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为证马云现身浙江平湖 助力“共同富裕”?(图)

作者:魏众生 发表:2021-09-11 2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云9月1日在浙江平湖出现,疑似肋力共同富裕。
马云在浙江平湖再现,为“共同富裕”吗?(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魏众生综合报导)9月1日,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低调出现在浙江省平湖市并参观了几个蔬菜大棚,被疑阿里巴巴的助力“共同富裕”已有行动。

2021年9月1日,中国互联网企业巨头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终于再次低调出现在浙江平湖。陆媒《电商报》9月10日报道,2021年5月10日的“阿里日”上马云公开露过面,两次时间相隔114天。

次日9月2日,陆媒《浙江新闻》报导,记者从阿里巴巴集团获悉,阿里已经启动了“阿里巴巴助力共同富裕十大行动”,计划在2025年前累计投入1000亿元人民币,助力共同富裕,为促进“十大行动”落地,阿里巴巴将设立一个专门的常设机构。

“阿里巴巴助力共同富裕十大行动”包括:一是加大科技投入、扶持欠发达地区数字化建设。二是扶持中小微企业成长。三是助推农业产业化建设。四是支持中小企业出海。五是助力高质量就业。六是帮助提高灵活用工群体的福利保障。七是促进城乡数字生活均等化。八是缩小数字鸿沟、加强弱势人群服务与保障。九是支持基层医疗能力提升。十是成立200亿共同富裕发展基金。

“助力共同富裕十大行动”中,其中有四项和农村发展有关,尤其提到了“助推农业产业化建设”。

“农业战争”看来是打响了!不只是中国互联网企业巨头阿里巴巴关注,拼多多、京东等中国科技巨头也在关注。

拼多多的首席执行官陈磊曾表示过,在农业科技研发方面,未来将投入100亿元,将来拼多多赚的钱要全花在“种地”上。事实上,拼多多当年就是卖农业产品起家,现在已经是中国最大的农产品上行平台。

京东去年也有消息,陆媒《投资时报》网显示,2020年,京东将成立数智农业生态部,着力打造农产品流通的大中台,通过培育新农人、打造数字化农场、创建农业现代化的产业园、进行农批市场数字化改造、智能化的仓配网络、大数据精准营销等等众多手段,全面提升农产品生产、流通和营销的数智化水平。

看来,中国这些电商巨头们已经用百亿资金的大手笔,全面进入了“农业战争”。

看到马云再次“出场”,网友也都议论纷纷。

网友“用户_1742903”留言,这帮商人只会搞圈地运动,收割商业圈,对促进农业技术进步和持续发展,有多大作用?

网友“风若吹起忆随风”留言,总说马老师没有格局,资本家,我就笑了,人家找资金的时候,当时的资本家们在干什么?别人把钱运用的好经营好,造福社会了就要把人干掉弥补当初自己的瞎了眼,笑死人了。

网友“O猫小玩O”留言,我觉得滴滴,美团,淘宝,都挺好的。至于深度那不是咱们考虑的事

网友“薛瓦勒的城堡”留言,资本家惹不起!ZZ家更惹不起!一个是努力挣成了暴发户!一个是明抢成了暴发户!未解之谜:罚款最终去了哪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