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親妹妹?泰cosplay女孩變裝秀幾可亂真(圖)

發表:2019-03-09 1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泰國一位愛cosplay的女孩Sine Benjaphorn,她利用對美食的興趣,巧思創意了各種驚艷模仿作品,日前更因川金會即時推出「金正恩親妺妹」版而登上國際媒體頭條新聞。


Sine充滿自信,能夠巧妙運用各種食材創造出有趣作品,令人折服。(圖片來源:Sine Benjaphorn facebook)

「金正恩親妺妹」版,一炮而紅

根據《希望之聲》報導,隨著川金會(特金會)的熱鬧登場,美國總統川普的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會面,引發國際媒體關注焦點,而這一位可愛的泰國女孩,因敏銳的創造靈感作品「金正恩親妺妹」版也搭上順風車,登上世界各大報紙的頭條呢!

這位22歲的女孩Sine Benjaphorn,長得胖嘟嘟的,非常可愛,她模仿金正恩唯妙唯肖,尤其利用泰國香腸替代麥克風,搞笑功力百分百,譲人不覺莞爾一笑!除此之外,Sine外型也與金正恩有些相似,扮演起來也就得心應手,自然而成。

另類Cosplay模仿秀佳作連連



《延禧攻略》中的女主角華麗的朝服,Sine竟然用杓子和烤蝦組合,湯匙都派上用場。(圖片來源:Sine Benjaphorn facebook)


Sine作品令人驚喜,鳳梨皮切片當道具,香氣四溢,很有趣。(圖片來源:Sine Benjaphorn facebook)
 


她不用花太多成本,烤鴨都當了盔甲,噱頭十足。(圖片來源:Sine Benjaphorn facebook)

關於 Sine Benjaphorn

Sine長得圓潤豐滿又甜美,是目前泰國最受歡迎的網紅之一,在她的社交媒體中,經常參加各種不同的健身活動,平常她也喜歡跑步運動,她充滿活力和自信,受到粉絲們喜愛。Sine Benjaphorn也是曼谷一家大型服裝店Framsook Lek Lek的老闆,她的創意出自於想推廣她的業務,而開始利用熟悉的美食元素,加入模仿名人的點子𥚃,從Benjaphorn 到 Rihanna,泰國女演員Araya Hargate,Katy Perry,甚至Kim Jong Un都找到了靈感,一氣呵成作品。

她不用花太多成本,只是看看廚房裡的食材,便可以輕鬆結合角色扮演和美食,曾在媒體受訪中她說:「我喜歡吃,所以我將食材設計成了服裝的一部分,我製作的每件衣服都很有趣,而且事後我和親戚們還可以一起享受美食。」


往往角色扮演也能滿足內心世界的幻想人物。(圖片來源:Sine Benjaphorn facebook)

什麼是cosplay(角色扮演)

根據《維基百科》報導,cosplay(角色扮演)起源於1978年,召集人米澤嘉博氏Comic Market在場刊撰文時,以「costume Play」來表達裝扮為動漫角色人物的行為,日本動畫家高橋伸之於1984年在美國舉行的世界科幻年會時確立以「Cosplay」來表示。通常扮演者利用服裝、飾品、道具還有化妝等手段來扮演動漫、遊戲中人物角色的一種表演藝術行為、現實世界中具有傳奇性的獨特人事物、或是其他自創的有形角色。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