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革命圣地”延安窑洞坍塌 网传不是好兆头(图)

作者:魏众生 发表:2021-09-06 2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示意图 (图片来源:wuyouyuan/維基百科/CC BY-SA 3.0)
示意图 (图片来源:wuyouyuan/维基百科/CC BY-SA 3.0)

【看中国2021年9月6日讯】近日,中国陕西省多地突降暴雨,4日,延安市安塞区腰鼓山窑洞群发生坍塌(有视频)。

据陆媒《陕西都市快报》微博视频号信息,9月4日上午9点左右,陕西省延安市安塞区腰鼓山的窑洞群发生坍塌。视频中显示至少造成了6孔窑洞坍塌,记者了解到,这些窑洞是待建工程,发生坍塌时正处于停工的状态。3日,安塞区迎来一场暴雨,暴雨从上午8点一直下到晚上8点左右,这场暴雨直接让这些还没有完工的窑洞发生了坍塌。

陆媒《新京报》4日报导,从延安市安塞区政府获悉,坍塌的窑洞里没住人,没有导致人员伤亡。目前,窑洞坍塌原因及处置工作仍在进行中。

《自由时报》发表一篇文章,题目为《中共老巢垮了?延安窑洞群被雨袭大面积坍塌》,文中指出,依剧历史纪录,在1934年10月间,中共中央主力红军队伍被国民党军队追击,被迫逃跑进行长征。1935年10月抵达了延安吴起镇,以毛泽东为首的中共中央和中央红军在延安建立了共产党的第一个据点。针对延安这次窑洞大面积坍塌,有网友评论,共产党的蚁巢倾倒,恐怕时日无多。

《希望之声》发表一篇文章,题目是《中共时日无多?延安窑洞群垮塌》,文中称,从当地村民拍摄视频中显示,至少有6孔窑洞坍塌,附近围观的民众一片欢呼。还有网友拍手称快:“哈哈!延安窑洞竟然塌方了!中共老巢被端!想当年,慈禧放汉人闯关东,占了满族人的老巢,没几年大清就亡了。”

《明德》网上一篇文章,题目是《惊!延安窑洞群被雨袭大面积坍塌这可是“革命圣地”》,文中称,中国网友留言纷纷指出“就因为没人才会塌,窑洞不住人几年就塌了,因为有人才会有修补”、“这个应该是洞口加建部分,豆腐渣了”、“这坍塌原因很明显啊,就是因为中间俩个窑洞被拆了一些,所以俩边窑洞没有力量支撑,肯定就塌了啊”、“看样子这些是新修的,还没有投入使用,真正的窑洞是在土山上挖出来的”。

下面是推特上的“延安窑洞群垮塌“视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