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新老觀眾:「用盡語言難述其美」 (組圖)

作者:曾妮 發表:2011-02-14 2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曾妮悉尼採訪報導】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在澳洲悉尼的表演再一次征服了新老觀眾。不少人在讚不絕口的同時,又不得不承認:語言太蒼白了,難以表達神韻之美、之妙、之震撼力。他們希望所有的人都能來觀看神韻。

藥劑專家:語言難述神韻之美

威爾(Michael Wyer)博士是一家藥劑公司的執行董事,同時也是新南威爾士大學(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藥劑發展研究及講師協會」,以及專門致力於研究消化道疾病的「GUT基金會」(Gut Foundation)的理事會成員。

對此演出,威爾說他三個月前在一次研討會上得到神韻信息,等了三個月,今天終於看到這場演出了。


藥劑公司執行董事威爾(Michael Wyer)和他妻子高娜(Gona Wyer)

他說:「我簡直太喜歡了。這些演員們太有天份了。而且更重要的是,我覺的他們是好人。我很高興神韻藝術團能在紐約生根發芽,長成參天大樹,然後將這種藝術在全世界傳播。」

「他們的技藝,晚會的色彩,天幕的深度及表現力都太令人震撼了。」他描述觀看神韻的感受,「略微不同於西方樂團的現場樂隊也非常動人心弦。我用盡語言也表達不了她有多好,我會向所有朋友推薦。」

威爾的太太高娜(Gona Wyer)是位護士,她也對神韻讚不絕口。

她說:「我太喜歡了,她充滿活力,舞蹈水平超高,服裝超優美。而且舞蹈所展現的內涵和深度也太不一般了。天幕也那麼美,讓一切都更加壯觀,讓效果更加逼真。」「我最喜歡《夢迴大秦》,我還特別喜歡《大唐仕女》。」她要跟朋友說:「趕快來看吧,太壯觀輝煌了,美麗的、完美的、高超的舞蹈。」

她還說,「神韻藝術團讓中國文化的真實歷史和精髓在全世界發揚光大,做得非常好。她祝願神韻繼續取得巨大成就。」她要跟朋友說趕快來看神韻。

花樣游泳教練:神韻舞蹈無可挑剔

彌爾(Marian Milne)退休前是名花樣游泳教練,同時主持一個花樣游泳俱樂部。她今年已經是第四次觀看神韻了,早已是真真正正的神韻粉絲。

她說:「作為一名花樣游泳的教練,我對動作的整齊度,隊列的要求等,都非常高,也很挑剔。但神韻的舞蹈在這方面真的是無可挑剔,真的是太好了。色調,編舞及整體展現都非常好。」

彌爾說,她最喜歡《頑皮的小和尚》,那個節目真是有趣。她還特別喜歡最後的《天門大開》,她喜歡這個節目所包含的歡樂、幸福的結局和信息。


花樣游泳教練彌爾(Marian Milne)(中)和她兒子Steve Milne(右)及朋友、樂隊指揮雷奇蒙得(Wayne Richmond)(左)一起觀看神韻

樂隊指揮:天幕效果令人震撼

雷奇蒙得(Wayne Richmond)是一名多才多藝的音樂家,不僅擔任樂隊指揮,還演奏多種鍵盤樂器。

他說:「我對整臺晚會印象深刻,特別是天幕。一般的演出,就是有一個靜態的背景,打點白光就了事,而這場演出的天幕太令人驚嘆了,它表達了那麼多令人震撼的信息,而且是動態的,構思太巧妙了。」「舞蹈和其包含的能量太了不起了,特別是《草原上的牧馬人》,真的讓我感受到了背後的能量。」

老觀眾追看神韻

藥劑師考克斯夫婦(Grahame Cox and Margaret Cox)和機械師瓦克爾夫婦(Heskel Wakil and Mirian Wakil)都是在去年看完演出後,今年再次追尋神韻。


藥劑師考克斯夫婦(Grahame Cox and Margaret Cox)攜孫兒追看神韻

考克斯夫婦說:「我們都非常喜歡,我們去年看了,今年又來了,我們的孫兒也非常喜歡,所以我們又帶他來。」同時還說,「去年看過神韻後,我們非常喜歡,回去後告訴了每一個朋友,所以今年他們也來了。」

「我們很高興,節目是全新的,但主題還是一樣的。表演完全達到了我們的期望值,我們特別喜歡晚會令人眩目的色彩,還有就是高科技天幕,人物飛入天幕的效果,僅從天幕技術上講,也是超一流的。」考克斯夫婦說:「人物從畫中飛下來,再飛進去,簡直令人想像不到,太棒了。」

瓦克爾還風趣的問:「他們到哪裡找這麼多身高、體態都一模一樣的演員來?所有的舞蹈不僅動作完全一致,連演員的身體都完全一致,太難以想像了!」

「晚會的導演是誰?」

時裝設計師高蘭(Katherine Callan)和她的幾名朋友一起興高采烈的觀看了演出,她說,「女演員的服裝非常漂亮。服裝的設計、搭配、組合等等,都太令人驚艷了。女演員的優雅和美麗也令人印象深刻。


時裝設計師高蘭(Katherine Callan)(左)和她的朋友們為神韻歡呼

「我喜歡晚會所有的一切,特別是天幕設計,太巧妙了,全世界上也沒有人採用過,主持人也特別棒。」

當聽到神韻藝術團來自美國時,她的一位朋友脫口問道:「導演是斯皮爾伯格(Steven Spielberg)嗎?」得知神韻的導演並不是斯皮爾伯格,而且電影《阿凡達》的製作設計總監斯特羅貝格(PRODUCTION DESIGNER)看完神韻後表示得到了新的靈感後,幾位年輕人一起發生驚喜的歡呼。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的演出將一直持續到2月23號,之後會到澳大利亞墨爾本和堪培拉繼續演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