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事重提顾顺章全家灭门 中共暗示非常手段“锄奸”(图)

作者:子龙 发表:2021-06-23 04: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密集且大范围的提到“永不叛党”,必定是中共党内又出了新的“顾顺章”。
中共密集且大范围的提到“永不叛党”,必定是中共党内又出了新的“顾顺章”。(图片来源:NICOLAS ASFOURI/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23日讯】北京时间19日,中纪委网站发布题为《重温经典砥砺前行永不叛党不仅仅是一句誓言》的文章,文中重提中共第二二三号通知,该通知宣布永远开除中共叛徒顾顺章的党籍,并号召全党和一切叛徒作斗争。中共密集且大范围的提到“永不叛党”,必定是中共党内又出了新的“顾顺章”。

中共的第二二三号通知于1931年5月21日发布。通知指出,顾顺章是最可耻的叛徒,中央决定永远开除他的党籍,并号召全党加紧群众工作,严密组织,特别注意秘密工作,一致起来消灭中国工农群众的敌人顾顺章以及一切共产主义的叛徒。

第二二三号通知发布后不久,1931年12月1日中共发布《苏维埃临时中央政府人民委员会通缉令——为通缉革命叛徒顾顺章事》,通缉令由毛泽东亲自签发。通缉令历数顾的种种罪行,要求对顾顺章“格杀勿论”,顾顺章的叛变对中共造成巨大破坏,直接导致中共撤出上海西迁至江西井冈山,所以中共极其罕见地对顾顺章下发了“追杀令”。

顾顺章是中共早期领导人之一,早年在南洋兄弟烟草公司的制烟厂当工头,从小好勇斗狠的顾顺章曾参加青帮并是个小头目,在上海滩的帮会、流氓斗殴中表现非凡。因为他敢打敢杀,在工人中颇有影响,被当时领导上海工人运动的中共领导看中,1924年他进入上海市总工会工作并加入中共。1925年“五卅运动”时,由于在罢工中表现活跃且本领高强,一度担任苏联顾问鲍罗廷的卫士。

1926年,顾顺章与陈赓一起赴苏联学习情报技术,在苏联受训期间,学习了化装、魔术表演、机械修理、心理学。顾顺章还擅长爆破、室内开枪而室外听不到声音、徒手杀人而不留痕迹等等。国民党中统称顾顺章是全能特务,称得上大师。

学成归国的顾顺章成了中共特科的负责人之一,担任行动科(三科)负责人,与其一同学成归来的陈庚则担任中央特科二科(情报科)科长。顾顺章的主要工作是抓特务和制裁叛徒,他领导的“红队”(又称“锄奸队”)惩治了不少叛徒特务,因为顾顺章有黑道背景,所以办事极为狠辣,可以说毫不留情。

顾顺章是中党内少数几位工人领导干部,受过专业训练,受到当时中共认可,被委以重任。顾顺章在叛变前已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特科负责人,特科红队(锄奸队)指挥者,可以说整个中央的安全都是他由负责。所以,他知道中共中央领导人及组织机关的所有情况。

顾顺章被捕后立刻叛变,中共位于上海的地下党组织几乎被团灭,只有少数几人逃出生天。为了惩治顾顺章的反叛行为,周恩来亲自指挥了对顾顺章全家灭门行动,顾家的9个成年人一个也没放过。因为市内不敢开枪,用刀则血迹不好处理,所以中共特务采取了绳勒的方式。又因尸体难以运出市外,只好在院内花坛下挖了深坑掩埋,上面还抹上水泥以防腐臭外泄。只有顾顺章8岁的女儿顾利群、12岁的小舅子张长庚幸免于难。

中共此时旧事重提,拿顾顺章来说事肯定事出有因,企图用顾顺章叛变导致全家被灭门惨案来告诫已叛变或企图叛变的中共官员,用顾顺章的“前车之鉴”来震慑有“二心”的党员干部,这是赤裸裸的威胁。顾顺章叛变后,中共先发通知再追加通缉令,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杀之而后快”。

从顾顺章全家被灭门的案件,可以看到处处都是“精心设计”且不留痕迹。要知道顾顺章是中共高层,他的家人中也有不少是中共的干部,顾顺章叛变事发突然,中共无处寻仇尽然将屠刀伸向顾顺章的家人,中共屠刀杀的要么是顾家年迈老人,要么是自己的“同志”,可见中共对待叛徒的态度是“零容忍”。

把人活活勒死后还不忘掩盖犯罪现场,这样的一群罪犯却掌管了整个国家,他们登台后带来的血雨腥风是必然的。中共本身就有土匪的基因,再怎么美化都无法将一个个的屠夫民贼变成英雄。行灭门行动的总指挥是周恩来,用今天的价值观评价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恐怖份子。

黑帮出身的顾顺章凭着一股子心狠手辣得到中共的赏识,没想到论起凶狠来中共算是狠到家了。黑帮的黑与恶也许在中共面前都上不了台面,黑帮最起码还讲个江湖道义,中共则没有任何道德上的束缚,只要中共认准的,杀几个人算得了什么。

中共杀顾顺章全家9口是几十年前的事了,今天旧事重提是不是还要搞一人获罪全家遭殃的连作行为?恐怕9000万党员要掂量清楚了,中共是要船沉一起死,谁想公开弃船就杀谁全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