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运气变差的6大日常习惯及风水条件(图)

作者:清浅 整理 发表:2021-05-28 08: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好的习惯及家居风水需要调整,否则会招来霉运。
不好的习惯及家居风水需要调整,否则会招来霉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如果你的日常生活中存在一些不好的习惯及不良的家居风水,但你又轻易忽视了,这样是很容易为自己带来不利的。本文在此向大家介绍几个会导致一个人的运气变差、霉运不断的坏习惯及坏风水,盼望在引起关注后,能促使人进一步地做出调整。

一、凌乱的发型

风水层面而言,头乃一身之主,因此头发作为一颗头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对人的影响自然是不言而喻了。既然如此,一个人必须要拥有自然、清新又整洁的发型。

一来,能够提升个人的整体形象,还能够增旺运气。反之,若发型既凌乱又不干净,绝对是会为自己带来反效果的。因此,如果你是整日忙碌,又没时间打理头发的话,一定要多加注意。因为,你就算再怎么忙碌,也不要让自己蓬头垢面的,否则不仅无法为自己的工作、人际关系带来加分效果,相反的,绝对是会为自己招致霉运的降临。

二、穿着不合脚的鞋子

什么是脚最亲密的伙伴呢?当然就是人在站立的时候,直接穿在脚上、跟大地接触的鞋子啦。所以,鞋子也正象征着一个人的根基。对人而言,与其说拥有的鞋子越多越好,或越漂亮越好,或越贵越好,都不如拥有一双能穿得舒适、款式既时尚又大方,让人看了舒服的鞋子。

这样一来,不仅能够提升一个人的形象,还能赋予人自信,招来好运。

三、头部被压着

现在要说的是一种很严重的风水问题。因为一个人的头顶若长期遭到横梁、重物等物件所压,人在做事时,就会感觉到阻力不小,似有重重压力,若要完成一件事恐怕要付出很多的努力,甚至最后未必能获得成果。因此,我们绝对要避免发生这样的情况。

四、背靠门坐

你有没发现坐在大门的旁边,容易受到进出的人所影响。是的,大门正是气流的出入口,因此是气场最不稳定的区域。因此,你在工作、睡觉期间,绝对不可以背靠着门,否则会因为背后总有气流在流动,自身的气场会受到搅扰,心神也会无法安宁,最后不免做事时容易出错,坏了运气。

五、距离窗户过近

窗户的风水条件与上述大门的风水条件是相同的。毕竟,窗子跟门一样,都是气的出入口,窗户也是出现流动气流的地方,气场也不稳定。假如你在工作、或睡觉期间,距离窗户太近,同样会搅乱自身的气场,导致坏运光顾。

六、摆放不得体的植物

大家都知道有不少居家风水必须遵守,例如房间及厕所的位置、沙发的摆放、挂画的内容等。其中,绿色植物的摆放同样拥有不少讲究,不能够随着自己高兴来放置的,否则同样会带给人霉运。在此列举三点,希望让各位知道需要特别注意之处:

1、在家庭中摆放几盆绿色植物,不仅可以净化空气,起到美化环境,让人有种心旷神怡之感,还具有挡煞作用。不过,植物可不是多多摆放最好,像卧室中就不能摆放过多的植物,以免增加阴性气场,制造跟人们争夺室内氧气的状况。

2、很多人会说,喷点香水来遮掩点不好气味,是对他人的尊重。不过,我们并不适合在家中摆放香气过浓的植物。因为这类植物恐会刺激中枢神经,造成不良效果。

3、摆放植物虽能让人放松些,但无论是哪一种带刺或带有尖角的植物都不可以摆放在家中或办公室里,否则将会增加口舌是非,也会影响身体健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