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政治捐款过亿 有助共和党重夺国会(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8-02 1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2月28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CPAC大会上演讲。(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2021年2月28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CPAC大会上演讲。(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2日讯】前美国总统川普依然是共和党的超级吸金库,目前政治捐款已达1个亿,这有助于共和党2022年重夺国会多数席位。 

根据7月31日晚向联邦选举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川普目前可以动用1.02亿美元的政治现金。《华尔街日报》报导,2021年上半年,川普的政治行动委员会收到了8200万美元,其中6200万美元流向了“拯救美国PAC”-发布川普的新闻声明和候选人背书的领导委员会。

文件显示,其中一些资金以去年筹集捐款转移的形式出现,《纽约时报》对此首次报导时曾发出警告,但在“拯救美国PAC”的相关声明中并未提及。

现在处于中期选举周期的早期,委员会通常会等到接近投票开始时才会拨款给候选人。川普的委员会每次选举可向竞选活动捐赠5,000美元,但报告称,截至6月30日,他并未向共和党竞选活动捐款。

筹款数据显示,即使在2020年大选失败并被多个社交媒体平台禁止使用后,川普仍然吸引着共和党选民的捐款,尤其是通过电子邮件和简讯募款。

他通过召集候选人、表态可能参加2024年的总统竞选、阻止多位RINO潜在候选人,从而确立了他对共和党的领导地位。目前,民主党在参议院和众议院仅有微弱优势。

川普在共和党捐赠平台WinRed上尤其受欢迎。该平台周五提交的公开文件显示,川普的委员会上半年筹集了超过5600万美元的在线捐款,超过平台上任何其他共和党团体。

作为与川普“让美国再次伟大委员会”达成的联合筹款协议的一部分,其中一些捐给了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但大多款项都进入了由川普控制的委员会-拯救美国委员会、联合筹款委员会和让美国再次伟大委员会,他的前竞选活动已转变为一个多候选人委员会。

WinRed提交的文件显示,川普最大的在线筹款日是2月28日,当天他在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上CPAC发表演讲,并特别呼吁支持者直接向委员会捐款。第二大在线筹款日是1月5日,即他在白宫外发表演讲挑战选举结果的前一天,第二天发生了国会骚乱事件。

川普在周六晚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无法想像有一个更重要的时间来选举优秀的共和党人进入众议院和参议院。保守派从未如此迫切需要。”

然而,即使这位前总统已经为数十位州、地方和国会候选人提供背书,但他的委员会并未跟进竞选捐款。

川普支持(在3月赢得特别选举)众议员朱莉娅莱特洛,但(路易斯安那州共和党)没有收到竞选捐款。至少到7月7日,川普支持的候选人苏珊.赖特(Susan Wright)也没有获得任何款项,上周她在德克萨斯州第六国会选区输给了共和党同僚。

实际上,川普的政治行动委员会在律师、筹款、活动、工作人员和顾问上投入了大量资金,其中许多人参与了前总统的竞选活动。川普控制的委员会还报告,他在房产和企业上花费了近29万美元。

6月中旬,“拯救美国委员会”向美国优先政策研究所捐赠了100万美元,该研究所是今年稍早由前川普政府官员发起的非营利组织。参与者包括前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沃尔夫和曾在川普的白宫任职的扎德罗兹尼。

Parscale Strategy是一家由前川普竞选经理Brad Parscale拥有的公司,获得了超过52,000美元的数字咨询和一些与川普重新计票工作相关的咨询业务。

文件还详细说明了川普竞选活动结束以及该委员会向“让美国再次伟大”的转变。

总体而言,该委员会在今年上半年支付了近800万美元的法律费用,最大的一笔250万美元流向了川普的长期律师Marc Kasowitz的事务所。众达律师事务所和媒体法专家查尔斯.哈德的律所Harder LLP的薪酬均超过50万美元。

PAC还向Elections LLC支付了20万美元,该公司由前副竞选经理贾斯汀克拉克和前白宫律师斯蒂芬帕桑蒂诺创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