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持被抛尸湖中 死因成谜疑“水很深”(组图)

作者:苏菲 发表:2014-07-12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据网友爆料,2014年7月7日,四川重庆永川电视台主持人陈霞在回家途中被人杀害,并被抛尸于大足龙水湖中。虽然很快有警方的消息说陈霞遇害案是谋财害命,但网民对警方说法普遍持怀疑态度,觉得这案件“水很深”。

案发现场

据大陆媒体报道,7月7日,永川电视台主持人陈霞被杀害并被抛尸于大足龙水湖中。现场勘验发现其脖子和头部都有伤口,尸体被打捞起来后还在流血,且衣衫不整。

据网友的透露,陈霞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科班出身,现任重庆永川电视台主持人。


陈霞生活照


陈霞生活照


陈霞生活照


陈霞生活照

经警方知情者说,7月11日凌晨警方告破此案,把案件定性为谋财害命,并已将两名犯罪嫌疑人于11日晨2点在四川巴中抓获。

网民反应:

@网易北京市网友gs674221:总觉得不简单,大晚上如果是突发性的谋财害命怎么这么快就抓住凶手?凶手自首的吗?两个人作案,按照现在的状况,这种案子两个人分担,基本上就是个死缓,立即执行的可能性不大。而且受害者会晚上步行?看那出事地点,荒郊野外的路边上,谁晚上还遛弯跑那去?

@游客 (108.38.x.x):觉得不可思议,是不是被情人杀了?那抓的人那么容易被抓?破案神速啊!替罪羊?

甚至有网友认为:“(这是)贪官和二奶的战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