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撼新老观众:“用尽语言难述其美” (组图)

作者:曾妮 发表:2011-02-14 2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曾妮悉尼采访报道】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在澳洲悉尼的表演再一次征服了新老观众。不少人在赞不绝口的同时,又不得不承认:语言太苍白了,难以表达神韵之美、之妙、之震撼力。他们希望所有的人都能来观看神韵。

药剂专家:语言难述神韵之美

威尔(Michael Wyer)博士是一家药剂公司的执行董事,同时也是新南威尔士大学(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药剂发展研究及讲师协会”,以及专门致力于研究消化道疾病的“GUT基金会”(Gut Foundation)的理事会成员。

对此演出,威尔说他三个月前在一次研讨会上得到神韵信息,等了三个月,今天终于看到这场演出了。


药剂公司执行董事威尔(Michael Wyer)和他妻子高娜(Gona Wyer)

他说:“我简直太喜欢了。这些演员们太有天份了。而且更重要的是,我觉的他们是好人。我很高兴神韵艺术团能在纽约生根发芽,长成参天大树,然后将这种艺术在全世界传播。”

“他们的技艺,晚会的色彩,天幕的深度及表现力都太令人震撼了。”他描述观看神韵的感受,“略微不同于西方乐团的现场乐队也非常动人心弦。我用尽语言也表达不了她有多好,我会向所有朋友推荐。”

威尔的太太高娜(Gona Wyer)是位护士,她也对神韵赞不绝口。

她说:“我太喜欢了,她充满活力,舞蹈水平超高,服装超优美。而且舞蹈所展现的内涵和深度也太不一般了。天幕也那么美,让一切都更加壮观,让效果更加逼真。”“我最喜欢《梦回大秦》,我还特别喜欢《大唐仕女》。”她要跟朋友说:“赶快来看吧,太壮观辉煌了,美丽的、完美的、高超的舞蹈。”

她还说,“神韵艺术团让中国文化的真实历史和精髓在全世界发扬光大,做得非常好。她祝愿神韵继续取得巨大成就。”她要跟朋友说赶快来看神韵。

花样游泳教练:神韵舞蹈无可挑剔

弥尔(Marian Milne)退休前是名花样游泳教练,同时主持一个花样游泳俱乐部。她今年已经是第四次观看神韵了,早已是真真正正的神韵粉丝。

她说:“作为一名花样游泳的教练,我对动作的整齐度,队列的要求等,都非常高,也很挑剔。但神韵的舞蹈在这方面真的是无可挑剔,真的是太好了。色调,编舞及整体展现都非常好。”

弥尔说,她最喜欢《顽皮的小和尚》,那个节目真是有趣。她还特别喜欢最后的《天门大开》,她喜欢这个节目所包含的欢乐、幸福的结局和信息。


花样游泳教练弥尔(Marian Milne)(中)和她儿子Steve Milne(右)及朋友、乐队指挥雷奇蒙得(Wayne Richmond)(左)一起观看神韵

乐队指挥:天幕效果令人震撼

雷奇蒙得(Wayne Richmond)是一名多才多艺的音乐家,不仅担任乐队指挥,还演奏多种键盘乐器。

他说:“我对整台晚会印象深刻,特别是天幕。一般的演出,就是有一个静态的背景,打点白光就了事,而这场演出的天幕太令人惊叹了,它表达了那么多令人震撼的信息,而且是动态的,构思太巧妙了。”“舞蹈和其包含的能量太了不起了,特别是《草原上的牧马人》,真的让我感受到了背后的能量。”

老观众追看神韵

药剂师考克斯夫妇(Grahame Cox and Margaret Cox)和机械师瓦克尔夫妇(Heskel Wakil and Mirian Wakil)都是在去年看完演出后,今年再次追寻神韵。


药剂师考克斯夫妇(Grahame Cox and Margaret Cox)携孙儿追看神韵

考克斯夫妇说:“我们都非常喜欢,我们去年看了,今年又来了,我们的孙儿也非常喜欢,所以我们又带他来。”同时还说,“去年看过神韵后,我们非常喜欢,回去后告诉了每一个朋友,所以今年他们也来了。”

“我们很高兴,节目是全新的,但主题还是一样的。表演完全达到了我们的期望值,我们特别喜欢晚会令人眩目的色彩,还有就是高科技天幕,人物飞入天幕的效果,仅从天幕技术上讲,也是超一流的。”考克斯夫妇说:“人物从画中飞下来,再飞进去,简直令人想象不到,太棒了。”

瓦克尔还风趣的问:“他们到哪里找这么多身高、体态都一模一样的演员来?所有的舞蹈不仅动作完全一致,连演员的身体都完全一致,太难以想象了!”

“晚会的导演是谁?”

时装设计师高兰(Katherine Callan)和她的几名朋友一起兴高采烈的观看了演出,她说,“女演员的服装非常漂亮。服装的设计、搭配、组合等等,都太令人惊艳了。女演员的优雅和美丽也令人印象深刻。


时装设计师高兰(Katherine Callan)(左)和她的朋友们为神韵欢呼

“我喜欢晚会所有的一切,特别是天幕设计,太巧妙了,全世界上也没有人采用过,主持人也特别棒。”

当听到神韵艺术团来自美国时,她的一位朋友脱口问道:“导演是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吗?”得知神韵的导演并不是斯皮尔伯格,而且电影《阿凡达》的制作设计总监斯特罗贝格(PRODUCTION DESIGNER)看完神韵后表示得到了新的灵感后,几位年轻人一起发生惊喜的欢呼。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悉尼的演出将一直持续到2月23号,之后会到澳大利亚墨尔本和堪培拉继续演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