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风水禁忌 这种尺寸的床最忌讳(图)

发表:2021-06-11 1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卧室
最忌讳风水的床尺寸是什么?床怎么摆放风水好?(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装修卧室之后都会给卧室里面添加一张床,因为我们平时在卧室里面主要是用来休息的,但是很多人在买床的时候,往往忽视了床的风水,其实无论是床的尺寸也好还是摆放也好,都有一定的风水讲究,所以不应该触犯相关的风水禁忌,那么,最忌讳风水的床尺寸是什么?床怎么摆放风水好?

最忌讳风水的床尺寸

单人床的尺寸一般是90厘米到150厘米之间不等,常见于单身公寓中或是孩子们使用,如果选择的尺寸不佳,则会导致使用者的事业或是学业运势走下坡路。但是最好不要选择50厘米乘以100厘米的床,不利于风水,也没有太大的用处。

1、通常双人床的宽度是150厘米至200厘米之间,长度在190厘米到220厘米之间。

太宽或者太长都有可能造成卧室的风水不佳,同时因为双人床一般都是适用于夫妻之间使用,不合适的尺寸还有可能对居住者的情感婚姻产生严重的影响。

2、不同的床的规范不一样,适宜自己的床,才是较好的床。

消费者可以依据自己的年龄和身高为其选购适宜的床。以下对床的规范尺度做一个简介:单人床的规范尺度为1.2米×2.0米或0.9米×2.0米,双人床的规范尺度为1.5米×2.0米,大床的规范尺度为1.8米×2.0米。

床怎么摆放风水好

1、要根据睡者的实际情况选择足够长度和宽度的床,床体要平整,并且要有良好的支撑和舒适性。

床的高度以略高于就寝者的膝盖为宜,床底宜空,切忌床底堆放杂物,否则影响通风,易致腰酸背痛。

2、南北朝向是最佳的卧室床摆放方向。

因为人体的血液循环系统中,主动脉和大静脉最重要,其走向与人体的头脚方向一致。

人体处于南北睡向时,顺和了地磁引力,主动脉与大静脉朝向、人体睡向和地球南北的磁力线方向三者一致,这时人最容易入睡,睡眠质量也最高,有益于身体健康。

3、在确定卧室床的摆放位置及方向时,一定要注意床头不能靠门或直对门。

床头对门,可以被人一览无遗,这会让睡者没有安全感,影响休息质量。

如果确实无法避免床与房门相冲,则可用屏风来隔断。

4、卧室床摆放的位置不可对着镜子,以免睡者半夜起床被镜中之物所惊吓,造成净胜不宁,头晕目眩。

此外,人在入睡时气能最弱,若将卧室床摆放在镜子对面,镜子很容易将人体的能量反射出去,长期以此对身体健康极不利。

卧室床的摆放有很多的风水禁忌,大家在选择床的尺寸的时候也应该尽量的注意相关风水,才能有一个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杰夫 来源:房天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