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媒一句话 惊呆全世界!(图)

作者:杨帆 发表:2014-06-14 04: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理论机关刊物《求是》杂志下属的求是理论网便转发了一篇颇为惹眼的文章,《为什么说民运也是一种邪教》。王丹批评中共当局“使用彻头彻尾造谣的方式来抹黑海外民运人士”。(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6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帆综合报导)近日,中共理论机关刊物《求是》杂志下属的求是理论网便转发了一篇颇为惹眼的文章,《为什么说民运也是一种邪教》。该文先是对若干公知在招远全能神教信徒虐杀无辜女子一案中表态暧昧表示不满,随即,将矛头指向每年借六四周年纪念日等颇为活跃的民运人士。该文称,民运分子看似不同于邪教,但信奉隐性的邪教,是‘民主全能教’,更是‘美国利益教’。分析指出,党媒丧失理性的“民运也是邪教”,成为全世界人们的笑柄;更有民运人士指,这显然是因为‘六四’25周年的纪念活动的成功,引起中共的极大恐慌和恼怒;这反过来证明了‘天下围城’行动的成功。

6月11日,求是理论网转发的这篇《为什么说民运也是一种邪教》原作者为署名江苏无锡市社会主义学院特约研究员的尹国明。该文先是对若干公知在招远全能神教信徒虐杀无辜女子一案中表态暧昧表示不满,称其与邪教分子、恐怖分子不谋而合,都具有搞乱中国的企图和动作。随即,将矛头指向每年借六四周年纪念日等颇为活跃的民运分子如王丹等人。

文章说:“文称,民运分子看似不同于邪教,但信奉“隐性的邪教,打着民主旗号,传播美国理念,维护美国利益,是‘民主全能教’,更是‘美国利益教’”,与之前全能教在山东招远虐杀无辜女子毫无悔意在本质上并无二致。”

何为民运?

维基百科资料显示,海外民运人士通常是指中共篡权后,所发生的一系列反对中国共产党一党专政,倡导实行自由、民主、人权、宪政的持续性政治运动,又称为 “中国民主运动”。该运动于1978年的北京之春开始,以1989年的八九民运为最重要,2000年代后各种公民运动及维权活动(中国维权运动)遍地开花的展开同时伴着数量巨大的民变,各地天灾不断,互联网的出现使得社会组织力量提升,但是一直受到中共政府各种形式的打压。

1978年12月5日,在北京的西单民主墙,魏京生的大字报《第五个现代化》可以看作是这个运动的开始。魏京生在这份大字报中称现代化最关键的是将权力保持在劳动人民手中,魏京生以反革命罪被判15年徒刑,并于不久后流亡美国。

1980年代中,这些民主意见在大学生和大学毕业生中很普及。贪污官倒、经济发展的不平衡和感觉苏联和东欧国家在改革方面超过了中国等因素导致了1989 年的学生民主运动,最后导致争取民主的天安门民主运动。6月4日中共对天安门广场学生以武力血腥镇压,强制结束了这场运动。此后在中国外一些大学生组织了不同的民主运动组织。许多西方国家、人士和港台舆论均对这些运动和组织持有好感。

分析指出,中共党媒丧失理性的“民运也是邪教”,成为全世界人们的笑柄。

事实上,党媒不断发声污蔑海外民运人士,早前来自一个叫做“环球焦点中文网”(简称“环中网”)的左派网站称王丹“勾结全能神”。该网站自称是“红色光标基金会出资建立的独立网站”。

环中网6月2日发表据称是“六四主要领导人、重回天安门总指挥部负责人王有才”的公开信。信中说:“6月1日下午王丹联系我,在电话里他明确提出希望我能去联系全能神的发起人赵维山,通过赵维山协调国内全能神成员,借用全能神的行动方式抵抗中共专制,并点名称可将山东招远事件借为开头。”

中共官媒《环球时报》星期五又发表文章,引用此公开信指控“‘民运分子’意欲与‘全能神’勾结”。

王丹发声明批中共造谣抹黑海外民运人士

6月6日,民运人士王丹发表声明称,王丹在声明中说:“今天中国官方媒体上出现一篇关于我‘指令王有才’跟国内所谓‘全能神’教进行‘勾结’的报道。我已经多年未与王有才联络,更根本不知道有什么‘全能神’教的存在,这篇报道纯属造谣,没有一个字是真实的。”

声明说:“这篇报道被中国官方媒体广泛传播,把我抹黑为邪教势力和暴力分子的用意十分明显,这显然是因为‘六四’25周年的纪念活动的成功,引起中共的极大恐慌和恼怒;这反过来证明了‘天下围城’行动的成功,对此我深感光荣。”

王丹批评中共当局“使用彻头彻尾造谣的方式来抹黑海外民运人士”。他说:“当局这种做法,除了证明他们的丑陋,幼稚,可笑和邪恶,什么目的都达不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