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夫妇遭绑架,妻子成植物人

发表:2009-06-21 2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省滨州法轮功学员陈广霞,是美术系大学毕业生。她能歌善舞,多才多艺。二零零六年七月,刚结婚两个月的陈广霞与丈夫孙降东,一同被中共当局绑架,被关押在劳教所遭受酷刑迫害。

陈广霞、孙降东于二零零六年五月份结婚。他俩为了把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美好告诉更多的人们,经常外出发放真相资料。然而,却在滨城区黄河小区遭到不明真相的人报警。他们夫妻俩于二零零六年七月二十六日晚被绑架。滨城区中共六一零办公室负责人曹乐堂对他们威胁、逼供以及非法劳教。

陈广霞被非法劳教二年半,关押在山东省第二女子劳教所。她曾被罚站六天六夜,导致双腿瘫痪,无法行走,上厕所都需要有人帮助。不仅如此,她还被注射不明药物,以致全身软弱无力,昏睡不醒,成为一个植物人。

孙降东被劳教三年,关押在山东省第二劳教所。被关押期间,他被逼坐马扎、小板凳长达1年9个月,并且被剥夺与家人见面的权利。家人为了其安全,聘请了北京大律师。然而劳教所警察竟威胁律师不要插手,否则会遭报复。

中国作为联合国大会推选出来的人权理事会成员国,更有义务在推动和保护人权的工作上达到最高标准。然而,在中共当局的高压统治下,对宗教信仰的迫害已经达到了一种疯狂的程度。中共连最基本的尊重和保障自己国民权利都做不到,很难想象这样一个国家又怎能担负起联合国人权理事的重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