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贬台湾吹中共 反遭铁粉与大马人回呛(组图)

发表:2021-06-22 2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亲共艺人黄安
黄安贬台湾吹中共,反遭铁粉与大马人回呛。(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亲共艺人黄安近年几乎将生活重心放在大陆,经常在微博发表吹捧中国、唱衰台湾的言论。日前日本赠送台湾AZ疫苗一事,就随着台办发言人马晓光的发言狠酸,遭到日本网友批评,近日台湾新冠疫情严峻,连带许多产业受到冲击,他又晒出台北西门町店家招租的照片,口不择言的酸台湾经济不好,未料却反被自己的“铁粉”回应指其太过“偏激”,事后悄悄删文。

根据瑞士洛桑管理学院(IMD)17日公布“2021世界竞争力报告”,台湾排名第8,相较去年的11名,上升了3个名次,创2013年以来的最佳成绩,除在亚太国家中高居第3,此外,与人口超过2000万的国家相较,台湾竞争力表现高居全球第一,其次是美国及加拿大分别排名第2及第3。而中国大陆目前则位居第16名。

据悉,IMD评比主要包括4大项目,包括“经济表现”、“政府效能”、“企业效能”及“基础建设”,根据IMD最新公布世界竞争力报告,在全球64个国家与地区中,2021年世界竞争力前10强分别为瑞士、瑞典、丹麦、荷兰、新加坡、挪威、香港、台湾、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及美国。

对此,亲中艺人黄安21日在微博贴出西门町街头店家招租的照片,发文狠酸台湾“生意没法做”,却能冲上世界竞争力第8名,仅次于新加坡、香港,语带讽刺的说:“要不要干脆世界第1?你们高兴就好,反正老百姓过的还是世界第80的生活。”

贴文发出后引发网友热议,这类发文很对小粉红的口味,都纷纷跟着附和黄安,但也有部分网友持相反意见,其中有一位被标注是“铁粉”的网友就在底下留言表示,“安哥还是有点偏激了,店铺倒闭很常见,疫情中倒闭更是没什么好说的”,直言:“至于吹牛,我更忧虑的是我们这边的糖衣炮弹更多!”

面对长期支持自己的“铁粉”批评,黄安虽然没有多做回应,但显然心里十分在意,目前已经默默把该则贴文删除。

跟风赞大陆疫苗遭大马人打脸

除此之外,黄安昨(21)日也分享了两张对比照片,吹捧中国疫苗,自嗨“中国KO美国”,照面字幕上写“美国疫苗区,无人选择”,另一边则是“中国疫苗区,爆满”,该对比照的内容误指马来西亚民众“抢打中国疫苗”,自嗨说:“中美两国,在南海的另一种型态对抗,中国KO美国!”还讽刺美国:“到底谁将被孤立?看看马来西亚吉隆坡疫苗注射现场的椅子吧。”未料却引来“正港”的大马网友留言纠正。

黄安吹捧中共疫苗,自嗨“中国KO美国”引来“正港”的大马网友留言纠正。
黄安吹捧中共疫苗,自嗨“中国KO美国”引来“正港”的大马网友留言纠正。(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马来西亚网友回应表示:“马来西亚国民并不能自己选择打美国疫苗或中国疫苗,同一个时段被分配打什么疫苗,全部就得打同款”,因此,画面上“中美疫苗对峙”的状况不可能存在。

这名大马网友还说,影片里的画面“最有可能的情况”是,当天只接种第2剂,而且该批次第1剂施打的是中国疫苗”,而左右两个区块也是做“分流”,分别出施打第1剂与第2剂的不同群体。网友忍不住嘲讽:“这位废材又再想旁想旁搞存在感!”、“有病要早治”、“看个假照片就高潮自爽成这样”。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