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征兆:你可能遇上了前世认识的人(图)

发表:2021-07-03 1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情侣
今生的姻缘也与前世的交往或愿望有很大的关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茫茫人海中,两人能相遇、相识都不是偶然的,或许都与上辈子有关。我们都很有可能轮回过上百次,今生的姻缘也与前世的交往或愿望有很大的关系。

如果你遇见了上辈子认识过的人,可能会有以下4种征兆:

【1】你马上就与对方感觉很熟

你上辈子爱过的人,这辈子也很容易爱。一定会有你上辈子认识的人,你这辈子又可以同样做朋友。这是一种非常真实的感觉,你碰到就会知道了。

【2】你马上对对方就没有好感

你上辈子一定有敌人或不喜欢的人,就跟你现在一样。这经验会使你可能会没有理由地讨厌一个人。这不表示你应该恨他们。你上辈子无法化解的仇恨这辈子可以。

【3】你们有心灵感应

就像ET跟Elliot,你好像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知道他要说什么。你想着他们的时候他们的电话或简讯就来了。

【4】你在他们眼里看得到

你看着他们的眼睛时会发现很熟悉的东西,马上就可以吸引你。专家们不相信这是一场意外。你可以注意一下你见过的人的眼睛。

夫妻之间的因果

古时有位穷苦的书生,和未婚妻早已定下婚约。好不容易盼到了自己的大喜之日,未婚妻却嫁给了别人。书生承受不了这种打击,从此一病不起。书生伤心欲绝,欲寻短见。孤单一人来到茫茫江边,书生正欲跳入滚滚江水之时,西方佛祖出现。

佛:年轻人为什么要寻短见啊?

书生:我深爱的人却嫁给了别人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啊!

佛:你知道为什么嫁给别人吗?

书生:为什么啊?

佛:因为前世,所以今生。

书生:前世?

于是佛祖把他带回了前世。

书生看到茫茫大海,一名遇害的女子一丝不挂地躺在海滩上。从这儿路过的人,都会看上她一眼,然后摇摇头,走了。

其中有一个路人,将衣服脱下,给女尸盖上,走了。

又路过一人,在女尸旁边挖了一个坑,小心翼翼地将尸体掩埋了。

书生不解地望着佛祖,不明白为何让他看这些。

佛祖解释道:其实那具海滩上的女尸,就是你那个未婚妻的前世,而你正是那个路过她身边,给她穿上一件衣服的路人。她今生和你相恋,只为还你一个情。但是她最终要报答一生一世的人,便是最后把她掩埋的那个人。那人便是她后来所嫁之人……

这就是因果:

今生的妻子,前世你埋的人;来还未报的恩。

今生的儿子,前世你的债主;来追未还的债。

今生的女儿,前世你的情人;来了未了的情。

今生的情人,是前世的夫妻;来续未尽的缘。

今生的红颜,是前世的兄妹;来交未完的心。

今世大贵之人,前世的大善之人;来收前世结的德。

今世大恶之人,前世的最屈之人;来报前世沉的怨。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生命,本来就是一种轮回!当你与爱人携手之时,就是前世残存的记忆在提醒你了。

责任编辑:明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