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暴英雄」邓玉娇当网编,月薪3000(图)

发表:2009-07-10 0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邓玉娇案」后,湖北女子邓玉娇被很多人称为「抗暴英雄」,她的去向也成为很多人关心的话题。据称,杭州一网站拟以月薪人民币3千元聘邓玉娇做网编。

图为上月庭审结束后,邓玉娇(左)与母亲走出法庭。

「邓玉娇案」后,邓玉娇的去向受到很多人关注。

之前有中国科学院植物所教授、博导傅德志宣称要收邓玉娇为自己的学生,并说「这研究生我招定了」。而日前,网上流传覑这麽一个帖子,杭州一家网站也自称已经和邓玉娇的爷爷邓正兰达成协定,一个月后,邓玉娇将来他们公司做网站编辑,月薪人民币3,000元。

网站称邓一个月后上班

该网站CEO刘永生说:「我们的宗旨就是让天下没有难学的本领。邓玉娇没有高学历,也没有网站从业经验,但我们可以看到她嚮往通过自身努力改善生活。」

据了解,这家今年5月才正式成立的公司,目前有办公室两间,员工5、6人。

CEO刘永生去年才从阿里巴巴离职,他说他在模仿阿里巴巴的模式,打造一个教育类电子商务平台。

「我觉得邓玉娇这样的女孩真是精神可嘉。」他说他想为她做点什麽。6月19日,他通过一朋友在天涯等各大知名网站挂出了招聘帖。

「没想到10多天后,邓玉娇的爷爷就回覆我了。」刘永生说,电话那头的老人一口带方言的口音,自称是邓正兰本人,说邓玉娇正在老家休养,需要一个月后才能到岗。

若非身份特殊月薪仅千元

「现在愿意给邓玉娇提供工作的人很多,还有中科院博导想招她为博士生的。」刘永生说,邓玉娇只有初中毕业,要读博士难度有点大,但是如果经过公司培训,网络编辑的岗位应该不成问题。

刘永生说,邓玉娇岗位的主要职责就是搜集整理资讯,然后发布在他们的网站上。

「如果这个工作不合适,我们还有其他岗位可以供她选择。」刘永生说,公司刚开始营业,各个岗位都缺人。

至于薪酬,刘永生表示愿意给她3,000元一个月。如果不是邓玉娇身份特殊,也就1,000元一个月。

据了解,杭州这家网络公司是无数向邓玉娇递过橄榄枝的公司之一。有媒体报道,上海一家名为伊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企业也发佈消息,愿以年薪10万聘邓玉娇为公司行政主管。


来源:今日早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