝您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咱們下次時間-再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東方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