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长青:中共的十大骗局(图)

作者:曹长青 发表:2021-08-04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
2021年6月28日,党庆文艺表演(图片来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

【看中国2021年8月3日讯】共产党三个字就是撒大谎的代名词。中共党史,就是挡住真相、编造历史。本文仅简述几件主要的。

第一,五四运动。中共一向歌颂五四,美化其为暴政铺路的真相。五四有两个内容,胡适强调它是新文化运动,期待它能启蒙国人,走美式民主的西化之路。但后来当上共产党总书记的陈独秀把文化启蒙搬了道岔,变成政治运动,打着反帝反封建的幌子,宣扬苏俄的共产主义。胡适提出"研究些问题,少谈些主义",就是变相反对中国走苏俄道路。五四两年后的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我在"五四是中共的接生婆"、"火烧赵家楼烧毁中国"等专文中详述了共产党如何借五四发迹、通过宣扬苏俄共产主义为中共暴政铺路的真相。

第二,所谓"4.12反革命政变"。蒋介石1927年发动政变,杀了一些共产党人,被中共党史痛斥,指控为开历史倒车。其实这是蒋介石的最正确之举,他很早就看请中共是暴力集团、要建立暴政的企图。当年孙中山提出"联俄、容共、扶持工农"三大政策,导致大量共产党员进入国民党中央,他们和汪精卫、廖仲恺等国民党左派连手,已形成多数要掏空国民党。同时中共武装在上海等地打砸抢,已是暴民政治。蒋介石当机立断,镇压共匪,阻止了共产党提早夺权。所以它不是政变,而是"412反共革命",是蒋介石的历史功绩!

第三,西安事变。1991年,张学良首次(被李登辉总统批准)离开台湾到美国,我和刘宾雁等东北老乡去他纽约住所看望,谈了近3小时。他明确说,918事变时放弃东三省并没有蒋介石的"不抵抗手谕",而是他自己决定的;但对西安事变张学良却三缄其口,因他不敢公开真相:他捉蒋不是为抗日,而是为夺权!他以抗日为幌子,要建立以他为首(毛泽东、周恩来都捧他为王,杨虎城愿当副手)的西北联合政府,与中央政府分庭抗礼。斯大林认为离开蒋,中国将内战分裂,给日军抽身进攻苏联提供机会,所以命令毛、周必须放蒋。失去斯大林支持,毛、周、张都成政治孤儿,所以才赶忙放蒋。这场事变导致三恶果:1,剿共被停止,红军得以幸存,还被编入国民政府体制得到军饷;2,促使日军提前全面侵华,因中国无充足准备而抗战极为艰难;3,导致中共借机壮大而最后夺权建政。没有西安事变,中共极可能就被消灭在萌芽中;张学良用一场西安事变改变了中国历史轨道,罪孽深重!

第四,国共内战。这是一场清晰的中共暴力夺权之战;因当时蒋介石是国民政府最高领导人,共产党的八路军、新四军都是国民政府编制下的武装,下属造反不是内战,而是夺权!当时美国政府的"中国不通们"建议国共像美国两党那样建立联合政府,由此束缚了蒋介石反共力度;与此同时斯大林却全力支持中共,提供军事武装,所以共军才能从东北一路打到海南岛。美国胡涂(不全力支持蒋),苏俄清醒(力挺中共),是导致中共夺权成功的重要外因。

第五,合作化运动。中共建政不久就开展的"农村合作化"运动更是一场大骗局。当年为打败国民党,中共"打土豪、分田地",用提供土地换取农民子弟参军,使中共有了不断的兵源。打败国军后,中共卸磨杀驴,立即用"合作化运动"把土地又收归国有,全部成为共产党产。这场"土地交换"是中共最流氓的骗局之一;今天又把这抢夺的资产最大程度地变成了共产党官的私人财产。

第六,反右运动。1956年的反右运动就是中共一言堂的封嘴运动。据共产党官方数字,55万2973人被打成"右派",全部遭迫害,其中2万5600人被杀和自杀。后来中共承认反右扩大化了,除96人外,其他全部都予平反。如以96人没平反来计算,等于"扩大化"了5700倍!但这根本不是什么扩大化的问题,而是扼杀思想、彻底镇压言论自由、建立党天下的暴行!

