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民主党集会抗议中共20年"六四"大屠杀

发表:2009-05-31 2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五月二十九日下午,中国社会民主党纽约党部、费城党部、华盛顿党部、工人自治联合会共五十多名成员在中共政权驻美大使馆新馆址前举行集会。抗议中共政权20年前的六四大屠杀。

集会由中国社会民主党主席刘国凯主持并发言.

其他发言的还有:

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执行委员曾大军;
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委员、美国精神守护者联盟发起人卞和祥;
工人自治联合会主席方能达;
中国民主党(1995王若望创立)羊子大姐;和资深民运人士杨巍。

刘国凯指出,二十年前的"六四"大屠杀,是邓小平等中共元老主导,中共军队以机枪坦克镇压手无寸铁和平诉求民主的学生、市民的一场震惊世界的人间惨剧。中共镇压行动之血腥残酷,无论是在中国还是整个世界,都达登峰造极的地步。中国北洋政府压制五四运动;中国国民党政府压制一二九运动;一九五六年波兰的波兹南血案;一九六零年南非夏普维尔惨案等等,在中共的"六四"大屠杀面前都是小巫见大巫,望尘莫及。

刘国凯说:现在有些人以中共政权这20年来取得的所谓经济成就来为中共辩解。但我们认为,一个政权只要它是靠杀人来稳定,本身就严重背离了人类文明的基本法则,就自置于历史的审判台上。无论多大的经济成就,都会因杀人的血腥而黯然失色。更何况,中共这二十年的所谓经济成就对底层劳苦民众实际上是一场灾难。

当今中国经济实质上是极少数中共权贵所操纵把持的权贵资本主义。权钱勾结、贪赃枉法,以至产生了世界上最严重的贫富悬殊、两极分化。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占全国人口万分之二的富豪,竟然占有了全国70%的财富。3000多名亿万富翁中,中共官员的配偶或子女竟占其中90%。在共产党权贵们过着穷奢极欲的生活时,广大失地农民和失业工人则挣扎在贫困彷徨之中。

刘国凯说:现在六四血案虽然已经是20年前的事情,但我们丝毫不会淡忘。只要血案的真相没有查清并予以公布,只要血案的制造者还在得到称赞颂扬,只要血案的罹难者还没有得到平反昭雪,历史的伤口就不会结痂,血迹就仍然殷红。为了追查血案真相,伸张人间正义,讨回社会公道,我们将会作锲而不舍的努力。

曾大军在发言中说,中共"六四"暴行,举世皆知,唯有中共一直刻意隐瞒、欺骗国民,致使现在很多国内的年轻人根本不知道六四真相。但中共这样的诓骗毫无意义,因为中共今天因贪污腐败、欺压百姓的种种罪恶行径和丑恶嘴脸,已经引发了严重的社会矛盾,国内百姓各种反贪官、反腐败、反恶官欺压百姓的活动此起彼伏、日益高涨,人们的民主意识正在日益增强。曾大军还以最近网民最关注的邓玉娇案为例,说明这正是人们对官僚腐败,中共官员无耻行径的愤怒控诉和对实现自身权益的诉求表达。

方能达先生发言指出,我们今天纪念六四20周年,除了谴责中共政权血腥的大屠杀外还应从这点出发对中共政权作整体性的揭露和抨击。并把诉求从平反六四提升到结束一党专制,实现民主的高度上。中国只要不实现民主,六四血案还会有再发生的可能。几年前,汕头农民因失地而进行的大规模维权斗争就曾遭到中共政权的暴力开枪镇压。农民死伤多人。但由于中共政权封锁新闻,农民的死伤人数始终得不到披露。这充分地说明了只有推倒专制体制,建立民主政治,中国人民才能最终走出灾难。他还提到中共在反右和文革中制作的种种冤假错案,搞各种运动坑害百姓,他认为,所谓的"案"其实根本就不能称之为"案",因为我们根本没有犯罪,甚至没有犯错。

卞和祥先生发言指出:中共从起家至今,罪恶累累,屈指难数.杀害了上亿同胞,摧毁了传统文化,致使全民道德沦丧.因此是一个货真价实的犯罪集团.这一点不会因它握有窃取的公权而改变性质.利用非法的执政权犯罪,成为血债累累的人民公敌的中共,必将受到人民和历史的审判.人民的觉醒,退党大潮的涌现,胡文海,杨佳,邓玉娇等以死抗争,单兵起义人物的层出不穷,说明离这一天越来越近了.中共使馆人员应认清形势,早日弃暗投朋,站到正义一方.

中国民主党(1995)创党党员、王若望先生的遗孀冯素英女士说,过去我是民运人士王若晚先生的家属家属,现在我也是整个民运人士的家属。我永远关心着民运。站在民运之中。89"六四"已经过去20年了,但它永远不会被人们遗忘。她奉劝那些在中共大使馆里工作的人员,现在全世界人民都在讲人权,都在讲民主,在美国这个民主社会的环境里,自己要去思考,不要追随中共的专制和野蛮,不要做对不起中国人民的事情。

作为1989年 "六四"事件的见证者和受害人之一的杨巍,在发言中说,有人认为"六四"镇压后,在其后一两年的时间内,中国的经济发展了,所以镇压是应该的。实际上,情况恰恰相反,中共当局在镇压"六四"后,中国的经济状况迅速恶化,经济几乎崩溃,中国失去了一次最好的经济发展的机会,所以邓小平才会在其后有南巡讲话。这恰恰说明,中国的经济在当时已经到了危机的边缘。

参加者中,很多人自愿举起喇叭发言。一位年轻的小伙子说,他在中国时,根本不知道20年前"六四"是怎么回事儿,无法知道真相。即使想了解,也都是中共提供的那些书籍。在这里,他才真正了解到"六四"的血腥真相,他在震惊之余,也深深为中共枪杀自己的人民感到愤怒!另外一位参加集会的女士说,20年前"六四"时,她还在国内,看到学生们发起"反贪污、反腐败"的民主诉求,深为感动。但后来中共的"秋后算账"让她感到无法理解,镇压"六四"、"抓捕学生",中共这些法西斯行径让她感到无比失望和难过。其他与会者也纷纷发言,谴责中共当局继续掩盖"六四"血案真相,坚决要求伸张正义,还民以公道!

抗议集会的参加者除少数居住华盛顿附近外,大多数都来自大纽约地区。他们从早晨长途驱车来到华盛顿,冒着雨,未事休息就立即精神饱满地投入抗议集会行动。他们手中举着中英文标语牌"坚决查清六四血案真相"、"终结专制、实现民主"、"勿忘1989.6.4北京大屠杀"。有些人则不停地挥舞着中国社会民主党的党旗,情绪激昂、发言踊跃。在刘国凯主席等的带领下,大家一阵阵振臂高呼口号:"Democracy china!"、"freedom china!"。这嘹亮的口号声肯定飞进了中共政权大使馆的窗户,传递了中国人民反对专制、争取民主的不屈不挠的意志和决心。

下午五时,抗议集会完满结束。

中国社会民主党 2009年5月30日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