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阿富汗难民涉性侵男孩和家暴被起诉(图)

发表:2021-09-24 2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9月22日,两名阿富汗难民,20岁的巴鲁拉・诺里(Bahrullah Noori,右)和32岁的穆罕默德・哈鲁姆・伊马德(Mohammad Haroon Imaad,左)被联邦大陪审团起诉,他们分别涉及性侵未成年男孩和严重的家庭暴力。
2021年9月22日,两名阿富汗难民,20岁的巴鲁拉.诺里(Bahrullah Noori,右)和32岁的穆罕默德.哈鲁姆.伊马德(Mohammad Haroon Imaad,左)被联邦大陪审团起诉,他们分别涉及性侵未成年男孩和严重的家庭暴力。(图片来源:Dane County Sheriff's Office)

【看中国2021年9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从阿富汗撤军后,大规模重新安置阿富汗难民的行动一直在进行中,大量阿富汗难民被带入美国境内,其中两名男子在9月22日(周三)被起诉,因为他们分别涉及性侵未成年男孩和严重的家庭暴力

这两名阿富汗男性难民分别是20岁的巴鲁拉.诺里(Bahrullah Noori)和32岁的穆罕默德.哈鲁姆.伊马德(Mohammad Haroon Imaad),他们在被捕前暂时被收容居住在威斯康星州麦考伊堡(Fort McCoy)的美军基地中。

上个月美国从阿富汗撤军期间,有12,500名阿富汗难民被空运到麦考伊堡等待重新安置。

联邦大陪审团起诉巴鲁拉.诺里的罪名是他试图性侵两名未成年男孩。大陪审团对穆罕默德.哈鲁姆.伊玛德发出单独的起诉书,指控他试图勒死和窒息死他的妻子。

根据联邦调查局(FBI)得到的宣誓证词,诺里在麦考伊堡的一间浴室里被发现猥亵一名12岁男孩和一名14岁男孩。一名目击者发现诺里试图与14岁的男孩发生性关系,后来又试图亲吻小男孩。

这些男孩告诉调查人员,诺里反复抚摸他们并迫使他们发生性行为。

穆罕默德.哈鲁姆.伊马德的妻子9月7日报告说伊马德殴打她并试图勒死她,几天后,伊马德被捕。

这名女子还说,在麦科伊堡期间,伊马德虐待他们的孩子,强奸她,并威胁要杀死她。她说,伊马德告诉她,麦考伊堡有9名阿富汗妇女被杀了,她将是第10名,伊马德还威胁要把她送回阿富汗。如果她被送回阿富汗的话,她会落入塔利班手中。

根据司法部的一份声明,诺里和伊马德已经于9月16日在联邦法院出庭,目前被关押在威斯康星州戴恩郡(Dane County)监狱里。

如果罪名成立,诺里将面临至少30年的监禁,而伊马德将面临高达10年的监禁。

目前还不清楚诺里和伊马德这两名阿富汗人有什么资格获得难民身份。他们的移民身份也不清楚,不知道他们是作为难民,是特殊移民签证(SIV)持有者,还是P-2签证持有者,或是假释者抵达美国的,这些都不清楚。

国土安全部没有就这二人的难民资格进行回应。威斯康星州州长托尼.埃弗斯(Tony Evers)的办公室也没有就这两个案件进行回应。

这些案件再次引发人们对拜登政府把10万名阿富汗难民空运到美国的审查程序的担忧。共和党人对拜登政府筛查可疑恐怖份子和其他犯罪份子的能力表示怀疑。埃弗斯州长,一名民主党人,批评共和党人对筛查过程“非常不了解”,他还指责保守派人士对难民身份筛查程序的质疑是“说废话”。

相关报导

阿富汗难民中发现两名曾被遣返的重罪犯(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