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弗大斩首案 朱海洋被控一级谋杀罪(组图)

发表:2009-05-31 1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核心提示:2009年1月21日,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发生一起凶杀案件!华裔博士生朱海洋在一餐馆将华裔女硕士生杨欣斩首。5月29日,当地法庭进行了初级聆讯,以一级谋杀罪起诉朱海洋。


 

【大公报讯】据美联社美国蒙哥马利二十九日消息: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华裔博士生朱海洋,涉嫌於今年初,谋杀华裔女硕士生杨欣及把她斩首的案件,星期五在弗州蒙哥马利县进行初级聆讯。法官在听取两位证人证词之後,同意以一级谋杀罪起诉朱海洋。

一名在案发的校园咖啡室内工作,及目睹整个过程的员工出庭作证:绘影绘声地描述,被告挥刀锯断死者的头颅时 ── 一双空洞的眼睛紧盯着死者,显示他当时下了很大决心,非要把她置诸死地不可!

证人考克斯说:在今年二月二十一日案发当天,他如常到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校园内,一间咖啡室上班,小休片刻後返入咖啡室内继续工作。突然,听到咆哮声和惨叫声,他抬头一望,已经见到朱海洋正在袭击杨欣!

考克斯称:朱海洋当时已经制服了她,并挥刀把她的头锯下来...。

其他目击者称:事发之前,朱海洋和杨欣在咖啡室内喝咖啡,并没有争吵。

考克斯说:当时,他一个箭步冲到柜枱後面拨打 911,而其他的顾客和他的经理,则从咖啡馆跑开。

来源:大公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