第七,60年代大饥荒。这更是一场被编造成"自然灾害"的骗局,因在1961年后大饥荒最严重、饿死人最多的12个月里,中国粮食部的记录显示,库存粮仍有403亿斤,照当时标准,相当1亿4千万人一年的口粮。如按中国历史上最常用的救荒手段,开仓放粮,即使拿出一半救灾,也不会饿死那么多人。但毛泽东们认为农民受阶级敌人蛊惑、藏粮不交,不仅没开仓放粮,反而更严厉搜粮,并阻止农民逃荒,而且镇压手段极为残忍,多达270万人被枪杀和折磨致死,仅河南信阳地区就有6.7万人是被砖头砸死的。据外国学者研究,当时中国有4千万人被饿死;中共官方学者也从人口出生、死亡率推算出同样的数字。这是共产党人为政策导致的最严重大众死亡!连当时中共国家主席刘少奇都承认,它是"三分天灾,七分人祸"。实为百分之百的人祸!

第八,文革。这更是一场人为制造的从思想到文化到生命的浩劫。毛泽东亲自发动的这场肆虐,仅据中国官方报告,就导致200万人丧生,700万人伤残,7万个家庭被毁。胡耀邦担任中共总书记时对外国记者说,文革中有一亿人受株连(当时中国八亿人口)。后来连发动者毛泽东也承认,文革有很多人反对,等于变相承认是一场灾难。但近年习近平却又改调再宣传文革,不仅为毛招魂,更为他自己做彻底的毛式独裁者铺路。

第九,天安门屠杀。中共当局对该事件不断改口,先是把"六四"定性为"反革命暴乱",随后降级称为"动乱",后来改称"事件",再后来又把它叫做"风波",最后的提法是"那件事"。五次说法,一次比一次调子低,说明共产党也感到理屈,无法理直气壮。据中共新华社记者张万舒在香港出版的《六四事件全景实录》一书引述的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谭云鹤的数字,六四事件死亡727人。国际红十字会估计,六四至少有3700人死亡。中共三十多年来封锁六四消息,给国人洗脑,当今很多年轻人居然就真以为没有六四屠杀这回事。中共洗脑的本质同样是在杀人。

第十,法轮功事件。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气功"在中国兴起,法轮功应运而生,发展迅猛。但迅速遭中共镇压,主因有三点:一是创始人李洪志不同意在法轮功内建立党支部、归属中共管辖,从而惹恼当局;二是法轮功倡导的真善忍等中国传统价值和共产党的意识形态严重冲突,尤其是有神哲学和无神论明显对立;三是1999年4月一万多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和平请愿吓坏了当局,因中共最恐惧群体活动,哪怕是一个全国爱好动物的团体,如有那么多人到官方机构前请愿,中共都不会容忍。共产党的强烈排它性决定了法轮功被迫害的命运。

中共镇压法轮功首先靠的是制造关于法轮功的谎言,随之就是严酷肉体镇压。据2008年美国国会报告引述的外国专家估计,中国劳改营被关押者一半以上是法轮功学员;后有报导指出,超过6.3万起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事件;迄今已超过400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随着中国成为器官移植最多国家,非法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被国际媒体不断报导。大量事实证明,法轮功是一个信仰团体,绝不是当局抹黑的邪教。真正的邪教是中共!中共邪教不仅屠杀迫害中国人,现在邪恶到用病毒袭击世界,造成全球近2亿人感染、400万人丧生的世纪灾难!很多研究和证据都证实,病毒是中共武汉实验室泄露,而且很可能是共军研制的生物武器。

今年是中共成立100周年。百年来这个邪恶组织制造骗局、谎言治国、害人无数;靠暴力撑腰的谎言迄今肆虐中国。在中共邪教祸害中国百年之际,更令人痛感戳破谎言对摧毁暴政的重要意义。只有真相才能让谎言的黑暗无处躲藏;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都是在黑暗中点亮一只蜡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