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暴英雄」鄧玉嬌當網編,月薪3000(圖)

發表:2009-07-10 05: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鄧玉嬌案」後,湖北女子鄧玉嬌被很多人稱為「抗暴英雄」,她的去向也成為很多人關心的話題。據稱,杭州一網站擬以月薪人民幣3千元聘鄧玉嬌做網編。

圖為上月庭審結束後,鄧玉嬌(左)與母親走出法庭。

「鄧玉嬌案」後,鄧玉嬌的去向受到很多人關注。

之前有中國科學院植物所教授、博導傅德志宣稱要收鄧玉嬌為自己的學生,並說「這研究生我招定了」。而日前,網上流傳覑這麽一個帖子,杭州一家網站也自稱已經和鄧玉嬌的爺爺鄧正蘭達成協定,一個月後,鄧玉嬌將來他們公司做網站編輯,月薪人民幣3,000元。

網站稱鄧一個月後上班

該網站CEO劉永生說:「我們的宗旨就是讓天下沒有難學的本領。鄧玉嬌沒有高學歷,也沒有網站從業經驗,但我們可以看到她嚮往通過自身努力改善生活。」

據瞭解,這家今年5月才正式成立的公司,目前有辦公室兩間,員工5、6人。

CEO劉永生去年才從阿里巴巴離職,他說他在模仿阿里巴巴的模式,打造一個教育類電子商務平臺。

「我覺得鄧玉嬌這樣的女孩真是精神可嘉。」他說他想為她做點什麽。6月19日,他通過一朋友在天涯等各大知名網站挂出了招聘帖。

「沒想到10多天後,鄧玉嬌的爺爺就回覆我了。」劉永生說,電話那頭的老人一口帶方言的口音,自稱是鄧正蘭本人,說鄧玉嬌正在老家休養,需要一個月後才能到崗。

若非身份特殊月薪僅千元

「現在願意給鄧玉嬌提供工作的人很多,還有中科院博導想招她為博士生的。」劉永生說,鄧玉嬌只有初中畢業,要讀博士難度有點大,但是如果經過公司培訓,網路編輯的崗位應該不成問題。

劉永生說,鄧玉嬌崗位的主要職責就是蒐集整理資訊,然後發布在他們的網站上。

「如果這個工作不合適,我們還有其他崗位可以供她選擇。」劉永生說,公司剛開始營業,各個崗位都缺人。

至於薪酬,劉永生表示願意給她3,000元一個月。如果不是鄧玉嬌身份特殊,也就1,000元一個月。

據瞭解,杭州這家網路公司是無數向鄧玉嬌遞過橄欖枝的公司之一。有媒體報導,上海一家名為伊沃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的企業也發布消息,願以年薪10萬聘鄧玉嬌為公司行政主管。


来源:今日早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