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说】惊!死神竟然放过了他(图)

发表:2021-07-10 0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业力 罪 智慧 劫难
佛教徒如何躲过死神?(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西方宗教讲,人都是有罪的。佛家也讲人都是有业力,那么带着业力的你我,也就无法在生生轮回中,因还业所引起的病痛、不幸、苦难和死亡。那么佛家弟子修炼中,在面对黑业的折磨时,他们将以什么样的智慧,渡过劫难的?

人的命运可以改变吗?《易经》曰:“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这便是风水、命运、运气、改运的来源。改运着社会的发展也在不断变迁,原来的方法繁多,有价值的不多,后来在实践中通过检验,人体内环境与风水外环境双向调理才是改运必须具备的方法。

甚至在面对死神的时候,修炼人又是如何面对的?据《缁门崇行录》记载:南北朝时有位宠法师,二十八岁时,遇一位有道行的人对他说:“你满四十岁时就会死,这是无法躲避的命运。只有至诚求佛加持,忏悔以往的业,或许还有希望。”

宠照镜子一看,面带黑气,便变卖衣钵,购买供品,往东去海盐光兴寺,闭门不出,谢绝同别人交往,每天只是非常用心的拜佛忏悔,以至于白天常常忘记吃饭和休息,夜间也不脱衣服。

到四十岁那年,除夕夜里,宠法师忽然觉的两耳肿痛,那夜敬佛忏悔到四更,听见门外有人说:“导致你死亡的业力已经消了!”他立刻开门,什么也没看见。

次日早晨,发现脸上的黑气已全部消除,两耳生长硬骨。他平时礼佛,要拜一百次。后来生病,不能下床时,仍在床上按时做叩头状一百次,非常恭敬诚恳。七十四岁时逝世。

责任编辑:陈锦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