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亲妹妹?泰cosplay女孩变装秀几可乱真(图)

发表:2019-03-09 1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泰国一位爱cosplay的女孩Sine Benjaphorn,她利用对美食的兴趣,巧思创意了各种惊艳模仿作品,日前更因川金会即时推出“金正恩亲妺妹”版而登上国际媒体头条新闻。


Sine充满自信,能够巧妙运用各种食材创造出有趣作品,令人折服。(图片来源:Sine Benjaphorn facebook)

“金正恩亲妺妹”版,一炮而红

根据《希望之声》报导,随着川金会(特金会)的热闹登场,美国总统川普的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会面,引发国际媒体关注焦点,而这一位可爱的泰国女孩,因敏锐的创造灵感作品“金正恩亲妺妹”版也搭上顺风车,登上世界各大报纸的头条呢!

这位22岁的女孩Sine Benjaphorn,长得胖嘟嘟的,非常可爱,她模仿金正恩唯妙唯肖,尤其利用泰国香肠替代麦克风,搞笑功力百分百,譲人不觉莞尔一笑!除此之外,Sine外型也与金正恩有些相似,扮演起来也就得心应手,自然而成。

另类Cosplay模仿秀佳作连连



《延禧攻略》中的女主角华丽的朝服,Sine竟然用杓子和烤虾组合,汤匙都派上用场。(图片来源:Sine Benjaphorn facebook)


Sine作品令人惊喜,凤梨皮切片当道具,香气四溢,很有趣。(图片来源:Sine Benjaphorn facebook)
 


她不用花太多成本,烤鸭都当了盔甲,噱头十足。(图片来源:Sine Benjaphorn facebook)

关于 Sine Benjaphorn

Sine长得圆润丰满又甜美,是目前泰国最受欢迎的网红之一,在她的社交媒体中,经常参加各种不同的健身活动,平常她也喜欢跑步运动,她充满活力和自信,受到粉丝们喜爱。Sine Benjaphorn也是曼谷一家大型服装店Framsook Lek Lek的老板,她的创意出自于想推广她的业务,而开始利用熟悉的美食元素,加入模仿名人的点子𥚃,从Benjaphorn 到 Rihanna,泰国女演员Araya Hargate,Katy Perry,甚至Kim Jong Un都找到了灵感,一气呵成作品。

她不用花太多成本,只是看看厨房里的食材,便可以轻松结合角色扮演和美食,曾在媒体受访中她说:“我喜欢吃,所以我将食材设计成了服装的一部分,我制作的每件衣服都很有趣,而且事后我和亲戚们还可以一起享受美食。”


往往角色扮演也能满足内心世界的幻想人物。(图片来源:Sine Benjaphorn facebook)

什么是cosplay(角色扮演)

根据《维基百科》报导,cosplay(角色扮演)起源于1978年,召集人米泽嘉博氏Comic Market在场刊撰文时,以“costume Play”来表达装扮为动漫角色人物的行为,日本动画家高桥伸之于1984年在美国举行的世界科幻年会时确立以“Cosplay”来表示。通常扮演者利用服装、饰品、道具还有化妆等手段来扮演动漫、游戏中人物角色的一种表演艺术行为、现实世界中具有传奇性的独特人事物、或是其他自创的有形角色。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