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法轮功纽约举行“呼唤良知、停止迫害”大游行(组图)

作者:柳笛、张正 发表:2009-06-07 1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柳笛、张正纽约摄影报道】美东时间2009年6月6日,繁华的纽约曼哈顿第六大道,经过前一天大雨的清洗,显得格外的清爽、气派。下午一点开始,来自全球各地各个族裔的近六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大游行。游行的主题是:“呼唤良知、停止迫害”。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经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的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但是,十年前,以毁灭人类为其邪恶使命的中共邪教组织动用了整部国家机器,开始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为了让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中共不但动用了各种酷刑,还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活体摘取器官。据不完全统计,在过去的十年中,至少核实了3266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至少有超过十万人仍然被关押在劳教所、劳改营和精神病院受到苦役、洗脑和酷刑的折磨。十年来,这种迫害不仅没有停止,反而变本加厉。我们不能让这样的罪恶继续发生。今天,六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举行"呼唤良知、停止迫害"大游行,就是要呼唤世界各国人民的良知,关注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在天灭中共的这个历史时期,参与和支持解体中共的正义行动,彻底停止迫害。

气势洪大的大游行经过近二十个街区,由于游行人数众多,游行内容丰富多彩,有两队数百人组成的天国乐团,一支由美国。加拿大的法轮功学员为主,一支由来自欧洲、澳洲、亚洲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为主,乐曲的曲调感人,乐声嘹亮,长长的炼功队伍随着舒缓祥和的炼功音乐演炼着优美圆润的动作,让街道两旁的观众直观的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法轮大法现在以洪传全球一百一十四个国家,来自全球各国的各族裔法轮功学员身穿本民族的盛装,神采奕奕,健步前行,展示着法轮功学员在大法中修炼后的健康慈善的风貌;由于中共的残酷迫害,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还在遭受苦难,举着在迫害中失去生命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照片的游行的法轮功学员心情沉重,怀念那些在迫害中失去生命的昔日同修,也希望有更多的世人能够尽快良知觉醒,参与到解体中共、制止迫害的行列中来;《九评共产党》是一本解体中共的奇书,《九评共产党》引发的退党大潮,五千五百多万的"三退"大军已使中共气息淹淹,即将解体被消毁;色彩亮丽,鼓声雄浑的腰鼓阵让人精神更加振奋。

气势洪大的游行长达几千米,站在队伍中间看去,前不见头,后不见尾,如此规模恢宏、内容丰富的游行队伍在美国、在世界上也是罕见的。所以,受到沿途许多观众的鼓掌欢迎,许多观众纷纷举起自带相机摄下这令人难忘的一刻。游行队伍经过的无线电城音乐厅,是世界上舞台装置最好、观众席位最多的演出剧院之一,世界顶级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己连续三年在这里展现美妙的神韵艺术,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和交口称赞。今天的游行队伍也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和交口称赞。有许多观众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解体中共的正义行动。

十年前,中共邪教组织伙同江泽民扬言要三个月内就消灭法轮功,邪恶气焰嚣张。但是,这个星球不是邪恶逞凶的地方。十年后,中国国内的法轮功学员坚持在大法中修炼不动摇,新的学员不断走入大法中修炼,在全世界,已有一百一十四个国家人民在大法中修炼,这个势头还在扩大。中共邪教组织犯下了迫害大法修炼人的滔天大罪,神要清算它犯下的滔天大罪,天要灭它。有更多的人正在加入这个"三退"行列,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就是在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这次大游行对于呼唤世人良知的觉醒、加速解体中共、彻底停止迫害将起到良好的作用。

游行主要分为四大部分:

一、 大法洪传





二、 中原蒙难


三、 解体中共、制止迫害


四、 法轮大法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