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青说说】古人怎么看——当反共成为产业(视频)

作者:刘翰青 发表:2020-10-19 08: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智开时红朝败,世事纷繁早安排。

雏凤翱翔显奇志,卧龙腾起展雄怀。

休堕冲霄凌云志,莫负经天纬地才。

廓清寰宇扫妖氛,正本清源复紫台。

                        ——刘翰青

近年来,各路“反共明星”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有些以前利用红朝体制大发横财之辈,也举起了反共的旗帜,更有甚者,有人本身就是红朝体制的一部分,而且享受着当朝提供的特殊待遇,在看到红朝越来越明显的败相之后,也华丽的一转身,高喊起“反共”,“灭共”的口号来。

尤其自这场瘟疫蔓延全球开始,“反共”似乎成了一个新兴的产业。

不仅如此,一些以前和当朝关系暧昧的国家,也因为这场大疫引发的一系列问题,以及红朝在此期间一些超出正常人思维范畴的操作,和当朝反目了(印度蒙古),至少表面上如此。

于是,不少被当朝压制压迫压榨已久的朋友,喜出望外,欢乐开怀,有人说这是全球在围剿中共,似乎开启了一个新时代。天下苦共久矣,真正身受其害的朋友,殷切期盼着没有共产党的世界,我完全理解,然而,当您看到有人高喊“反共”、“灭共”时,就心怀欢喜,是否想过,那些高喊“反共”的人,那些和红朝发生冲突的国,是真正否定中共的吗?那种心怀欢喜,是否因为在心底深处,认为,“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呢?

这不由让我想起千余年前,两宋年间的那段历史……

……

在红朝大厦将倾之际,那些高喊“反共”、“灭共”的人,是真的与中共为敌吗?

在之前的视频中,我曾经提到过,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判断某人是否为华人,不是以种族血缘衡量,而是以文化来划分的,更确切的说,是以意识形态来划分的。同样的道理,共产党不仅仅是一个名称,一个具有实体的组织,更是一种不该属于人类的意识形态。这种意识形态,已经通过红朝无孔不入的洗脑手段,侵蚀了很多人的思想。

高举“反共”大旗者中,有人是因为自身利益受到红朝损害而“反共”,那么,如果红朝给他更多的利益,他是否会瞬间转变为“拥共”者呢?有人是为了捞取政治资本而“反共”,那么,他日,这样的人是否会成为不叫作共产党的共产党呢?更有甚者,昨天还在利用红朝体制作威作福,或大发横财,今天摇身一变,又装扮成反共先锋,是否他此前助共为虐的一切罪恶,随着他喊出“反共”、“灭共”的口号,就随风飘散了呢?

真正的解体共产党,是要在意识形态上彻底将其瓦解,一切符合共产党的思维方式言论行动,都要彻底摒弃,否则,它会改头换面,以另外的名称和身份继续祸乱人间。至于那些与红朝反目的国,有些是真的能区分中共与中华,有些恐怕是藉“反共”的声浪与形势,行“反华”之实而已。因此,热爱中华的朋友,您切莫以为,貌似“反共”者,便都是您的同路人。

责任编辑:刘翰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