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3波“骇客导弹”袭美 全球脸书大当机 (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4-06-20 0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继“6.22”全民普选公投系统“PopVote”遭黑客攻击、《壹传媒》网站被骇客攻击,19日下午约4点,社群网站脸书(facebook)又出现大规模当机。根据调查发现,脸书当机前,从中国出现3波密集的骇客攻击,目标指向美国,犹如电影中的放射“导弹”,相当震撼。

据香港电台“D100”在脸书专页表示,从“D100”使用的Norse监测网站观察,香港时间下午3点16分开始,原本全球网络攻击相当零星,突然从中国南宁、杭州与郑州出现3波密集蓝线,直攻美国。

“D100”指出,脸书的资料中心位于北卡罗来纳州(Facebook North Carolina data center,目标全部锁定在此。从影片中得知,攻击来源最多的为中国(5266),被攻击最多的目标则是美国(11644)、香港(408)、加拿大(342)。

来自中国的3波猛烈攻击,依次为南宁、杭州、郑州,当3波密密麻麻的数位“导弹”落地后,美国的数据飙高、突破1万2大关,与香港遭攻击的数据相差30倍。

这种大当机的现象不仅发生在台湾、香港、记者在美国东部时间19日凌晨4点左右登陆脸书查询,相关网页也显示“Sorry, something went wrong.”字样。


据脸书官方开发者网站的系统服务资讯显示,这次脸书当机现象疑似DDoS阻断服务攻击。

因此,在亚洲时间19日下午4点左右,所有脸书用户都无法正常登入。不过所幸的是,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约30分钟后脸书陆续恢复正常工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