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最新被调查女制片人照片曝光(图)

作者:黛嘉荫 发表:2014-07-15 1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钱曦(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7月15日讯】中共央视知名主持人芮成钢、央视财经频道副总监李勇及一名制作人7月11日被检方带走,但并未透露制片人姓名。近日有消息人透露,该制片人是原《环球财经连线》制片人、现《经济信息联播》女制片人钱曦。不过,目前其名字已从节目字幕中“消失”。

据腾讯财新网7月12日报导,经过查询央视官网CNTV,发现《经济信息联播》节目的结尾字幕,7月11日前均为“制片人钱曦、姜英秋”,但从7月12日至13日连续两天,字幕变成“制片人姜英秋”。央视内部消息人称,通常在出了问题的情况下,才会把名字从字幕上删除。而钱曦的新浪微博最后更新日期为7月9日。

腾讯财经在13日下午拨打钱曦的两个手机,其中一个手机处于关机状态,一个拨通后由其丈夫接听,称钱曦去开会了未带手机出门。但经多方确认,钱曦的确已被带走。

知情人透露,钱曦是财经频道副总监李勇的“心腹”,这在央视财经频道内部是公开的秘密。2002年,李勇从央视新闻中心调到经济频道,同时也把钱曦从新闻中心调了过来。

央视财经频道最近颇受关注。继6月1日央视财经频道原总监郭振玺涉嫌受贿被立案侦查后,央视副总监李勇、主持人芮成钢、欧阳智薇、制片人王世杰、田立武、钱曦以及导演鄢文余等7名财经频道相关工作人员被带走。

报导指出,郭振玺利用央视广告部门和财经频道大肆敛财,担任财经频道总监9年期间,郭振玺至少贪污20亿人民币。

而据《华商报》援引央视内部消息人透露,芮成钢利用采访资源牟利,对于芮成钢曾经采访过的外国国家元首、高官等,或其来华行程、见过哪些官员、做了什么宣传,都是明码标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