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坝真牛!连胡锦涛 江泽民也给毙了(图)

作者:王亦笑 发表:2009-06-15 2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王亦笑报导】早就知道这款绿坝软件很"牛",但是怎么也没想到竟然能"牛"到这种程度。这款软件,再怎么费钱,再怎么低能,再怎么劣质,再怎么造假,再怎么流氓,再怎么挂着羊头卖狗肉,咱们都忍了,这种"中国特色",咱也不是没见识过,不过其过滤词中,竟然把咱全国人民心目中那所谓的"红太阳"毛泽东,人民的"好总理"周恩来,"总工程师"邓小平,还有什么江泽民,胡锦涛之类的统统给毙了,在中共眼皮底下,竟公然毙了中共的头目,大家来评评,这是不是天下第一"牛"!

这"滤霸"到底怎么"霸"?

这款中国工业和信息部耗资4179万人民币买下的"绿坝-花季护航"监控软件,以"扫黄"的名义,要求7月1日之后在中国销售的所有个人电脑出厂时进行预装,进口电脑在中国销售前也必须预装该软件,电脑生产者和软件提供者要定期报告电脑销售数量和软件安装数量。

"绿坝"的"霸道"指出就在于,在正常安装之后,"开始菜单"中并不会创建其"移除程序"的快捷方式,甚至于"添加删除程序"中都没有相关内容。那移除项藏在哪儿呢?答案是:在绿坝的设置中!然而,即使我们使用它所提供的移除功能对其进行移除之后,其软件的110个文件还会有一多半存在于用户的系统中,纹丝不动。重启之后其监控程序甚至还会大摇大摆的出现在用户电脑的进程当中,不过这次更加隐秘,不再提供管理面板就是了。

大家知道,通常判定所谓的流氓软件,如要符合两个标准:第一,未经用户同意强制安装(强行预装)。第二,通过其移除程序无法将其完整移除。何其有幸,这个"绿坝"软件完美得符合了这两项特质。

"滤霸"究竟如何"滤"?

该软件安装到用户电脑中,可直接封锁海外正义网站,进行关键词内容过滤,键盘记录口令密码,每三分钟对屏幕拍照一次,记录用户所有网上活动。这等于说,只要安装上这一软件,用户的电脑就再也没什么秘密可言了。

那么这一主要目的在于"过滤"的软件,是如何实行"滤"的呢?目前被破解出来的绿坝过滤词汇库显示,有色情关键字列表和非色情关键字列表(falunword.lib),其中色情关键字有2700多个,非色情关键字列表却有6500多个。

色情关键字中有诸如"心情""兴奋""幸福""新郎""新娘""黝黑"等,被网友称之为"脑残"的词汇。

而非色情关键字中几乎绝大多数词汇都跟"法轮功"相关。比如所有包含法轮功,法轮大法和真善忍的词汇,和所有法轮大法书籍词汇,以及一些法轮功学员名字等等。整理的井井有条,头头是道,乍看之下真是让人瞠目结舌。除此之外,还有许许多多诸如"助纣为虐""鬼鬼祟祟""心狠手辣""欲盖弥彰""冤假错案"等等充分表明中共"做贼心虚"的敏感词汇。

就算是这些,还都不至于让人觉得这个软件有多"牛",打着"扫黄"的名义,防法轮功,这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中共害怕法轮功,这个谁都知道。不过在过滤词汇中赫然出现了诸如"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大使馆""中国领导人""中央委员""中宣部""中国政府""中南海""毛泽东""周恩来""江泽民""胡锦涛"等词汇,实在是让人不得不对这一软件刮目相看。唯一不得其解的是,这一举动到底算是大义灭亲?还是有自知之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