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風水禁忌 這種尺寸的床最忌諱(圖)

發表:2021-06-11 1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臥室
最忌諱風水的床尺寸是什麼?床怎麼擺放風水好?(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裝修臥室之後都會給臥室裡面添加一張床,因為我們平時在臥室裡面主要是用來休息的,但是很多人在買床的時候,往往忽視了床的風水,其實無論是床的尺寸也好還是擺放也好,都有一定的風水講究,所以不應該觸犯相關的風水禁忌,那麼,最忌諱風水的床尺寸是什麼?床怎麼擺放風水好?

最忌諱風水的床尺寸

單人床的尺寸一般是90厘米到150厘米之間不等,常見於單身公寓中或是孩子們使用,如果選擇的尺寸不佳,則會導致使用者的事業或是學業運勢走下坡路。但是最好不要選擇50厘米乘以100厘米的床,不利於風水,也沒有太大的用處。

1、通常雙人床的寬度是150厘米至200厘米之間,長度在190厘米到220厘米之間。

太寬或者太長都有可能造成臥室的風水不佳,同時因為雙人床一般都是適用於夫妻之間使用,不合適的尺寸還有可能對居住者的情感婚姻產生嚴重的影響。

2、不同的床的規範不一樣,適宜自己的床,才是較好的床。

消費者可以依據自己的年齡和身高為其選購適宜的床。以下對床的規範尺度做一個簡介:單人床的規範尺度為1.2米×2.0米或0.9米×2.0米,雙人床的規範尺度為1.5米×2.0米,大床的規範尺度為1.8米×2.0米。

床怎麼擺放風水好

1、要根據睡者的實際情況選擇足夠長度和寬度的床,床體要平整,並且要有良好的支撐和舒適性。

床的高度以略高於就寢者的膝蓋為宜,床底宜空,切忌床底堆放雜物,否則影響通風,易致腰酸背痛。

2、南北朝向是最佳的臥室床擺放方向。

因為人體的血液循環系統中,主動脈和大靜脈最重要,其走向與人體的頭腳方向一致。

人體處於南北睡向時,順和了地磁引力,主動脈與大靜脈朝向、人體睡向和地球南北的磁力線方向三者一致,這時人最容易入睡,睡眠質量也最高,有益於身體健康。

3、在確定臥室床的擺放位置及方向時,一定要注意床頭不能靠門或直對門。

床頭對門,可以被人一覽無遺,這會讓睡者沒有安全感,影響休息質量。

如果確實無法避免床與房門相沖,則可用屏風來隔斷。

4、臥室床擺放的位置不可對著鏡子,以免睡者半夜起床被鏡中之物所驚嚇,造成淨勝不寧,頭暈目眩。

此外,人在入睡時氣能最弱,若將臥室床擺放在鏡子對面,鏡子很容易將人體的能量反射出去,長期以此對身體健康極不利。

臥室床的擺放有很多的風水禁忌,大家在選擇床的尺寸的時候也應該儘量的注意相關風水,才能有一個舒適健康的居住環境。

責任編輯:傑夫 来源:房天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