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透过刘海燕扶植的澳洲防长被迫辞职

作者:澳洲黄玫瑰 发表:2009-06-04 2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国防部长宙·菲资格本星期三晚间在国会中受到质疑,一副"失其守者其辞屈"的嘴脸,现在他终于相信了人民的力量,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2009年6月4日,由中共总参透过刘海燕扶持的澳洲国防部长宙·菲资格本被迫辞职 。

在反对党要求辞职的压力下,宙·菲资格本在承认了违反内阁部长的品行操守条例后,于不知羞耻中辞职,仍然声称自己是一场针对他个人阴谋的牺牲品。

澳洲总理陆克文,在面对社会公众舆论、媒体,与反对党的政治压力时,曾经百般包庇宙·菲资格本,现时接受防长的辞职,可以看作是挥泪斩马谡--忍痛割爱。因为陆克文深知唇亡齿寒的道理,澳洲媒体下一个目标就是他!澳洲人民、舆论、媒体曾经十分厚爱过他,但陆克文一上台就背叛他的竞选诺言,尤其与中共专制政权吭腔一气,密会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李长春,置民主社会的公开、自由原则于不顾,辜负了选民的期盼。现在事实证明,凡是与中共沾边的政客没一个能幸免的,都被腐蚀、腐化了,陆克文是这样,他的内阁成员是这样,澳洲工党也是一样,无论是地方工党,还是联邦工党,已经被中共一锅端掉了。

尽管陆克文已经意识到与中共太接近所存在的信任危机,但还是耍弄政治伎俩,借发表未来国防计划,一反常态,明确表示中共就是澳洲在亚太的假想敌。但澳洲所有媒体都一致认为,陆克文是与中共暗中串通好了的,表演的是苦肉计,玩的是此地无银的伎俩,他陆克文可是没有与中共走得那么近的啊。不过,无论他怎么表达,媒体一致认为,陆克文怎么看起来都是那么的言不由衷!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