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招桃花的痣相(图)

发表:2014-07-12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相学中,通过面相上不同部位的痣,也能预测出一个人的姻缘情感等方面事,而提起桃花很多的剩男剩女就很感兴趣,有很多人会问怎么能招桃花呀?我们也有很多这方面的文章大家可以看一下,而桃花多了就不是什么好事了,就是所为的烂桃花这样的人除了在感情方面比较丰富多彩,但是也容易招来桃花劫,伤人伤自。哪几种部位的人容易招桃花劫,这样的人平时在处理感情方面的事就要多加注意了。

鼻梁上有痣

鼻梁上有痣:的人大多情感会多波折,而且滥桃花很多,难以有真正的爱情,经常使自己受到感情的困扰。

乳房有痣

招桃花。乳房有痣者,不论男女都容易招桃花劫,感情生活丰富多彩,但是容易破财破色。

肚脐有痣

肚脐周围或肚脐内有痣者,容易发生桃花劫。

前脖有痣

前脖有痣:招小人。前脖子有痣,容易被人掐,男女问题上容易被异性牵着走,易桃花劫。

唇上有痣

唇上有痣:主是非。如果痣在嘴唇上,那么不是有是非,就是招小人,还会乱桃花。

前脖有痣

前脖有痣:招小人。前脖子有痣,容易被人掐,男女问题上容易被异性牵着走,易桃花劫。

脸部两侧的颧骨上生有痣

如果一个人脸部两侧的颧骨上生有痣,有这样面相特征的人,在感情方面会容易出问题,可能会有三角恋的情况发生。

眉毛之间的印堂命宫处生有痣

如果一个人两条眉毛之间的印堂命宫处生有痣,这样的人情感也容易不顺利,可能会有多段感情,在爱情中经常易受伤害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