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一周年】林伯:相信因果报应 欠债要还(视频)

香港人被强拆家园 孩子们奋力抵抗却遭港警暴力

作者:李晴 发表:2020-06-11 1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过去一年的反送中运动中,78岁退休消防员林伯一直出现在街头,与前线的抗争者一起,齐上齐落。他在接受专访时表示,“欠债要还!我相信因果报应”。
在过去一年的反送中运动中,78岁退休消防员林伯一直出现在街头,与前线的抗争者一起,齐上齐落。他在接受专访时表示,“欠债要还!我相信因果报应”。(图片来源 : 余钢/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6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晴采访报道)在过去一年的反送中运动中,78岁退休消防员林伯一直出现在街头,与前线的抗争者一起,齐上齐落。眼见年轻人被打眼盲被跳楼被俘尸,被七八个警察拘捕后按在地上,又被跳起将整个身体之力以膝盖压向脊骨,老人痛苦难挨,多次揽住孩子们“不要冲啦太伤了”。林伯在接受《看中国》专访时表示,“欠债要还!我相信因果报应”。

租客遭业主强拆家园

过去一年,由11到84岁,有超过九千名香港人被拘捕,被打到伤残,被打致眼盲被俘尸被跳楼,“这笔债一定要还”。林伯是一名退休消防员,在过去一年的抗争中,他在街头食过催泪弹,食过胡椒喷雾。“就差警棍未食过了,不知将来会不会食”。

他说,过去一年,眼见年轻人在与警方不对等的武力下以螳臂当车之力向前冲而伤亡惨重,他忍不住老泪横流,多次在现场揽住年轻人大哭“不要冲啦太伤了”,孩子们对他说,“阿伯、阿叔,请您保重,注意安全”他无奈被劝服退下,在二线三线做支援,帮助受伤的孩子,或递水拿遮。

“97后我们就租住在香港这栋大厦里面,现在是中共这个大业主走来要拆我们的家园,已经拆了门窗,孩子们为保护家园出来反抗强拆,却被说成违法。事实上,不守法的是这个大业主——当权者不守《基本法》。”林伯形容主权移交后的香港人是租客,中共政权是大厦的业主。

林伯表示,政府用错误的方法管治香港失效后,现在又来破坏香港人的家园。政策令人失去自由,逼到年轻人无路可走。只能用生命保护家园。“过去年轻人抵抗的伤心画面好悲惨,我们是鸡蛋面对高墙,无可奈何,无法对抗”

等待国际线发挥作用

林伯表示,过去一年香港人已经尽了力。年轻人损伤惨重,但是已经让国际上看到香港发生的一切,“现在战场已经摆上国际线,我认为年轻人的责任已经完成。”

林伯认为,年轻人已经圆满完成过去的使命,让国际看见香港所发生的一切。未来,只要大家能够让“和你sing”“和你Lunch”活动遍地开花,而无须再像以往的方式对抗“我们要保存实力,不要再损失,只要我们保持抗争的温度不冷却,参加‘和理非’大日子的活动就足以了。”

他说现在是需要静待国际线做事,给以时间和耐性的时候。他希望年轻人“保存实力,不要再被捕和受伤。”

政治醒觉在89.64

林伯说,他的政治醒觉在89.64。“89年6月3日凌晨,我在家一边看电视一边流泪,看到坦克车开向天安门广场屠杀学生。遍地尸骸。从那时开始我参加了民主运动,之前完全不知道什么叫政治。”

“直至去年,我发觉政权对学生的残忍,警察暴力无法无天。在很多镜头面前看到警暴,难过的不得了,伤心的不得。”面对警暴,林伯显得无可奈何,这场运动发生在我这个年代,如果我不站出来,我对不起我的仔女子孙。对不起下一代”

他也奉劝其他香港人,“当你能够行出来的时候,我们在这个大时代发生在我们的身边的事,如果你不站出来,不去表达我们的意见和反抗,而放弃这个责任,就对不住年轻人,对不住下一代。”

因果报应一定会来到

在过去一年中,多次在抗争街头看见消防员的身影。而每当消防员出现时,现场市民都会拍手掌表示欢迎,林伯说,“这是很直接的反应,你怎样对市民,市民就给你怎样对反应。”

林伯也直言,“消防队是否都受欢迎呢?新任署长梁先生就代表官方立场,影响消防队声誉。”他批评傀儡政府从未为香港人做过任何事,只是吸收香港人的利益,搾干香港人的血汗。

他也奉劝曾经行恶的警察,“香港市民会接受道歉。”可惜,警察从未道过歉,警暴亦从未停止过。对于“年轻人被误导”论,林伯正言:“是建制派被人误导,自甘堕落,香港人的年轻人无人被误导。”

林伯表示,“相信因果报应,欠债要还。中国疫情导致过百国家围堵中共,而中共亦只剩下十几个丐帮国家朋友,怎么对抗自由世界?报应会接踵而至,香港警察也要付出代价,还给香港人过去所欠下的。”

中共政权统治手段粗暴,以暴力、恐吓、欺骗等手段,早已令林伯和不少港人觉醒。但仍有很多香港人宁愿诈睡不醒。林伯说,“如果不起来争取,未来只能跪下做人,臣服于邪恶中共政权了。”

他也再三叮嘱年轻人,“不要激烈向前冲,保持运动不冷却,保留实力。极权政府从来不会放权力给人民,但天赋人权,香港人会为自由法治人权抗争到底。那是我们本来就应该拥有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