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员倡导脱钩 对华战略 “自由第一”(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3-14 1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佛罗里达州的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佛罗里达州的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Rick Scott)

【看中国2021年3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共和党参议员斯科特近日在福克斯撰文,指出对于中共美国必须采取“自由第一”的战略,并提出脱钩、敦促其改善人权等四项具体建议。

前佛州州长、联邦参议员斯科特开篇写道,“长期以来,美国愚蠢地纵容共产中国的暴政,而中共目前正是美国国家安全和经济安全的最大威胁。”下面是这篇评论文章的译文。

今天,共产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以军事、经济和技术上占主导地位的战略,正在破坏美国在世界的地位。很明显,与共产中国的战略脱钩是限制习近平的权力并保护美国工作和安全的最有效方法。

但是,华盛顿的政客和美国商会等商业团体仍然认为,与共产中国脱钩会伤害美国企业。他们错了,对习近平野心勃勃的计划和中国公民的痛苦视而不见,只关注短期利益,这不是美国要的未来。

当我们为美国的贸易和利益制定新路线时,两党必须采取“自由第一”的战略,保护世界各地的自由不受共产中国日益增长的力量和侵略的侵害,恢复美国在全球的领导地位,并将美国利益放在首位。

我提出的建议直截了当且可以实现。

第一,我们必须承认为确保公平贸易追责中共的有效政策,并且继续执行这些政策。

第二,美国必须采取决定性步骤,从战略上将共产中国从我们的供应链中消除,同时支持关键性行业重返美国,并促进购买美国制造政策。

第三,我们必须与国际社会接轨,并确保盟友全力支持,向共产中国施压,直到它遵守所有美国和国际贸易法。

第四,美国必须领导世界采取大胆行动,并要求结束中国共产党严重的侵犯人权行为和针对中国人民的种族灭绝。

川普政府彻底调查了中共的贸易行为,发现长期以来中共一直进行强迫技术转让、知识产权盗窃和间谍活动。

过去四年,美国采取了前所未有的行动,禁止美国人投资支持中共军队的中国公司,将其列入贸易黑名单,禁止因强迫劳动而从新疆进口棉花,并保护美国大学和研究实验室免受中共间谍活动和IP盗窃。 

过去一年多,我在国会中努力防止美国政府从中共支持的中国公司那里购买无人机等技术。我们必须保持这些政策和其他有效政策。

现在我们应该承认一个事实,即当美国家庭购买中国制造的产品时,他们正在支持共产主义政权。我们的供应链必须与共产中国彻底脱钩,重建美国的供应链,并创造无数本土就业机会。

尽管脱钩必须从现在开始,但我们知道这并非一朝一夕能完成,供应链必须适应中共的需要并进行调整。

美国必须带头执行美国和国际贸易法。比如,像中国不能留在世界贸易组织(WTO)里,拜登政府必须坚持WTO公平执行贸易惯例。

最后,热爱自由的国家必须团结起来,对共产中国的严重侵犯人权行为说不。

习近平剥夺了香港人民的基本人权,对维吾尔人进行残酷的种族灭绝,集中营里囚禁了一百万人。美国国务院已正式认定中共犯下种族灭绝,其他国家也必须这样做。

这也是我领导两党要求国际奥委会将2022年冬季奥运会迁出北京,除非中共停止这些侵犯人权的行为。世界指望美国坚决反对在制造业和贸易中使用奴工。因此,美国公司必须尽力消除供应链中的这类行为。

美国和全球许多国家在为所有人的自由与民主呐喊。现在,我们必须团结并领头为实现这一共同目标而努力,将美国的工作和工人放在首位,并应对数十年来被忽略的共产中国的危害和不公平贸易行为。

长期关注人权 促2022冬奥迁出北京

斯科特长期关注中共的人权。

3月9日,斯科特发表声明,敦促拜登政府对中共种族灭绝罪行追责。

声明说,“很明显,我已经说了一年了—习总书记在共产中国犯下的残酷罪行是种族灭绝,而且现在是全世界每个热爱自由的国家承认和谴责这些暴行的时候了。在习总书记的领导下,中国共产党已经开展了一场虐待、骚扰和摧毁维吾尔族人口的运动。他们强行对妇女进行绝育手术,并将儿童与家人隔离,以试图消除维吾尔族文化。当维吾尔人在集中营中不遭受酷刑和洗脑时,他们被迫从事奴隶劳动。随着共产中国继续向世界展示其真实面目,这些可怕的虐待行为不容忽视。”

“拜登政府必须通过使用我们可以调用的所有工具来追究共产中国的责任。我也期待拜登总统接受我的要求,开会来讨论共产中国的种族灭绝,以及为什么必须将2022年冬奥会移至一个真正尊重人权的国家。”

今年2月初,主要由人权组织组成的180个团体公开发表声明,呼吁各国领导人抵制北京冬奥会,并谴责国际奥委会在过去数年中对中共侵犯人权毫无作为。除美国外,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也有抵制北京冬奥的呼声。

不过,美国奥委会主席莱昂斯(Susanne Lyons)3月10日表示,反对抵制北京冬奥会。她认为,抵制只能伤害的将毕生精力用于训练、只求能够为国出战的运动员们。

北京冬奥定于2022年2月4日开幕,距离延后一年的东京奥运仅6个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