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最高层亲批"天安门清场日记"出笼

发表:2009-06-09 0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急电:

中共最高层亲批"天安门清场军人陈光的89年6月日记"出笼,目的是用"以毒攻毒"的方式,破解美国最近解密的《天安门大屠杀机密档案》,证明没有发生" 天安门大屠杀"。可见目前的事态极为严峻......希望海内外密切注意。随时可能有大事发生!

--------

附录1

--------
美国最近解密的《天安门大屠杀机密档案》:

六四屠城:北京大屠杀的真相正在暴光--美国政府天安门机密档案:六四事件是屠杀行为/大纪元

美天安门机密档案:六四事件是屠杀行为

(东京6月2日报导)日本"产经新闻"今天报导,美国政府在六四天安门事件廿周年前夕公布的天安门机密档案指出,美国在一开始时就掌握整个事件的特征是很明确的屠杀,中国人民解放军当时的目标是锁定非武装学生、民运人士与一般民众,文件的总结是"单方面的屠杀行为"。

"产经"发自华府的报导指出,美国刚解密的天安门机密档案,是美驻中外交官在一九八九年6月3日晚上到4日早上,在北京长安街现场目击的过程,由当时美国大使李洁明向美国国务卿与国安会秘密提出的报告。

美外交官现场目击

报告内容特别对中国军方在长安街的两次枪击,分别以"两次屠杀"与"大屠杀"形容,在总结上,认定"该项流血的悲惨事件,全是中国军方单方面对民运人士、一般民众与非武装学生的屠杀行为。"

该机密报告具体指出,"中国人民解放军以来福枪锁定民运人士,同时以机关枪扫射参加抗议活动的一般民众。""(6月4日 )两点三十分,约一百名解放军分布在历史博物馆旁边的街道,当枪头对准四十公尺东边的示威群众时,示威的群众就立刻躲到障碍物的后面......数分钟之后再度回到街上,把同伴的尸体推上手拉车,再回到原来的地方。"

"五点三十分,五十辆装甲车和坦克通过东长安街,当愤怒的群众叫喊时,在吉普车上的解放军就开始用机枪扫射,大约扫射十五分钟后,二十五到三十人已经倒地。"

"六点二十分,大约四十辆装甲车、坦克与军车排成三列进入东长安街到达天安门广场,向民运人士和学生进行激烈射击,多数人死伤。"

报导说,美国政府长期以机密方式处理这项文件,主要是考虑到美、中政府对天安门事件解释的不同。

此外,国际间声援中国人权声浪近日也逐渐加大,国际特赦组织2日就发表声明,指责北京当局对试图探讨"六四"事件的人进行各种打压,像"天安门母亲"组织的领导人丁子霖等人,目前仍遭中国公安不时骚扰和监视。声明中并要求中国政府,对当年事件真相进行公开、独立的调查。

美东时间: 2009-06-02 16:31:32 PM

--------

附录2

--------

参与天安门清场军人陈光的89年6月日记

苹果日报/参与天安门清场军人陈光的89年6月日记(备注:本日记是根据陈光当年日记和后来的记忆整理而成):

6月3日

上午10点:上级决定让我来押送装枪枝弹药的车。是个挂着地方牌照的巴士,有个老司机开,他穿了一身蓝色工作服。从射击场出发目的地是人民大会堂的西后门。上级一再嘱咐我在车上要镇静!保持自然的表情。有人盘问就说是巴士到天安门拉学生,要和司机保持说法一致。

下午3点:好多穿着便衣士兵已经进入到大会堂了,为了寻找到自己的队伍,军与军之间都有标示,我们65军左肩上扎个白毛巾,而38军是右肩上扎个白毛巾。这时广场上的学生已经觉察到军人进入大会堂了,在大会堂里能听到学生的呼声越来越高。

下午4点:我们师接到了一项任务,和我一样,38军的一辆押送枪枝弹药的车,被困在西单,而且枪枝弹药被学生和市民给抢走了。我们部队就是去西单抢回那些流失的枪枝弹药。在这个时候,学生这一次次冲击大会堂,情绪非常激昂。他们知道解放军要管制天安门广场了。直到晚上9点左右,部队才和学生达成协定。学生让出一条路,当兵的又退回到大会堂里。

晚上10点:大会堂的一至三层挤满了军人,连楼梯上也都是人。上面下令可以原地就坐不能睡觉。因为随时都可能出发。每人发了两匣子弹,子弹要上膛,要把保险关上。气氛太紧张了,每人都处在高度紧张的状态。楼下传来了枪声,说是38军一个士兵枪走火了,打伤了一个人。这时外面广场上学生的呼声一浪接一浪。

深夜12点:大会堂里的部队马上要行动了,一楼二楼三楼的部队都已经集结完备,士兵全副武装等待着最后命令。士兵之间互相传话说,"上级的命令,如有阻拦者可以开枪!"我心里很发慌!这时大会堂的东门已经打开了,部队分好几十个纵队从东边的各个大门慢慢往外移动。走到大会堂的台阶上时就连成了横队,乌鸦鸦静静地站在那面。对面就是天安门广场。广场上像是开了锅似的沸腾!东西长安街和北京城的上空已经枪声四起,远远的能看到长安街上已经火光冲天。


6月4日

凌晨1点:整个广场上的电灯突然间熄灭了,天安门广场上的学生也平静了下来,远远的能看到学生们在各个帐篷里来回走串着。特种兵以极快的速度从大会堂这边向广场包抄。我们部队也配合着开始往天上射击。

凌晨2点:广场上的学生已经开始往纪念碑中心地带聚集了,从城外赶来的装甲车部队已经从东西长安街上开来。我们和特种兵也逐渐的向里合拢,特种兵们走在最前面,开始逐一清查每一个帐篷。

凌晨3点:学生围绕纪念碑的周围高唱起国际歌。然后逐渐向广场的东南角方向撤离。在东南角学生和武警发生了冲突,远远能看到武警组成的人墙拿着盾牌和警棍在灯光下一闪一闪的。而东西长安街上靠金水桥边的马路上已停满了装甲车部队,车头冲着广场等待命令。

凌晨4点:装甲车部队开始向广场开动,一开始推倒的是自由女神像那巨大的雕塑。紧接着就是把学生们遗留下的帐篷和物品推成像一座座小山一样。瞬间装甲车遍布了整个广场。

凌晨5至6点:天刚蒙蒙亮时,北京上空下起了小雨。整个天安门广场狼烟四起,到处是没有燃完的灰烬,一滩滩黑水到处流淌着。洒落在雨水中的物品有纸箱子、衣服、被子、食物、报纸、成堆的自行车还有很多学生遗留的笔记本。我留下了几个学生的笔记本和胶卷放在背包里,其他的物品同袍不让我捡。纪念碑周围的底座上全是学生写的标语和画的邓小平、李鹏的漫画像,几乎看不到大理石的白色了。

早上7点:我们从大会堂里出来,穿过人民英雄纪念碑,......往南面走学生的物品堆的像山一样高,火焰夹杂着雨水发出吱吱的叫声,在一堆没有燃尽的纸箱子方便面和被褥的混合堆里,我看到了一个女孩完整的头发,发梢处一根紫红的皮筋缠着,我有点疑惑,这头发像是齐齐的剪下来的。往东走再往北走,在纪念碑的北面约 200米,看到一辆军用车里押的全是"暴乱分子",几个士兵在用枪托砸一个人......。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