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邦法庭宣布: 收缴马多夫所有财产(图)

发表:2009-06-29 0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右为马多夫(Bernard Madoff)(AFP)

美国联邦法庭6月27日(星期五)晚上宣布,已收缴马多夫所有的财产,包括强迫其妻子放弃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房屋和财产。联邦检察官在起诉马多夫的案件中总共获得了1700亿美元的法律判决。

法庭公布的文件显示,周五晚上马多夫及其夫人同意放弃所有被没收的价值8千万美元的家产。其中包括6千万美元资产;其价值750万美元的曼哈顿公寓;在纽约蒙托克(Montauk)价值700万美元的房子及其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价值745万美元的房屋。

此外,政府也将没收出售马多夫在法国第德安提布(Cap d'Antibes)的房产、家具、艺术品以及珠宝等物品所得的140万美元。另外,马多夫借给家人、朋友和员工的一切债权也被没收。马多夫其它已被剥夺的资产包括其在佛州棕榈滩的房产,一价值80万美元,名叫公牛的游艇,以及一个合法的投资公司。

所有被剥夺的马多夫资产将被用于向其受害者按损失比例赔偿。

71岁的马多夫策划了人类有史以来最大、最广泛,也是为期最长的老鼠会骗局。他在1960年成立马多夫证券,来实施其骗局。他利用新投资人的投资金当成投资回报来支付老大投资人,创造出高额的合法回报率。一方面,他每年向受害者报告,他们的投资已经增长多倍,另一方面,没有用他们的钱投资,而是自己偷占。

经调查人员介绍,马多夫占有着独家经营权,而他伪造的高额回报记录不断地吸引了新的投资者加入,而那些资金变成他源源不断地新资金,来欺骗更多的投资人。调查人员发现,马多夫至少在20世纪80年就已以此方法行骗,直到2008年12月,他花完了所有的钱,才向其家人承认欺诈。于是家人报警,此案才曝光。但是受害投资人人数众多、损失巨大,有的甚至失去了自己所有的退休金。还有多个非营利组织因此倒闭。

马多夫在今年3月12日正式向法庭承认此项罪行。马多夫将于星期一在曼哈顿联邦法庭聆听法官Denny Chin的最后宣判,最高可获刑150年,但不管怎样,余生恐怕将在牢笼中度过。

来源:DJY编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