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动物间相互转生的真相(图)

发表:2021-07-11 0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和动物
人和动物间的转生并非毫无事据。(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身难得,有人不相信。一些人认为人和动物间不会互转生,但是人和动物间的转生并非毫无事据。

美国著名人类学家马里奥博士是研究人类轮回学的专家,他的研究已经肯定轮回是存在的。十多年前开始他利用“前生回溯催眠法”,研究了一千多个案例中,发掘出别人前生的事迹,绝大部分最后都被证实是真实无误的。之后,马里奥博士又以大量事实证明生死轮回、善恶报应的真实存在。他的个案研究结果发现,有些人的前生是动物,而且今生还遗留着前世的影响;也有的是前一世是人今世转生为动物。

亡夫转生的鹦鹉

在马里奥博士的研究中有这样一个案例,人死后转生一头鹦鹉被妻子买回家中再聚首,鹦鹉自发的说出前世的事。瑞士的一位大学女教授兰茜丝•史贝克四十九岁时丈夫去世,不久后,她邮购了一只鹦鹉,这鹦鹉是她丈夫“艾米”逝世那天出生的。鹦鹉自发的喊“艾米”这个名字不理会她取的新名字,又能说出一些他们的事,包括他们结婚的日子。除史贝克外,很多人接触过鹦鹉的人也证明这只鹦鹉是史贝克亡夫艾米的转生,因鹦鹉对于艾米的事情,知道得一清二楚,除了是艾米他本人的元神之外,没有其他更合情理的解释了。

白猪转生的男孩

在中国大陆也曾有这样的事例,有一名男孩说自己前世的来历是一头猪;实事求是验证的结果,人、事、物事实具在。

在中国湖南省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坪阳乡谱头寨有个吴姓男孩,说他前世是爷爷家一头白猪转世投胎为人。大人看到他每见到村里的屠夫容某就吓得要命,他也能清楚地说出猪吃的各种野菜的滋味。吴姓男孩说出自己前世被宰杀的经过,经过屠夫容某回忆证实了这件事,事情的经过和吴姓男孩所说的完全吻合。因此,这件猪转生人的轮回事件在当地轰动一时。屠夫容某也因此震惊了,发誓今生今世不再杀生了。

人头猪、人手猪

之前曾发生过诡异的猪仔长人手的奇事,更有猪仔长着人头的惊悚事件。

大约二年前,中国大陆四川省宜宾市筠连县武德乡民主村一组的张姓村民家喂养的一头母猪下了13只小猪,其中一只的前脚各长着5个指头,就像人的双手。小猪的两只前腿好像人抱拳于胸前,酷似人的手掌,掌心还有清晰的掌纹,指头上的指甲都与人的指甲相似。不过,它的后脚则与一般猪脚没有两样。

2011年惊悚的人头猪仔出生的事件发生在中美洲的危地马拉(危地马拉)共和国(西班牙语:República de Guatemala),下维拉帕斯省(Baja Verapaz)的一处偏远村庄。当地一头母猪生了11头猪仔,其中有一头外型异常奇特,令当地居民感到震惊。

这头猪生出来就很虚弱,虚弱的身体上长着与人类几乎一样的头,不像人不像猪的这头动物自己无法挤到妈妈跟前吸奶,只能依赖注射器。这头猪浑身呈现黑色,但是两只前脚蹄,却是呈现白色,形状也是人手模样。

这个人头猪的消息也登上了优美客,使得当地成了围观和报导的中心。危地马拉所在土地上曾经有过辉煌的玛雅文化,这里的人对这怪异事件的发生虽然震惊,另方面又认为是与神的旨意相连的。

越来越多事实现世,显现人元神不死轮回转生。这些活生生的例子,好像上天好德故意泄天机于濒临毁灭的人间,端看人怎么看。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