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挑选烤瓷牙!(图)

发表:2014-07-17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烤瓷牙价格的高低主要取决于材料的不同,主要分金属和非金属两大类。

一、贵金属类

优点:贵金属烤瓷合金主要元素为金、钯、铂等。无毒无刺激,极少引起过敏。另外合金橙黄底色与人体牙龈组织色调接近,没有灰黑色边缘的问题,显得美观自然。

缺点:价格较贵,烤瓷如果用纯金,其强度达不到要求,只能以合金的形式使用。

银钯合金烤瓷牙:含银量在50%以上的内冠烤瓷牙。

价格:每颗1000元左右。

金沉积烤瓷牙:内冠含金量在84%以上。

价格:每颗2000元左右。

二、非金属类

全瓷牙:全瓷因无金属所以生物相容性都好于金属烤瓷,如可穿透X光,可做医学MRI(磁共振)检查,无菌斑附着等。其内外都是瓷,因内冠无金属,透光性好,比金属瓷冠更美观逼真。因此,非常适于前牙美容。

价格:每颗3000元左右。

三、非贵金属类

优点:非贵金属烤瓷合金以镍、铬为主要成分,特点是强度高,价格低,能够形成致密的氧化层。

缺点:但镍铬合金最大的问题是部分患者可能出现过敏症状。镍铬合金的不足还表现在颜色灰黑,特别是长时间使用后较为明显。

镍铬合金烤瓷牙:主要成分为镍、铬。

价格:每颗300元左右

钛合金烤瓷牙:钛金属含量较低,大部分成分仍是镍、铬,和镍铬合金烤瓷冠没有本质区别。

价格:每颗500元~700元。

钴铬内冠烤瓷牙:钴不超过30%,仍需加入镍提高可塑性。

价格:每颗600-700元。

纯钛内冠烤瓷牙:钛是口腔修复材料中的理想金属,但崩瓷几率高。过敏体质的人可能对金属有过敏反应,可选择纯钛烤瓷冠。纯钛惰性很高,不发生过敏反应。

价格:每颗1000元-1200元。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