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师:下一任特首 林郑、梁振英没机会(图)

作者:李怀橘 发表:2021-06-06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郑月娥和梁振英
风水师预计林郑和梁振英都皆非下任特首人选。(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照片)

【看中国2021年6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报导)港版国安法实施后,港人对前景失去信心,担心历史再现,香港步当年上海后尘,自由、人权、法治和繁华皆不再。有“风水豪”之称的香港风水师预测,明年特首选举,林郑梁振英都没机会;2023香港官场会发生大地震,高官大换血;待2024香港转入“九紫离火运”时,周庭等年轻女生会“说了算”,帮香港做事。

5月26日夜晚,香港出现24年一见的超级血月。风水豪指,血月一直被视为大凶之兆,历朝历代、朝代更迭之时均有血月出现。他举例指,明崇祯皇帝上吊之日出现血月;武昌起义前两日亦出现血月;逾300人罹难的韩国世越号船难发生后翌日也出现了血月;台湾太鲁阁铁路出事前两日也出现了血月……

从风水角度来说,血月一向都是大凶之兆,但未必每个血月都会有大事发生,否则也不需要风水师了,若然大家看血月便可断吉凶了。

近日黑龙江出现超级龙卷风,而今次血月前发生两次大地震,风水豪表示,地震在风水学上也是一个预兆,根据后天八卦要诀的第一诀,“帝出乎震”, 震指东方,即中国,而地震和血月一起发生,“就真的是很大的事情,或者真有朝代的更替也不一定”。

很多人关心香港未来情况,他说,以后香港再差也不会差过现在,但也不会比现在好,缅甸事件一定不会发生在香港,今年初发生的47人大抓捕亦不会再发生,但政府暗地抓几个人还是可能的。他解释指,目前香港行“八运”,待2024年才会转入“九运”,“转运中间的时间一定会出现很多乱象”,2003年沙士就在转运时出现。

最近广州爆发疫情,会否影响香港?风水豪认为香港已经历了四波疫情,第五波肯定会出现,但未必这么快。他预计将于西历8月末、9月初发生。

另外,他认为注射疫苗不会对疫情产生任何帮助。早在今年2月18日,他求得一挂,为六十四卦中的“天地否卦”,即天地之气不交,天气上升则地气下沉,一个上一个下,中间没有交集,因此他认为赶走瘟疫无需靠打针。他补充指,沙士袭港期间,港人亦没有打针,大家做好防护措施,时间一到,疫情就消失了。

对于如何逃过瘟疫,他称很多预言书都明言坏人会死,好人会留下,“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几千年的道理都有警告世人,勿接近坏人,助纣为虐,明知道是坏人,都要跟他在一起,如同自寻死路,其他人也无可奈何。或者有人说,也知道某组织很坏,但我打份工而已,风水豪说,离开坏人就可以保平安,工作有大把选择。

现代社会的工业和科技发达,世界进入前所未有物质丰富的时代,他认为这导致了人心不古,也因为这个原因,造成社会出现很多古代没有的病痛。

2022年香港特首换届,有指林郑和梁振英在争夺下一任特首之位。对于未来行政长官人选,风水豪直言自己看好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林郑和梁振英则完全没有机会,“我够胆断言,他们两个一定没有份儿”,从林郑八字来看,她的官运走完了,而梁振英已经成为国家领导,政协副主席,不稀罕特首之位,即使梁振英真的对特首之位虎视眈眈,若习近平不批,他也没办法。

风水豪认为,林郑下台后,北京一定会找一个温和派上场,梁振英太强硬,“他上场只会杀完再杀,他的手段太强硬了”,料北京不会允许他参选;相对来说陈茂波比较温和,适合做下一届特首。

他续称,大多数香港高官的八字他都看过,基本在2023年都会下台,“2023年(官场)大地震、大换血”,“大家放长双眼看”。到了2024年,香港就转入“九紫离火运”,“离就代表少女,到时全是少女说了算”,至于有哪些少女呢?他点名目前在囚的周庭、梁凯晴和何桂蓝。

他解释道,在周庭临上庭之前,他的灵雀帮周庭起了一卦,卦象指周庭前途一片黑暗,直到周庭刑满获释。“帮她算的那个卦的变卦叫‘火地晋’,怎谓之‘火地晋’呢?即上卦为火,下卦为地,火在地上代表旭日初升,之后就是日正当头”,他说,周庭、梁凯晴都很快出狱,不过她们出狱后要静一段时间,低调一些,在那段时间内装备好自己,待2024年一入九运,再出来帮香港做事,“她们会帮香港做很多很多事情”,但黄之锋等那些男生要迟两年才可以行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